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3 - 4

傳送門:1-2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3. 

在那次首映會被田口淳之介的笑容擊中,對人家一見鍾情後, 

赤西仁就完全變成超級迷弟了。 

 

在谷歌搜尋淳之介的資訊,追蹤他的SNS,IG、Twitter,加入官方FAN CLUB這些是少不了的指定動作。

每當淳之介在Twitter發新狀況或是在IG PO照片時,便會第一時間按讚點擊給心心,但基於面子問題,因此不會在全部都是女飯留言的情況下給淳之介留言就是了。 

然後收集他的舊單曲、專輯、LIVE或電影DVD,在網路上補回他過去參演過的電視劇、CM、綜藝節目、番宣等的檔。 

 

感謝科技的發達,網路上連淳之介剛出道時所客串的短劇呀什麼的,都能找得到。 

 

還有週邊商品更是大手筆的入手,海報呀、寫真呀、文件夾、扇子什麼的…… 

更把海報貼到床邊的牆上,每朝早上醒來一張開眼就能看到的那種。

 



抱著自製的淳之介抱枕縮坐在電腦前,望著那青澀的臉蛋和依舊不變的笑容,赤西完全無法控制心裡面的鼓動,嘴角上的笑容一直往上揚,像個戀愛中的少女般,並發出了可怕的笑聲。 

赤西的房門前傳出「フフフフフフ……」的恐怖笑聲。 

 

「禮保呀,你哥是瘋了麼?」難得被赤西叫到家裡做客的中丸被那恐怖的笑聲嚇倒。 

 

「啊…不用理他啦,他最近變迷弟了,天天把自己關在房裡看視頻。」把招待中丸的茶杯放在茶几上,禮保仍然是那一臉鄙視的樣子。 

 

「仁是迷上了誰呀?」拿起茶杯,中丸很好奇會讓一直自戀到不行又自以為事的赤西會變成迷弟。 

 

「嗯…就田口淳之介呀,那個很紅的大明星,啊…是ゆうにい你們家的藝人對吧?」禮保雙手捧著茶杯緩緩地喝著茶,突然想到說。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聽到淳之介的名字,中丸剛入口的茶瞬間噴出來並嗆到喉嚨,火辣辣的痛頃刻蔓延開去。 

 

「ゆうにい?大丈夫?」禮保被中丸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なに?!」等痛楚散去,中丸一臉誇張的驚呆臉看著禮保。 

 

4. 

中丸雄一自認識赤西仁以來,首次認為跟這傢伙成為死黨,真是不幸。 

果然無事不登三寶殿,雖然是認識多年的死黨,但平日兩人各有各忙,很少機會碰面。 

這次赤西突然約他,中丸也知道不會是什麼好事。 

 

「マル~~求求你嘛!拜託!!」雙手合十,赤西以非常誠懇的正座姿勢在中丸面前請求。 

 

「你這樣做我很困擾呀……」『被カメ知道了我會沒命的。』中丸皺著眉頭臉上盡是苦惱的神情,想到淳之介那如魔鬼般的經理人龜梨和也,頭就開始痛起來。 

 

「最多…我寫十首曲子當酬勞還你,之前不是說在頭痛旗下新人缺曲子麼?」赤西為求達到目的,開始不擇手段地威逼利誘中丸。 

 

「大名頂頂的作曲家為了見偶像一面居然肯屈就為新人寫曲子,赤西仁你還真是墮落了呀。」中丸不得不對死黨下這樣的評價,當了迷弟果然是會讓人變瘋狂的。 

 

想到就一陣惡寒從體內擴散,中丸不自然的抖了抖身體。 

 

「話不能這樣說!這只是互相幫忙、互取所需的交易而已!」赤西正經八百認真地對中丸說道。 

 

「好好好…現在你為了見田口真是什麼都肯做對吧。」中丸放棄似的嘆了口氣,上輩子一定是欠了這傢伙才會被他牽著鼻子走。 

 

「嗯!」赤西對中丸重重地點頭,大概連作曲時也應該沒這麼認真過。 

 

「雖然我是社長,但也不能不守規矩直接讓你跟田口見面,不然カメ真的會殺了我。」清清喉嚨,中丸緩緩說道。 

 

「不過最近田口會有個跟飯們約會一天的企劃舉行,我盡量把你的名字放進名單內讓你抽中吧。別說我這個死黨不幫你,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呀。」 

 

望著赤西臉上神情因自己的話而由哀怨到狂喜的起伏高速變化

中丸沒由來的感到一陣邪惡的舒爽快感

唯我獨尊的赤西仁也有今天 

這就是一物降一物嗎? 

 

因此,赤西收到那湛藍色,寫著自己名字和「與田口淳之介一日約會中籤者」的信封時, 

只是在轉圈圈兼變態又虔誠地親吻著信封,沒衝出家門狂奔尖叫已經算叫冷靜了。




TBC

我覺得…把A寫成痴漢的感覺(被揍 wwww

室友說已到達到要報警的級別 wwwwwwwwwww

但是迷弟/迷妹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吧?(指自己 wwwww

這篇阿淳還沒正式出場~wwww

最後…別問我那自製抱枕的事(光速逃 wwwww

评论(13)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