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妄想

妄想(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OOC注意**

**主要角色死亡注意**

**大刀一把**

**還是要看麼,那就拉下去吧**










吶…… 

如果我們都是普通人,你說該有多好…… 

那麼我們的愛情是否就能長久下去,永遠不變? 

一直活在鎂光燈下的我們,這種被世人所認為的異類愛情,絕對不能被發現, 

不然,萬劫不復。 

但要向外界隱瞞愛你的心情,說著違心的話,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想在大家面前肆無忌憚地擁抱你、親吻你,然後牽著你的手,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的 

想在陽光下牽著你四處遊玩、與你擁抱、不顧別人的目光、光明正大的親吻你 

 


只想做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普通人 

就只是赤西仁和田口淳之介而已 

 


「淳~我回來了嘍~~」一踏入家門就隨手把公事包丟到一旁,扯下一整天束縛住自己的領帶,脫下鞋子走入屋內。 

「淳?你在哪裡?」沒有得到平日習慣撲面而來的擁抱,赤西走進客廳裡也沒發現淳之介的蹤影。 

「仁,我在廚房唷~~」正當赤西感到疑惑之際,就聽到淳之介軟軟的嗓音在廚房傳出,便立即往廚房移動去。 

「你在幹嘛?」平時幾乎不會入廚的淳之介今天居然在廚房內令赤西感到意外。走進廚房就見到淳之介正在忙碌的背影,上前環住他細長的腰,把頭靠在他的肩上,動作自然流暢。 

「今天陪上ピー去逛書店,看到這本烹飪食譜裡有你愛吃的菜式,所以就買回來做做看,試試看能不能做給你吃。」任由赤西在背後抱住自己,淳之介臉上掛著的是赤西百看不厭的溫暖笑顏。 

「你確定能做出來?」赤西忍不住懷疑的笑著說,聽到淳之介想為自己下廚,心裡當然感動。可是一向都不會做菜的淳之介,真的能做到嗎? 

「啊…你瞧不起我嗎?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不行?」淳之介不滿地鼓起腮肘擊了赤西的肋骨處,他知道自己沒有烹飪的天份就是啦!! 

「痛……不不~~我高興都來不及,淳菜給我吃耶~再難吃我也會全部扎它們吃完!」見淳之介不高興的樣子,赤西趕緊裝無辜對他撒嬌討好他。 

「最好你會全部吃完。」淳之介看到一臉討好他的赤西,想生氣生不來,忍不住笑了。 

「我也來幫手好了~~」赤西摺起衣袖到旁邊水槽洗手,準備幫忙做晚餐。 

「那仁幫我處理配料吧~~」淳之介一邊看著烹飪書一邊對赤西說。 

「好~~」湊近淳之介身邊看著烹飪書看步驟。 

 

溫馨融洽的氣氛圍繞在二人之間 

這種生活是我一直想夢寐以求的 

 

「仁,快點吧!快遲到了,要是遲到了,小心上ピー給你他的左勾拳喔~」站在玄關,淳之介催促著慢慢吞吞還沒睡醒的赤西。 

「是誰說要一大早去遊樂園的?」抓抓凌亂的頭髮,赤西不滿的皺著眉,整張漂亮的臉都充滿了怒氣。 

 

到底是誰提議一早去玩的?本來想今天一整天和淳之介兩個人窩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過寧靜的假期,結果淳之介卻跟他說約了上田他們去遊樂園玩,害他悠閒的假期因此泡湯。 

 

「KOKI說我們六個人好久沒聚聚了,所以才想說出去玩一整天。抱歉沒有先告訴你,我以為仁會想去,所以就答應了……」見到赤西不高興的樣子,淳之介苦著臉不知所措的解釋。 

「我沒有說我不去,但回來後你要補償我。」見到淳之介怕他生氣的樣子覺得好可愛,於是伸手一把他拉過來並在唇上輕吻,赤西邪氣的笑著說。 

「仁……」被赤西的話逗得整張臉紅起來。 

「走吧,不是說快遲到了嗎?」大步走在康莊大道上,赤西向淳之介伸出手。 

「嗯……」把自己的手搭在赤西的手裡被緊緊握住,淳之介笑得連眼睛都變彎月了。 

 

