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18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題8 題9 題10 題11 題12 題13 題14 題15 題16 題17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赤淳、山斗暗示**


18. 朋友聚會時下意識摟住戀人的腰

每對交往久了的情侶總有些習慣會不以為意

下意識地就會自然流露

不分場合

 

山下智久未曾想像過自己會和田口淳之介會有再見的一日,尤其是跟後者不再屬於同一個事務所之後。

 

兩人之間可說是幾乎毫無交集,就算Jr.時期也就有過那麼一段的短時間合作,可是自從被分了團之後,不管是台面上或是私底下的交友圈都是擦邊球的不著邊際。

如果硬要說有交集的話,大概就是自己是某人的大親友,而他是某人真正動過心認真喜歡上的初戀對象,所以在久遠的少年時代也曾有一起吃過飯、及在被某人強制進行的聯誼聚會時碰過面而已。

 

山下智久對田口淳之介的印象其實十分模糊,僅有較印象深刻的記憶大概就是個很高、很愛笑的男孩和在共演Summary時常常在樂屋裡的角落拿著冰袋冰敷膝蓋的孤獨身影,以及那年大親友對他描繪著自己與淳之介的未來時那神采飛揚的模樣。

 

只是那些年代久遠的記憶早已封塵變得褪色而模糊不清⋯⋯

 

而後來隨著淳之介跟大親友分了手,山下只會偶爾在其他人口中聽到他的名字,或在年底的跨年演唱會上碰見,但再也沒有在其他場合見過面。

 

畢竟兩人各自與某人的關係,見到也只會尷尬。

 

再者坦白說,在大親友跟淳之介分手後,即使山下並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能讓大親友那樣痛苦的借酒消愁一段不短的時間,不管怎樣靠邊站也好,山下也理所當然的站在大親友那一邊,更不用說之後淳之介和龜梨交往的消息傳開,其實山下有點討厭甚至怨恨,接著更是對龜梨和淳之介兩人產生了莫名的厭惡感。所以在大親友脫團獨立後,更加不再主動去跟對方有所交流。

 

直到得知淳之介要離開的消息。

 

雖說在看到大親友走出了情傷,結了婚孩子也生了兩個,事業發展也算不錯,看起來幸福美滿後,對龜梨和淳之介的怨懟亦隨時間煙消雲散。到後來自己也能放下過去的成見和龜梨再度攜手合作,甚至再次和後者展開冷凍多年的友誼。

 

但再次跟淳之介碰面,並不在山下的預期內。

 

「啊……?」

「啊……山下君?」

 

在淳之介拉開包廂的隔音布簾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山下時,山下敢說當下那個場面和氣氛真的史無前例的最尷尬,畢竟這是他和龜梨等好幾個事務所裡交情不錯的伙伴們的聚會。只是除了他自己以外,其他人在見到來人是誰後卻若無其事的和他打招呼甚至笑著調侃他,宛若如初。

看著高大的身軀一臉靦腆不好意思地笑著道出來意,一如他記憶中的那樣,依舊是一臉掛著微笑的乖乖牌,山下只好拿起酒杯用喝酒的動作來遮擋視線,只是目光還是忍不住去跟隨著對方。接著龜梨就躂躂躂躂躂跑了過來,其他人識相地散開給兩人留下空間。

看到龜梨幾乎是下意識的,左手很順其自然親暱地摟住了來者的腰,伸長脖子跟他耳鬢廝磨說著情人間的話語,在和淳之介一同跟大家告別離開時也沒放開。

 

在兩人相偕離去的瞬間,山下忽然覺得自己真正釋懷了,嘴邊不自覺的揚起弧度,然後握住了在身旁多年即使無法一起出道也依舊不離不棄,如今已是名俳優的手,後者瞭解似的跟他十指相牽。

 

現在,他們都各自得到幸福了,不是嗎。



TBC

這題被我寫到一點都不甜,甚至有點沉重憂郁

但我就是想用山P的視角寫~(任性

始終覺得他們幾個之間是有條刺的~(逃

是的~我回來了XD

评论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