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1 - 2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1. 

赤西仁收到那封與偶像田口淳之介約會的招待信時,只差沒衝出家門在大街上尖叫。 

 

而他弟弟禮保就只是一臉鄙視的看著他哥哥像個少女心爆發的女高中生似的,捧著那湛藍色的信封在原地轉圈圈兼變態又虔誠地親吻它。 

 

嗯…大概所有迷弟都是這樣的吧? 

來自赤西禮保的結論。 




2. 

田口淳之介是近年來在演藝界有蠻不錯成績的大明星。 

 

總是一副笑瞇瞇的樣子,那溫暖清爽、能拯救治癒人心同時又具有魅惑感的笑容,是他最大的武器。 

 

演技也非常好,飾演的角色種類也很多,電視劇、電影一年總有幾部是他主演的,收視率和票房也不錯; 

CM代言也不少,在車站的看板、雜誌裡也總看到他的身影; 

單曲專輯也是一年三單曲一專輯是少不來的,演唱會的話就每年年初以LIVE形式的在各縣一場進行,為期三個月,可是也一票難求,在黃牛網站上曾炒過超出6位數字的票價。 

 

而最重要的是他是個超有禮貌的好孩子,每個跟他合作過的前輩、同輩及後輩們都對他讚賞有加,脾氣也是好到幾乎沒脾氣,對飯也是有求必應,拍照簽名握手抱抱從來不會拒絕。 

 

也不曾見過他有負面新聞出現過,傳媒也是對他愛護有加,完全是個零緋聞的大明星。 

 

雖然他的興趣廣泛,但總是三分鐘熱度,除了台球、遊艇和網球有一直在玩之外,就是宅在家裡看漫畫、打電動、砌模型。 

 

至於赤西仁會迷上田口淳之介的契機是一次在電影的首映會。 

 

本來只是陪朋友去看電影的赤西跟朋友走失了,在可怕的人群擁擠下不小心跌出紅地毯,本來以為會糗大了時,有人伸手扶住了他,而那人正正就是在鎂光燈下閃閃生輝的淳之介,他那淳式笑容完全擊中赤西的心臟。 

 

「要小心喔~~」那甜甜軟軟,比一般男生略高的嗓音在赤西耳邊響起,有如天籟。 

 

自此,赤西仁便成為了淳之介的俘虜。 

啊…不…小迷弟才對。




TBC

靈感大大要來了就擋不住的概念~XD

這是真的赤淳、赤淳、赤淳!!!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雖然看起來有點唇齒 (誤

來自F醬的點梗,赤淳傻白甜,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你 (跪


角色私設交代:

A - 全職迷弟,副業是作曲家

阿淳 - 多棲類大明星

KAME - 阿淳的全能經理人保母兼幼馴染,目前單戀狀

上ピー - 阿淳的貼身造型師、大親友加戀愛顧問(?)

丸爺爺 - 阿淳所屬事務所的社長(?),A的死黨、上ピー的戀人

KOKI - KAME的訴苦對象(?),5人常去的酒吧OWNER

嗯…目前先這樣,快下班了,明晚繼續!!

评论(5)

热度(8)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