能在大街上吻你、牽著你的手走路,是我的願望 

不理街上的人異樣的目光,只有你才是我所在乎的 

 


「仁,週末我們去海邊好不好?」淳之介鑽入正躺臥在沙發上看原文小說,赤西的懷裡挨著他提議道。 

「好呀~」漫不經心地回應,調整一下姿勢等自己能抱住淳之介之餘,也可以讓兩人都躺得舒服點。 

「你在看什麼書?」望著密麻麻的英文字,淳之介有點眼花。 

「傻瓜,看不懂就別逼自己看。」有點好笑的看著淳之介努力地看著書中文字的樣子,赤西不由自主地覺得他好可愛。 

「我想知道仁在看什麼嘛……」淳之介鼓著腮扁扁嘴,對赤西眨眨眼睛。 

「真的想知道麼?」赤西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笑容裡帶了點邪氣,放下書輕易地轉身將淳之介反壓在身下,當初決定買這張寬大的沙發是對的。 

「現在不想了。」察覺到危機逼近,淳之介想要逃走已經來不及。 

「不行了喔~~」赤西抓住想逃走的淳之介,低頭就吻住那讓他再三品嚐也不會膩的唇瓣。 

「色狼!!」在被赤西拉入慾望的深淵之前,淳之介只能輕聲抱怨一下。 

 

能與你過著平凡無奇卻幸福的日子 

是我做夢也想要得到的 

 


「淳!我跟那個女的什麼關係都沒有,你要相信我呀!」對淳之介激動得大聲喊冤,赤西抓住淳之介的雙手,眨了眨眼睛,認真的神情幾乎絕無僅有。 

「我沒有不相信你呀……」淳之介無所謂的笑著說,就跟平常一樣,但是赤西隱約覺得哪裡不對勁。 

「那個女人偷了我手機,我前兩天不是跟你說過我手機被偷了嗎?」看見淳之介還是笑笑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赤西反而慌了,淳之介表演得太平靜讓他感到恐慌。 

「淳…你真的相信我?」赤西顫顫驚驚的問。 

「ままま~雖然那個女人在電話裡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可是我…當然相信仁的呀。」淳之介依舊是那笑瞇瞇的樣子。 

「淳!!」感動得撲上去抱住淳之介,赤西之前緊張恐懼的心情一下子消失,整個人興奮起來。 

「不過呢…還是要懲罰你喔。」淳之介好聽的聲音裡充滿惡作劇的味道,笑瞇瞇的樣子有點小惡魔的味道。 

「え?うそ?」赤西頓時被驚呆得的露出了他獨有的笨蛋樣子,心情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去。 

「誰叫你那麼不小心把手機給被人偷了,接到電話時真的把我嚇到。」淳之介帶著小惡魔的笑容對仍未回魂過來的赤西說道。 

「え? 」赤西整個人都懵了。

 

不會感到不安、也不會彼此懷疑不信任 

因為我們都知道心裡只有彼此沒有別人 

 


「嘩!海呀~~」見到大海,淳之介就高興得像個孩子一樣衝上前,跟在他身後的赤西臉上掛著的是寵溺的微笑。 

「仁~這邊這邊~~」奔跑到沙灘上因被海浪衝到而往後的淳之介回頭對赤西舉高手揮著大叫。 

「你小心點……」上前走到淳之介後面將他拉進懷裡。 

「今天天氣真好,待會我們去那邊散步好不好?」淳之介乖乖任由赤西抱住自己,眼睛裡充滿閃耀似的星星讓赤西移不開眼睛。 

「今天你最大,你決定好了。」輕吻淳之介的臉頰,今天是他的生日,當然由壽星決定囉。 

「那今天我就不客氣囉~」淳之介開心地笑著說。 

 

想要一輩子都這樣寵愛你 

想要一輩子都能看到你的笑容 

只要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 

即使要我永遠活在妄想的世界裡面也好,我都心甘情願 

因為只要活在有你的世界裡就夠了 

 



