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重新開始.續 (Will x Jack)

最後了~沒存貨了XD

重新開始.續 (WILL TURNER X JACK SPARROW) 

 

綁著加勒比海盜王旗幟的小船在茫茫大海飄揚著,咱們偉大的傑克.史派羅船長躺在狹窄又細小的小船上,一邊喝著他最愛的朗姆酒,一邊看著那個能指引你尋找〝最渴望得到〞的那個指南針,望著不斷轉動的指針令傑克皺眉了。 

把指南針合上搖幾搖再打開,還是一樣轉過不停。傑克心想怎麼又失靈呢?要不是黛瑪姨已經脫離了肉身回復成為女海神,變成一大堆螃蟹重歸海洋,相信傑克必定會去上游找她換掉這沒用的指南針!!

算了~反正該正常的時候,那個破指南針又會恢復正常的了,現在就隨水漂流吧,漂到哪裡就哪裡啦,傑克心想。

等指南針再度正常時,再出發去找生命之泉,反正從巴布沙那順來的航海圖就在他手中,不差那少少的時間。想到巴布沙那生氣得咬牙切齒的樣子,傑克高興地勾起得逞的笑容,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到呢~~? 

傑克好整以暇的雙手枕在後腦下躺好,正打算睡個好覺時,突然出現在面前的男人令傑克的睡意頓時消失,接著看到的是在男人身後,巨大的「飛翔的荷蘭人號」就在自己面前出現。

現在的傑克已經再沒有以前那樣的恐懼,因為這船的主人已經易手,再不是那隻可怕的章魚臉,而是他老朋友靴帶比爾的兒子威爾,他正站在傑克的面前。 

 

「嗨,傑克。」 

「我怎麼有幸見到偉大的杜納船長?」在驚訝之後是一貫的嬉皮笑臉,傑克慵懶的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飛翔的荷蘭人號」的新主人對他行禮。 

「應該我問你才對,親愛的傑克船長,你的黑珍珠號呢?又被巴布沙偷走了吧。」威爾望望傑克的小艇,肯定又帶笑意的語氣令傑克有點不滿。 

「那只是我一時大意……」傑克反駁道。 

「一時大意船也是被偷走了。」威爾笑著說。 

「算了,我不打算再跟你討論這個問題,倒是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傑克好奇,威爾現在不是應該好好履行他的使命嗎?怎麼會跑到他的面前? 

「正在引導亡靈,卻剛好在這裡遇到你。」威爾說謊不用打稿,簡潔地撒了個謊。 

 

被威爾帶上船的傑克,受到威爾熱情的招待,先是一頓豐富的大餐加上傑克船長的最愛朗姆酒,而且又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靴帶比爾,傑克當然是十分高興,這晚餐他吃得很開心。 

 

「真沒想過可以站在這船上吹海風。」飯後,威爾和傑克來到船頭的甲板上。 

「對,有很多事都超出了我們的預料之外。」威爾看看漆黑的海面後,再看看傑克。 

「等等!!你不會是在恨我,所以現在想找我報仇吧?」往後退兩步,傑克防備的看著威爾。 

「你怎會想到那裡的?傑克。」威爾好笑的看著傑克。 

「不然咧?」轉了轉骨碌碌的大眼,傑克實在想不到威爾此刻在想什麼。這小子早就變得比剛相識時狡猾多了,畢竟都是流著海盜的血呀! 

「我在想……怎樣可以把你留在我的身邊。」威爾突然伸手摟過傑克的後腰把他拉向自己,突然的靠近加上邪氣的笑容令傑克有點害怕。 

「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耶,威廉。」傑克向後挨跟威爾保持一點距離,雖然他平時很愛湊近別人說話,但是威爾這樣靠過來,卻令他有點不知所措。 

「我沒有開玩笑,傑克。」手稍稍施力,把傑克再度拉回來。其認真的程度讓傑克知道眼前這個小子不是在開玩笑。 

「威廉,你已經有伊莉莎白這個迷人的兇手,男人還是專一點比較好,況且我不適合你的。」傑克乾笑一下,然後掙扎想要離開威爾的懷抱。 

「你知道我愛的是你。」不讓傑克掙扎,威爾強勢地捧住傑克的臉,往他的唇吻下去。 

 

一吻過後,威爾高興地看著喘著氣的傑克,因為傑克沒有拒絕他的吻,那就是說傑克接受他了嗎? 

