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上)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上)

**吸血鬼日記TVD+邪惡力量SPN AU** 

**高能OOC注意** 

**私設注意** 

**千年吸血鬼與菜鳥獵人的故事** 

**好男人龜梨氏31歲生賀** 

 

世界上充滿著各種超自然生物。 

 

那些在傳說中耳熟能詳的名字, 

那些大人們總是用來嚇小孩子們, 

在夜裡出沒、兇殘成性、冷血無情、恐怖邪惡的夜間超自然生物, 

都是真實的存在於我們生活的世界之中。 

 

像是吸血鬼、狼人、惡靈、妖怪、天使、惡魔、神和魔鬼等等, 

可是他們選擇隱沒地生活在人界陰影裡,利用各自的能力,盡量避免跟人類正面接觸, 

只因這個世界有一個擁有源遠流長歷史的獵人組織《K》守護著並與其抗衡, 

他們的分支部隊遍佈全世界,監察著人界中發生的所有超自然事件,隨時隨地搜捕破壞秩序的超自然生物,並將之消滅。 

 

超自然生物和獵人組織《K》數個世紀以來一直處於對立狀態,緊張關係未曾緩和過。 

 

龜梨和也,是始祖吸血鬼家族下最接近純血的吸血鬼幹部之一,他是被始祖家族親自轉化成吸血鬼的人類,為其掌管日本地區的財產,侍奉了超過10個世紀,可說是為數不多的吸血鬼幹部中最老練冷靜成熟能幹穩重,始祖家族成員們也極為信任及十分看重他。 

 

由於低調且從不留下任何證據的處事手法,因此一直以來也沒被《K》盯上過,但《K》卻有一直派獵人們暗中監視著龜梨,潛入他的巢穴,希望能收集可以消滅他的罪證,只是從來沒成功過。 

 

最近《K》的日本分支部剛訓練出一批新的獵人作替補更換空缺之用。 

這群菜鳥新生,當中有優異生自然就會有吊車尾。 

二級獵人上田龍也瞄了跟在身後比自己高出半個頭卻笨手笨腳地在整理裝備的高個子一眼,嘆氣搖頭,太陽穴開始隱隱作痛,心中的擔心、憂慮和不安感倍升。 

 

這傻小子真能完成任務嗎? 

 

作為前輩帶了田口淳之介這菜鳥獵人接近半年,上田仍然無法認可淳之介的搜獵能力;武器、工具的功能還沒全搞清楚;攻擊術、防禦術也不見得很厲害,尚算能自保。只是那天真無邪、樂觀向上並容易受騙的個性實在是當獵人的首要大忌。 

 

他真能完成任務,完整無缺地平安歸來嗎? 

上田突然覺得心好累,竟然要為這傻小子操心!! 

 

 

「上ピー~我都好囉!」上田回神過來,看到已經整裝待發的淳之介一臉期待地燦爛笑著,笑得連眼睛都瞇起來變成彎月了。 

「我說你不要那麼興奮!給我認真穩重點!!你可是要去千年吸血鬼的巢穴呀!!」上田雙手扯住淳之介的衣領忍不住對他大吼嘮叨著。 

「ままままま~放心啦上ピー~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淳之介還是依舊一臉樂天的笑著拍拍上田的肩膀讓他別擔心。 

「能放心才有鬼!你最好給我好好完成任務然後回來!」上田真的覺得開始要頭痛了。 

「安啦安啦~~」淳之介仍然是一副遊刃有餘的模樣出發去,臨走前還跟上田大力地揮手道別。 

 

龜梨和也活了過千年,本應對任何事情都起不了興趣或是牽動到他的情緒。畢竟他的身份可沒讓他能輕鬆安然渡過,吸血鬼幹部之間千年來的明爭暗鬥,稍有差池隨時連命都得賠上。 

所以他早已關掉人性摒棄所有情緒,只放大慾望這個部分,使他冷靜沉著、心狠手辣並小心翼翼慢慢地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日本這塊土地在他千年來的暗中操縱下早已是他的領土,他控制著經濟、政治、社會三大命脈,就算不再使用強制催眠能力,金錢、血液、女人或是男人都能垂手可得。 

但是面前這個粗心大意誤觸巢穴警報的小獵人,竟然讓他感興趣了,真是難得。 

看著小獵人那張合他眼緣及口味的清秀臉蛋上因看到自己而出現驚懼的表情、強裝鎮定挺起胸膛的高大身板、輕微顫抖的細長纖瘦四肢,意外地讓龜梨覺得很可愛甚至好玩。 

 

想把他壓在身下蹂躪令其綻放出瑰麗的紅色…… 

想看到他純真的臉上露出因情事而紅潤愉悅的表情…… 

想品嚐他美味的血液是何種滋味…… 

 

