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8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8.「把你的髒手從我的人肩上拿開」 

田口淳之介,真的是個不懂拒絕的人呀! 

 

上田玩味地望著那個被喝高了的赤西搭著肩摟到胸膛前去灌酒,卻一臉因尷尬而皺著眉頭想拒絕但拒絕不了的淳之介。 

 

要是龜梨看到這個畫面,沒好戲看才怪。 

 


上田是第一個知道淳之介選擇了龜梨的門把,第二個知道會是KOKI,畢竟心細如塵的他絕對會在那兩個笨蛋有意無意間流露的戀愛氛圍中察覺到點蛛絲馬跡,然後就會去逼問龜梨。當然浸淫在戀愛中狂喜裡的男人自然也不會對親友有所隱瞞,他可恨不得向全世界分享淳之介跟他正在交往的喜悅。 

 

而上田會知道是因為他一直都是淳之介的大親友、傾訴對象加戀愛顧問,他們關係可是一直都最好的。 

 

所以早在那兩個笨蛋正式交往前,上田是唯一知道淳之介喜歡的是龜梨。在龜梨那些年來的溫柔守候、細心貼心窩心的陪伴下,慢慢對那個為自己蛻變成男人的少年動了心,相信只有瞎了眼的人才沒發現到龜梨對淳之介的好一早超出一般門把、朋友的界線。別說自己跟龜梨不熟絡,感覺比較像同事。可有長眼睛的人都知道龜梨和也是為了誰才把團的重擔往自己肩上放。 

 

那人曾說過自己最珍惜這個團呀…… 

 

只不過,淳之介從來不相信龜梨的改變是因為他自己就是了。 

 

淳之介也跟上田輕描淡寫地提起過在剛入社時,的確喜歡過赤西也跟他曾瞞住所有人偷偷交往過,後者是他憧憬過的初戀。可惜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後知後覺的赤西沒那個運氣。 

 

到後來, 

一個不敢相信被最耀眼的兩個人喜歡,也不敢隨意戳穿那層早已如履薄冰的緊張關係,無論選擇誰都會引起牽然大波把搖搖欲墜的平衡打破,況且對過去的眷戀跟現在的心動正在拉鋸,不分勝負; 

 

單戀的那個又不想強逼對方在自己跟情敵之間做選擇,於是繼續默默守候,雖然總借著事務所撐腰而四處放話肆無忌憚,但仍舊以守為攻,一切以淳之介的意願為先,也為了團才對赤西的敵視視而不見; 

 

另一個則突然恍然大悟的醒悟過來一直愛著的人是淳之介,想要復合而急起直追的一直在示好,對淳之介百般寵愛,同時也不甘被爬頭奪去本來屬於自己的資源而憤憤不平的敵視著情敵。 

 

於是三個人糾纏不清,結果拖著拖著就拖到現在,卻在一個誰也沒料到的瞬間下互相告白了。 

能不說龜梨和也和田口淳之介都是笨蛋麼? 

那天出現在自己家門前撲進他懷裡嚎哭的高個子,不說還以為龜梨或者赤西對他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正氣得要去揍人的上田被淳之介拉住了衣擺,得知結果出人意表的是淳之介因為赤西難得跟龜梨吵架,吵著吵著忽然失控對龜梨大吼告白,等回神過來就害羞到落荒而逃,完全沒留意龜梨的反應直接逃跑到上田家裡去。 

 

望著坐在沙發上試圖用抱枕把自己埋起來縮成一團當自己不存在的大型物體,上田嘆了口氣,給龜梨發了封MAIL叫他來把人領走。 

提著淳之介的衣領把人從房門扔出去客廳給龜梨接住,上田本來連家也不想借給兩個笨蛋互訴心聲,可想著要是兩人在大街上惹來側目就不是什麼好新聞,只好請龜梨到家中讓出客廳給兩個笨蛋。

等到在自己房中聽到了敲門聲,打開門看到兩個傻瓜紅著臉害羞地牽著彼此的手時,上田不知為何有種有把女兒嫁出去的心情。 

 

ま、總算是放下心了,不用再為田口淳之介那個小混蛋操心了呀。 

 

 

 


「赤西仁!把你的髒手從我的人肩上拿開!」 


耳邊傳來了聽見龜梨的怒吼,上田從思緒回神過來時看到的畫面是KOKI和中丸一同架開抬腳踢向對面的赤西,而淳之介則擋在龜梨面前分開著兩人。 

 

 那層紙終究還是穿了……




TBC

上田視覺DONE,上P真的超喜歡阿淳啦…(淚 像是父母的心情XD

嗯…這篇甜中帶苦的過渡了……

我把以前寫三個人的情節和設定簡略地搬過來用了 (嘆

三個人砍掉重寫機率很大,彷彿當年凌亂的線和瓶頸都能突破了。

blog呢,是記錄回憶的好工具,翻到09年夏天阿淳那小混蛋去夏威夷的事…

當年真的一片混亂,大家為把他的擋下來上了很多新聞但還是蓋不住wwww

但是當年的心情卻到現在都沒有變~

就是『Even though you were not the brightest star, we are always gazing you in the sky』 -- By Junnosky 淳站的口號

只要他安好,我就好了 ^_^

感謝看我廢話的你!

评论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