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10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題8 題9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10.膝枕

龜梨心情不好的時候,其實蠻多的。 
那個總是要求完美的雙魚男人。 


其實很容易就能發現到龜梨心情不好,只要他出現沉默不語的嚴肅樣,那雙劍眉的眉頭皺得都可以夾東西時,就是他心情開始不好。原因有很多,但大多都是因為工作,像是自己哪裡做不好了又或是他身體狀態不理想等等。 


龜梨和也是個完美主義者,他總是要求自己能一次完成所有工作,不給別人帶來麻煩就好。 


在龜梨心情不好時,大多數工作人員,除了門把,誰都不敢靠近他。 
就像現在,就算帶著口罩發著高燒,還是能感受龜梨一臉超級嚴肅的模樣靜靜的坐在角落的沙發上皺眉頭不發一言,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場。 

KOKI、中丸和上田心照不宣的讓龜梨自己一個人待著,他們不是那個不會看氣氛場合並會自帶嗨過頭,卻能讓龜梨心情一秒逆轉的高大傻氣乖寶寶。


田口淳之介倒是給我們趕快回來呀!! 


淳之介進休息室之前,マネージャーさん已經先告知他龜梨的狀況不太好。所以當他踏進休息室時看到宓縮在沙發上閉目養神的龜梨,才沒有像平時一樣元氣滿滿的吵吵鬧鬧大動作地走進休息室跟大家打招呼。 


門把在看到淳之介出現後便安心了 
至少龜梨的心情應該很快很就會好起來 


龜梨是被誰的動作弄醒了,他感到身體被抬起來,有誰坐到沙發上。 
然後頭部被放在一雙沒什麼肉感都是骨感而且不怎麼好枕的細長大腿上。 
可是…卻能讓他整個人瞬間完全放鬆下來,全然安心下來,一直在他心中盤繞的煩躁好像都消失不見了。 


能有這個能力的人,只有一個。 


張開很重的眼皮,果然就看到那張燦爛到不行,眼睛都瞇起來剩下一條線的笑臉。 
藏在口罩中的嘴角自然地勾起了弧度,繃緊的臉部表情也柔和起來,眼睛也變得亮起來。 

那生人勿近的氣場也跟著消失了。 


「おい!」仰望著正低頭看自己仍是掛著笑臉的男孩,想著要責怪他的聲音也變成充滿了溺愛的溫柔語氣,但即使隔著口罩也能聽出聲音非常沙啞。 


「どうしたの?大丈夫か?まだ気分が悪いか?熱がさがる?水が飲む?」聞聲,淳之介立即緊張地伸手摸摸龜梨的額頭幫他探熱,貼心地輕聲問。 


「いいえ、大丈夫よ……」對方手心傳來的冰涼感讓龜梨高熱的額頭得到一陣舒緩,他重新閉上眼睛搖搖頭,笑意依舊呈現在他微向上彎的眼角。 

動了動沉重的身體調整一下姿勢,找了個較舒服好枕的角度,然後拉住淳之介的手放在胸口上握住繼續休息。 


「また時間がある、仕事を始まりする時、あなたを起こす。」剩下的手一下又一下摸著龜梨柔軟的頭髮,淳之介臉上仍舊掛上笑容。 


「嗯,腳麻了就叫醒我,別忍著。」龜梨自然不會忘了淳之介的膝蓋不能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這件事,這件事可是早已刻在他心上的呀。 


「はいはい。」淳之介點了點應和道,聲音裡充滿愉悅。 


角落的沙發頓時有一股甜蜜祥和的氣氛在流動,粉紅色的即視感包圍著那個範圍,門把也放心地繼續各自做自己的事。 


雖然是會被閃瞎眼睛,但這才是這個團的日常呀。 



TBC
雞年快樂喔~
祝每個會看我文的你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順利^_^
請繼續多多指教呢~

這篇終於改好了~連原版一共寫了4個版本,但最喜歡的是這個www
今晚更大明星和小迷弟的戀愛史wwww

评论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