那巨大的慾望幾乎要把龜梨停止跳動千年的心臟再次鼓動起來,他玩味地利用瞬移的能力逗弄著這可愛的小獵人,圍繞在他四周一閃一現,看他手握住武器防備而精神力卻越來越繃緊快到驚恐的臨界點,正想一擊即中之際,龜梨被對方迎面潑來一瓶聖水,讓他停下接下來的動作。 

 

「有趣…居然向吸血鬼潑聖水…你真的是《K》的獵人嗎?」龜梨面無表情地看了看自身西裝上的濕淋淋水痕,皺起眉頭瞇起眼睛,危險地注視著對面驚慌到動不了的小獵人。 

「えッ?這不是馬鞭草藥水嗎?我明明記得我沒拿錯的呀!」小獵人立即手忙腳亂起來,軟軟的因吃驚而變得略高亢的鼻音更引得龜梨下身一熱。 

 

覺得玩夠的龜梨一個瞬移來到他的小獵人面前,一手環抱住對方的腰身,困在自己懷中,逼迫面前的人直視自己的眼睛。他定定地望著懷中人的細長黑白分明的眼睛,對他進行強制催眠。 

 

「嗚!放…!」懷中的小獵人當然掙扎起來,只是被龜梨先下手為強製肘他的行動。 

「現在開始,不管你再怎麼驚慌也不會尖叫,你會乖乖地接受之後我對你所做的一切…現在,閉上你的眼睛,睡覺。」語畢,懷中的小獵人立即眼前一黑昏睡過去,軟下的身子任由龜梨抱住。 

「連對付吸血鬼最基本的馬鞭草也沒帶著,你真是獵人嗎?」龜梨微微勾起嘴角一笑,將懷中的高個子抱好,瞬移消失。 

 

 

 

 

等到淳之介渾渾噩噩地回到《K》的分支部,已經是數個月後,任務期限完成之時。 

早已擔心到自責認為自己做錯決定讓菜鳥出那麼危險的任務的上田,在迎接淳之介時激動得撲上去抱住安然無羔的他並留下男兒淚。 

 

由於淳之介安全回來,並提交了監察龜梨巢穴的報告,因此沒有人發現他根本沒隨身攜帶馬鞭草的這件事,就只有上田注意到回來後的淳之介不太對勁。 

淳之介整個人都不同了,氣色太好,臉色紅潤甚至能用容光煥發來形容,完全不像其他在野外監察吸血鬼巢穴的獵人般因日曬雨淋而變成憔悴疲累,反而還是精神奕奕的充滿元氣。 

抱著懷疑的想法,上田決定去找淳之介,想要問清楚他任務期間裡發生什麼事,卻沒想到會看到令他震駭的事。 

就在淳之介穿上獵人制服前一刻,上田看到他左邊脖子上有被吸血鬼咬過的痕跡,兩個圓圓的、淡紅色的傷口,還有腰背間上一些隱約曖昧的紅痕…… 

 

「上ピー?怎麼了?」換好衣服的淳之介,一臉不明所以奇怪的看著上田。 

「沒、沒事……」獵人的本能讓上田冷靜下來望著面前的淳之介,判斷情況的嚴重性。淳之介似乎沒發現到自己身上的痕跡,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難道他被吸血鬼強制催眠而失憶了? 

「我肚子餓了呀~一起去食堂吃飯吧!!」淳之介如常笑著拉起上田的手往外走,完全沒察覺到上田嚴肅起來的神情。 

 

被拉著走的上田審視著前方的淳之介,思考著是龜梨巢穴裡哪隻吸血鬼做的好事。 

沾污了他們《K》的獵人是絕對不可饒恕的事,《K》絕不會就此罷休。 

 

只是上田不曾想到那隻吸血鬼就是龜梨和也。 



TBC

好像已經不是AU也不蠢萌的方向了(望天

基本上是混合了TVD和SPN的元素,我最愛的兩部美劇~(心)

在TVD的吸血鬼設定和SPN的Mens Of Letter設定做了些更動,

變成了獵人組織《K》和由始祖吸血鬼家族形成的體制,其實我也很愛TVD的衍生劇~

私設很多!!原本想把架構再寫大一點,但要控制在上下兩話完成所以還是放棄沒讓他們出場,不然會變成J家跨團CP系列文的了(汗

不過裡頭好像插了不少暗示(望天

如有看不懂就直接來問我吧XDD

前輩最後還是讓上ピー來當XD

肉在(下)寫,我今天精神不夠,不想殺腦細胞orz 待會讓我睡飽了再寫

最後是誠徵這文的名稱……(泣

我果然是改名無能……完全想不到可以題什麼名稱(跪

评论(12)

热度(8)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