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17 - 18

傳送門:1-2 3-4 5-6 7-8 9-10 11-12 13-14 15-16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17. 

《田口淳之介被爆與共演女星○○○○熱戀?!深宵共度五小時?!》 

 

自從當上迷弟後,赤西每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抓起手機擦SNS,看看Twitter和ins上沒有淳之介的最新消息。 

而今天他一如以往的打開Twitter,映入眼簾是鋪天蓋地的hashtag都是田口淳之介五個字,斗大的標題和模糊不清到根本看不到樣子的照片落入剛起床的赤西眼裡。 

腦袋一片空白,甚至聽到了嗡嗡聲,第一次赤西的心臟痛到好似要裂開,於是握在他手裡的馬克杯很不幸地取代了他的心臟成為粉身碎骨的一份子,在地上碎裂成為數塊片狀。 

 

「怎麼了?!」聽到打破玻璃的聲響,赤西禮保聞聲而至,從客廳趕到廚房。然後看他哥一動也不動站著,地上是已經支離破碎的馬克杯殘骸。 

「哥?」禮保伸手抓住赤西的手臂搖了搖,可是後者一點反應也沒有。 

 

像是沒看到他弟關愛的目光,赤西眼神空洞垂著肩拿著手機搖搖晃晃著、像行屍走肉沒有靈魂的飄回自己房間去。 

這時禮保打開手機,新聞APP早已彈出數條關於《田口淳之介熱戀》的新聞。無奈搖頭嘆氣,難怪他哥會變這副樣子,原來是偶像被爆出緋聞呀。 


迷弟真是個可怕的物種呀,隨時隨地都能被影響到心情起伏。

然後認命地替他哥把碎片清理好。 


〝要跟淳之介確認嗎?可是在這個時間點問他緋聞的事不太好吧?他一定也很困擾的吧?〞 

〝還是先問中丸?中丸應該會知道事實呀,但現在事務所要應付媒體的追問應該也忙得焦頭爛額沒空理自己……〞 

〝啊…好想知道真相喔!!〞 

 

攤在床上的赤西拿著手機輾轉反側翻滾了幾圈,胸口上的鬱悶煩躁酸酸的感覺得依舊陰魂不散的纏在心頭,Twitter上畫面不管劃多久仍舊是淳之介和那女星的名字,刺眼得令赤西索性把手機丟到一旁不再看。 

接著因過度使用腦子思考的赤西昏昏沉沉就睡著了,沒發現到手機畫面因收到淳之介的mail而亮起來。 

 

18. 

龜梨和也很久沒這麼頭痛過,太陽穴傳來的陣陣撕扯神經的痛楚讓他的眉頭皺著一團。站在茶水間隨手撕掉止頭痛藥的包裝拋進口裡再灌水吞掉,閉上眼等藥效發作。只是腦子還是高速運轉中在想應對媒體的辦法。幸好照片模糊得根本看不出樣子來,基本連身影也能完全否定那是田口淳之介。 

但關鍵問題是那個三線女星,要是她的說法是承認或故意默認戀情的話,就算他們這邊再怎樣不作出回應或是否認澄清也會影響到淳之介的形象,絕對會被寫成花花公子或是負心漢等等…… 

想到那些負面字眼,龜梨的頭更痛了,藥效似乎沒發揮到它的效用止住頭痛,他不得不抬起手掐住兩邊太陽穴試圖按摩等自己好過點。  

明知道是假緋聞在炒作也無法完全否認真的很氣人,雖然以事務所在演藝界地位不小,也有能力把事情壓下來,而且一直以來跟所有媒體也保持良好關係,應該會有不少媒體選擇靠邊站幫忙,只是之後又得還人情當廉價勞工一陣子,但也不代表有些見風使陀的媒體為了沖銷量而倒戈相向,還有飯們的心情他們也要兼顧。 

 

嘖,想借他們家淳之介來佔版面、求曝光率…… 

也不先想想有號稱〝魔鬼〞的鐵腕經理人龜梨和也是什麼狠角色。 

 

等藥效終於發作,頭沒那麼痛後,龜梨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平靜過後才步出茶水間,望到在休息室裡拿著劇本在讀的淳之介,靜靜專心的樣子真的耀眼。 

 

這顆閃閃發亮的星星不該被任何污濁所沾污, 

龜梨和也曾發過誓要永遠守護著田口淳之介不受任何傷害, 

他可是說到做到絕不食言的。





TBC

又跑題了……(跪

這故事到底要寫到多遠(遠目

註:那個三線女星什麼的我真的沒有在影射誰呀~(攤手+望天

明明是傻白甜我怎麼寫出這種東西來呀呀呀呀?(抱頭

好啦~是我在拖而已www

在思考如何讓赤淳有突破性的發展(思考狀

以A的個性絕對會主動追求才對…但他身份是迷弟呀…好矛盾喔……(攤

嗯…大概下章可能會突然口誤而告白了(誤

评论(2)

热度(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