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1 (龜淳)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有**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1. - 為戀人梳頭

每次團員們收工後一起去吃個飯呀、或者開會呀什麼的,KOKI、上田和中丸都有想把對面那兩個不分場合地秀恩愛的笨蛋分開的衝動。 

 

那個氛圍實在是太甜膩、太粉紅了,讓人實在有點難受。 

天知道就算帶了墨鏡也擋不住對面自然爆發的閃光彈。 

 

淳之介的瀏海總是留得有點過長,常常會擋到視線又或者遮住了他細長的眼睛,所以每次只要坐在淳之介身邊,龜梨就會忍不住幫他撥瀏海。 

就好像現在,因為沒有用定型髮膠的關係,正在低頭吃東西的淳之介,瀏海又垂下來遮住了眼睛,所以旁邊的龜梨又一臉溺愛的模樣,且自動自覺地體貼的幫他理一下瀏海了。 

 

嗚呀…好閃…… 

 

 

「我說…你兩個知道對面還有其他人在的嗎?」中丸無好氣地說,說實在看著兩人無意識地閃瞎別人的眼睛,有夠累的。 

「嗯?」抬頭率一致的望向對面的-TUN,一個正在吃東西的一臉無辜的樣子,另一個則是一臉得意的嘴角往上揚的招牌魅笑著。

「。。。」-TUN表示。 

「あのさ…お前らさ…もういいよ…いい加減にしろよ…勘弁しろよ……」KOKI往後背靠著椅子發出哀號,面對那兩個幼兒實在是無力。 

「我再也不要跟你兩個一起私下活動了!」上田也跟著歇斯底里的從喉嚨發出嘶叫。 

 

 

嗯,今天的KAT-TUN依舊很和諧呀~♪

TBC

30題是小段子無能的我最佳寫文幫手~~
甜到膩死30題全都有即視感!
撥瀏海, 整理頭髮是印象中KAME常幫淳做的事?
我記得在MS看過但翻不到舊檔 (灰,摸腰那個反而找到 (笑

明明期末在趕兩個劇本將近忙死之人也要寫 (任性
明明還有漫威圈的30題沒寫完……orz

附帶被攝影師拍到的有愛瞬間,這是某雜截哪個番的?我忘了
感覺貌似是CTKT?

评论(6)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