『ねぇ~淳…我告訴你喔…今天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我喔,就是中丸他不小心弄丟了上田的手錶~結果被暴打了還罰要睡沙發喔~你說多好笑!!』 

『對吧,你也覺有趣對吧~~還有,今天生田又給PI送便當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有呢?』 

『啊…不是說一定要你做便當啦~就算只是在便利店裡買給我的都好~只要淳給我的~我就覺得好幸福!!』 

『吶~我真的好愛淳的唷~~』 

『這不是肉麻啦~我沒有說謊喔,這可是我的真心話耶!』 

 

透過圓形的玻璃小窗看著抱住差不多有一個人身高的抱枕,不斷自言自語,本來精靈有神雙眼變得空洞無神,而且消瘦憔悴不已的赤西,臉上卻是掛著最幸福的笑容。不過對於所有關心赤西的親友家人來說除了感到哀痛之外,還是只有哀痛…… 

 

自從半年前淳之介在一次出外景時意外死亡之後,完全無法接受事實的赤西就變成這個樣子,將自己完全封閉起來,拒絕任何人的關心,把自己關在和淳之介一起生活的那個小屋裡足不出戶,每天只懂喝酒麻醉自己,酒醒了就痛哭、嘴裡不停地喚著淳之介的名字,然後再喝醉。 

 

這樣的生活大概過了一星期左右,身為他的好朋友只能在旁輪流照顧他,給他送飯,盡量讓他少喝一點,使他至少能過人的生活。 

 

一直照顧著赤西的城田和山下在某天因為突然有事而離開了赤西家一會沒多久,結果回來時看到的是滿地血紅,倒在血泊之中昏迷不醒的赤西。 

原來赤西趁他們不在時割腕自盡,幸好搶救及時才能保住性命。可是當他醒過來以後就完全活在自己的妄想世界裡,所有人講的話他都聽不見,對外界所發生的一切都沒反應。 

經過醫生診斷過後,證實赤西因為受不了淳之介離世的打擊而患上妄想症,創造了一個淳之介仍活著的虛構世界。 

 

在赤西所幻想的世界裡,他們所有人的關係都沒變,除了大家都變成了平凡人,過著平淡但快樂的日子。 

聽見這樣的結果,大家當然感到十分痛心,他們已經失去了淳之介,如今赤西也變成瘋子,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吃不喝不睡的,一天到晚只抱住抱枕,對著它自信自語地說著令眾人心碎的話。他們都知道赤西最終會隨著淳之介離開,但他們什麼都做不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一天比一天消瘦。 

 

可是赤西臉上的神情和笑容是他們從來沒見過的那樣幸福快樂,彷彿他幻想的那個世界才是真實。 

後來他們也只能無奈接受,認為只要赤西覺得幸福快樂,就讓他一直留在有淳之介的世界裡,直到生命結束吧。 

 

 

淳…不管在哪個世界也好,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喔…… 

 

 


END

我現在是痛得不能自己的…修這篇時…剛好補完助人旅全集T︹T

總算是把番組都看完了…

只差最虐的con依舊不敢碰,嘗試過看真面…但看到一半就不敢再看…

感謝助人旅兩年來給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這個番組真的真心棒!如果可以4人一起跑完47縣該有多好呢……(淚

心仍然隱隱作痛中,彷彿回到那傢伙說要離開的那天,一樣的完全哭不出來

看完後把iPOD開了結果卻剛播到NO MORE PAIN真的二重擊…連歌也要立即切到KK去……

修到後面的內容時直接三重擊…現在心是揪痛得像是被掐住了一樣…

我也好想把自己留在當年裡…雖然Kame和A不對盤,但仍是6人,那個大家都意氣風發想著要幹一番大事的時候,但是夢真的要醒了……T︹T

改天,把飯了10+年的全部心情寫下來,才能把我對這個從03年運動會DVD裡因一口吃掉三明治而咽住要用力拍心口卻擊中我心的傻萌男孩裡釋懷……(大概

今天需要換換跑道去喘口氣,去把MCU的冬盾三十題寫完……orz

评论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