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9 - 10

傳送門:1-2 3-4 5-6 7-8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9. 

聽到淳之介要過來的消息,赤西立即緊張得僵住了,身體和表情一致地。 

中丸看到身邊的赤西,忍不住偷笑。 

 

龜梨瞄了瞄赤西後便將視線移到淳之介會過來的方向,等淳之介過來。 

由於按照赤西希望進行的行程,這次「一日約會」的主題是男生友人般出遊去遊樂園玩看米老鼠,因此希望淳之介可以穿得較隨和一點就好。 

所以今天淳之介所穿的衣服較是輕便,只是簡單的藍色帽T和牛仔外套加上深灰色長褲,略長的微卷髮也是簡單的整理過而已,後面跟著的是他貼身造型師上田龍也。 

 

站在三人眼前的田口淳之介宛如個普通的高中生,那樣年輕。 

 

看到淳之介帶著把自己迷到的笑容走過來,赤西覺得自己的腳都動不了,只能傻傻地站在那裡看著淳之介一步一步走向自己。 

 

「你好,我是田淳之介。」隨著工作人員來到三人面前的淳之介,禮貌地對赤西微微欠身點頭打招呼。 

 

在淳之介旁邊的龜梨很自然地抬起手幫他抓了抓頭髮,上田則是替他的衣服做最後整理。中丸看了看旁邊當機了的赤西,忍不住無奈地反了反白眼。 

 

「……喔、喔,你、你好,我是赤西仁。」愣住的赤西要等到中丸輕輕肘擊他的手臂才反應過來,忍住內心撲通撲通的鼓動,緊張地給淳之介回應,但嚴重的口吃了。 

 

「今天請多多指教喔。」淳之介精神奕奕溫柔地笑著說,將赤西的緊張感瓦解。 

 

「所以,他就是"那個"赤西?」走到中丸身邊,上田帶著意味不明的表情打量著赤西輕聲問。 

 

「嗯。」同樣輕聲回應著,中丸不想讓龜梨聽到,不然事情可大條了。 

 

「喔喔~」上田挑了挑眉,帶著富趣味的笑容看向仍是緊張到全身僵直的赤西和一直笑得很高興的淳之介。 

 

「一日約會」正式開始。

10.

赤西要求的「一日約會」內容很簡單,就是兩個男生超級普通的出遊去玩而已。 

雖然地點是大人小孩、情侶都愛的米老鼠樂園。 

 

會挑這個地方,赤西其實有好好事先調查過的。近期的雜誌訪談裡,淳之介抱怨說因為工作很忙已經很久沒去過米老鼠樂園,所以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趕在樂園聖誕EVENT結束前去感受一下氣氛。 

 

因此赤西才會有此要求,他希望自己能實現淳之介的願望,不論大小的。 

 

於是當身在米老鼠樂園內,望著戴著那可愛米老鼠耳朵的淳之介與米老鼠人偶合照時笑得那麼燦爛,赤西就覺得心裡被滿滿的成就感所包裹著。 

 

雖然身邊有工作人員和攝影師隨行,中丸、龜梨和上田也在附近注意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但這的確是他和淳之介的約會。 

 

這是他第二次近距離的看著淳之介。 

上次在電影首映會沒看真的地方,這次赤西全部認真看清楚也牢牢記住在腦海內。 

 

淳之介沒在笑的時候,很帥。 

五官輪廓分明,細長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微薄的嘴唇,只有巴掌般大小的臉蛋,可是腮幫子還是有輕微的嬰兒肥,一點點的鼓起來時很可愛。 

 

認真聽著講解時儼如一副乖寶寶的好孩子。 

 

笑起來時卻完全兩個模樣,甜甜的笑容讓身邊一切都好像被點亮了似的,笑得燦爛時,眼睛瞇成一條線,往上揚的眼角會有細細的紋路,雖然會被那有點高揚的笑聲有點嚇倒,可是不影響他的魅力,反而覺得那樣的他更可愛了。 

 

今天,赤西覺得淳之介的笑容好像比他以前所看到的更真實,更加發自內心。 

 

他覺得自己又愛眼前這個男孩多一點…… 

心中那滿滿要溢出來的感情,很想找一個發洩的出口,大概回去可以寫出好曲子吧。 

 

可惜有點遺憾這是僅僅只有一次的約會, 

可是一天以來滿滿的回憶足夠他記住一輩子。 

 

是呀,赤西仁跟田口淳之介曾經約會過。 

那就足夠,真的。 

他已經很滿足了。 

 

人家可是大明星耶,他不過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迷弟而已。


TBC

靈感君要來時是擋不住的~但我要睡了!今晚繼續~~

阿淳造型參考是下圖~清澀少年樣(心

其實昨天睡覺時……久違地夢到了赤淳(驚恐狀

那夢境是A在追求阿淳可是阿淳卻逃跑了wwwww

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望天 大概因為在產這文吧

评论(2)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