 

「傑克?」還是慎重一點,威爾試探性的喚了傑克的名字。 

「唉唉…想不到到了最後我還是栽在你這小鬼的手裡…看來我上輩子真的是欠了你們杜納家…先來是父親,再來是兒子……」傑克嘆了口氣,裝作無奈地說,但愉悅的語氣已經把他出賣了。 

 

聽見傑克擬似是告白的話,威爾高興得想再度吻上傑克溫暖又柔軟的唇時,卻被傑克躲開了,威爾皺眉的看著傑克。 

 

「先把我的黑珍珠號搶回來再說。」推開威爾,傑克往後行幾步,免得又被威爾抓回去。 

「你不是要跟我在一起嗎?」威爾望著傑克奇怪的問,剛剛氣氛不是很好嗎,怎麼突然又變了?傑克船長果然比女人還要善變。 

「杜納船長,一艘船不可能有兩個船長喔~而且我對這艘船沒興趣耶~~加上我是活人,不可能陪你潛水,我可不想這麼快就沒命。」傑克摸摸欄杆,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當再看看威爾那愣小子失望的表情,心情馬上好起來。 

「好吧,我幫你搶回來就是啦。」面對傑克,威爾就是沒辦法勝過他。 

「還有要把巴布沙那傢伙趕走,最好讓他一輩子都不能再搶我的船。」傑克得寸進尺,再加一項要求。 

「沒問題。」爽快地答應,為了愛人,即使是曾經幫他主持過婚禮的恩人,他都要做。 

「謝謝~~」得到滿意的答案,脫下帽子,傑克向威爾尊敬的行個禮。 

 

就在傑克準備回船艙休息的時候,手卻被威爾拉住……手一拉傑克又回到威爾的懷中。 

 

「這次你又想怎樣,杜納船長?」在傑克看到威爾奸狡的笑容後,心頓時一涼。 

「你要求我做事,總得給我報酬吧?」威爾笑著說。 

「自己去死亡島拿吧,那裡有很多寶藏。」動一動腦筋,傑克說道,儘管他知道威爾想要的是什麼報酬。 

「不,我對金銀珠寶沒興趣,你對我說過寶藏的定義不一定是金銀珠寶,其他東西都可以是,而對我來說,我的寶藏是你。」威爾一把抱起傑克往船艙的方向走去。 

「放我下來!!你這小子跟你爸果然如出一徹,都一樣的霸道!!」傑克奮力掙扎著,而威爾聽到父親的名字就停了下來。 

「你說我爸都對你做過這種事?」聽得出威爾已經在生氣。 

「沒…沒有…我跟你爸是兄弟啦!!」傑克努力討好著威爾。 

「最好是。」再度邁步往前走。 

「喂﹗你放我下來,威爾.杜納!!你這個海盜!!」傑克的叫聲在深夜特別響亮,只是船員們沒有一個敢打擾他們的船長大人。 

 

威爾和傑克的故事,現在才開始。 

 


END

請無視4跟5的劇情喔,因為這是3結局後的產物,那是還是2007年(望天
雖然還有寫另一篇,但那產不出來了XD
那時還沒拍4和5,所以腦洞了小亨利纏著他的傑克叔叔聽故事及10年上岸一次的鐵匠船長大人發現小麻雀注意力都在兒子身上而吃醋的故事(望天
大概這CP還會寫的吧www
鐵匠都復生了反正XDDD還有爺爺比爾再加上小亨利wwwwww
小麻雀前世大概跟杜納家三代都有仇就是了

评论(3)

热度(4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