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23-24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23. 

當赤西走到淳之介他們那一桌前時,龜梨本能的警鈴自動大響,看著赤西自信滿滿的姿態站在面前跟他們熱絡地打招呼時,龜梨沒由來的一陣厭惡,本來愉悅的臉瞬間沉下來。 


是的,他本能地討厭赤西仁。 


「嗨!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們!」赤西友善地向大家打招呼,但熾熱的視線只停留在淳之介身上。 

 

龜梨看到赤西毫不掩飾地以赤裸裸的目光盯著淳之介,後者則是對赤西點了點頭然後就低頭咬前面杯子的吸管,耳朵卻有點紅,了解淳之介的他知道,這是他害羞的表現。 

一陣心煩氣躁湧上心頭,對淳之介的事一向都十分敏感的龜梨眉頭一皺。 

直覺告訴他赤西仁和淳之介之間發生了什麼? 

 

中丸先是看了看開始皺眉頭臉色一沉的龜梨,視線再移到目光完全只停留在淳之介身上彷彿其他人不存在的赤西,再看看低著頭正在裝聾作啞的淳之介。三人之間的氣氛有點尷尬,心裡暗叫不妙,只好趕快打圓場。 

 

「對,我們也是剛到不久,赤西你先跟我過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說。」中丸站起來把赤西拉走。 

 

中丸雖然猜到赤西和淳之介會成為朋友,但怎樣也沒想到赤西對淳之介的喜歡已不再是迷弟仰慕偶像的那種,剛剛看到赤西那毫無掩飾帶著熾熱愛戀的深情目光時,中丸覺得自己把人叫來這個決定做錯了! 

 

龜梨這次真的會宰了他! 

 

「おッ!你對我們家田口出手了?」把赤西拉到酒吧的另一邊的暗角裡,中丸把前者逼到牆壁抓住他的衣領興師問罪。 

「什麼出手那麼難聽?我什麼也沒做!我可是認真的!」拍開中丸的手,赤西不滿的道。 

「你會認真?」中丸不可置信,認識了赤西這麼多年,他從未聽過後者對誰認真過。 

「是啦!我對ジュンノ是認真的。」整理著自己被中丸扯開的衣領,赤西的神情卻是無比認真。 

「就是因為太認真不敢亂來,才會到現在只有那麼一點點進展……」赤西喃喃自語地說。 

「警告你喔,要是敢對我們家田口亂來,就算是死黨我也會滅了你!」中丸一臉正經耍狠地恐嚇赤西。 

「噗、マル你真的不適合恐嚇人。」赤西忍不住笑了出來。 

「おッ!我在警告你耶!」中丸不滿地推了赤西一下。 

「你放心把ジュンノ交給我,我會好好對ジュンノ的。」赤西雙手拍了拍中丸的肩膀,誠懇地對他說。 

「交你個頭啦!你能過龜梨那一關再說。」中丸嫌棄地拍走赤西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24. 

龜梨沒有錯過淳之介在赤西出現後的任何一個表情。 

全是他待在田口淳之介身邊30年來都沒看過的, 

那是陷入戀愛中連自己都無法自制,自然流露的甜蜜表情, 

連咬著吸管都在傻傻的微笑。 

 

所以,之前那個讓淳之介變得神神秘秘,也不肯告訴給自己知道是誰的人,就是赤西仁。 

一股怒火在胸口蔓延開去,龜梨前所未有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 

 

他可守護了淳之介整整30年,從小到大,為淳之介付出了整個人生。 

原本想說就這樣默默的一直待在淳之介身邊就好, 

結果呢,淳之介卻被一個來歷不明、專寫小黃歌、風評也沒有很好的奇怪男人給拐了!! 

想想也覺得有氣! 

 

手肘撐在圓桌上托著腮的一副慵懶的上田,視線先落在龜梨身上,再轉移到淳之介,然後嘴邊勾起一抹玩味的微笑。 

 

「おッ~淳之~怎麼害羞了?不像你耶,不就是遇到個粉絲麼?」上田惟恐天下不亂的故意調侃淳之介。 

「上ピー!我哪有害羞?!」淳之介皺了皺眉,鼓著腮提高了音量否認。 

「耳朵都紅了,還說沒有。」上田伸手去掐了掐淳之介的耳朵。 

「上ピー,別亂說啦!!」淳之介撥開上田的手,這次連臉也紅起來了。 

「呵呵……」上田一臉看戲的表情鬧著淳之介。 

 

龜梨看著面前在打鬧的兩人,心更煩了。 



TBC

喲吼~我解脫了!以後有更多時間可以寫文了~~(轉圈圈
FYP已經發表完,接下來就是等下個月畢業~
兩年的大學生活就這樣咻一聲的過去了,真快!

评论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