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離さないで愛 - 中

傳送門:


離さないで愛(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OOC注意**

**赤→淳注意,難得的A單箭頭**

**兩個笨蛋的雙向暗戀**



<中>

在KOKI幫忙引開了上田和中丸下,龜梨終於成功有機會跟淳之介獨處。 

 

「淳。」站在淳之介後面,龜梨輕聲呼喚他。 

「?!有、有事嗎,かずや?」淳之介聽到龜梨的聲音就整個人抖住了一下,然後轉身笑容有點勉強的看著龜梨。 

「淳想要躲我躲到什麼時候?」龜梨深邃的眼睛定定地望著淳之介,更是慢慢步向他。 

「我、我沒有躲你呀…かずや你多心了……」龜梨每踏前一步,淳之介就往後退一步,最後當後腰碰到桌子時,淳之介便無路可退。 

「還說沒有,那你為什麼要害怕?怕到都在顫抖了。」貼近淳之介的龜梨伸手撫上淳之介的臉頰,完全感受到他在怕得整個人在顫抖。 

「か、かずや……」淳之介慌張困窘的不敢亂動。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龜梨越發靠近淳之介捧住他的臉,他身上那陣好聞的香水味讓淳之介忘了將他推開。 

 

就在龜梨快要吻上淳之介之際,捧住淳之介臉頰的手被人一手拉開,還未反應過來,淳之介就被來人帶走。望著休息室被打開的門,龜臬知道帶走淳之介的人是誰,那陣香水味在他們團裡只有一個人在用而已。 

 

對喔…他都忘記除了他以外 

還有一個人從淳之介入社那天 

就一直默默的守在他身邊 

 

 


「仁,你要帶我去哪裡?」一直被拉著往前走,淳之介完全不知道要被帶到哪裡。直到被拉到事務所的天台上,赤西才放開抓住淳之介的手。 

「你是笨蛋嗎?剛剛差點就被吻了!!你懂不懂反抗呀?」赤西莫名生氣地對淳之介大吼,剛剛要不是他及時出現,淳之介已經被龜梨吻了,轉身望著一望無際的城市景色,想到剛剛的畫面赤西就覺得好生氣。 

 

赤西也不是沒察覺到龜梨和淳之介之間的異樣,他再遲鈍也感覺到團裡的氣氛很緊張,淳之介雖然也有像如常般的興致高昂,動不動就發出吵耳的笑聲,但只要龜梨一出現,他就會自動失蹤,赤西以為龜梨和淳之介只是有什麼意見不合在鬧別扭而已。 

 

「我……對不起。」淳之介低著頭道歉。 

「我不是要罵你…可是淳你要懂得反抗呀……淳?怎麼哭了?」赤西嘆了口氣,回頭就看到淳之介的眼淚,嚇得赤西頓時手足無措,手忙腳亂的幫淳之介拭去眼淚。 

「欸?」淳之介用手摸摸臉頰,指尖上濕潤的感覺傳到大腦,才發現自己在哭,但淚水像缺堤般停不下來。 

「笨蛋…想哭就哭呀……」伸手將淳之介拉入懷裡讓他靠在自己肩上,赤西撫著他的背靜靜地任淳之介的眼淚沾濕他的襯衫。 

 

從淳之介入社的第一天跟自己一起拍照時,赤西就被淳之介的笑容所吸引,隨著時間他一切的注意力漸漸放在淳之介身上,喜歡淳之介已經九年了,赤西陪伴淳之介渡過不少痛苦難熬的日子,他很慶幸一路以來自己都能一直待在淳之介身邊,儘管他用的方法很笨拙,但很早以前赤西就對自己發誓要永遠守護這個笑容。 

 

當然不是沒想過要跟淳之介告白,可是最後赤西選擇不告訴淳之介。 

不是他膽小,而是他不想失去淳之介, 

害怕失去唯一可以待在淳之介身邊的理由。 

 

「仁……謝謝你。」赤西陪著淳之介哭不知過了多久,在淳之介身邊靜靜地一下一下有規律地拍著淳之介的背,等到他心情終於平復下來,沖著赤西露笑容。 

「跟我還要客氣什麼!!」為了不讓淳之介看見自己臉紅,赤西故意伸手揉亂淳之介的頭髮。 

「吶…仁……」淳之介轉身挨著天台的圍欄,望著一片藍色的天空。 

「嗯?」側頭看著淳之介清秀還帶著稚氣的漂亮側臉。 

「如果我說…男人和男人的愛情…你接受到嗎?」淳之介緩緩地說著。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我管他是男是女,我喜歡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性別。」赤西認真回答淳之介的問題。淳之介會問他這種問題,那他是否可以有希望嗎? 

「フフ,果然很仁式的答案喔~~」淳之介笑了笑,赤西仁果然是赤西仁,永遠堅持自己想法不受任何影響。 

「淳…我……」正當赤西決定了要向淳之介告白。 

「仁…告訴你一個秘密喔…其實我呢…喜歡カメ的喔……」淳之介搶在赤西要跟他告白前先開了口。 

「什、什麼?」赤西錯愕的看著淳之介,他剛剛說了什麼?淳之介喜歡龜梨? 

「很噁心對吧…我喜歡男人……」淳之介望著天空,自嘲的說著。 

「怎、怎麼會是……?」為什麼會是龜梨?仁不能相信。 

「從很早以前就喜歡カメ了喔…可是カメ跟仁一樣,很耀眼…耀眼到我覺得,我和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永遠都到不了你們的世界……所以我只好把感情藏起來,努力把他當成團員看待……知道他跟小泉桑交往時還傷心了一陣子……可是一個月前的一個晚上カメ他……」淳之介把自己對龜梨的感情及那晚的事,統統告訴了赤西。 

「那混蛋……我幫你去揍他!!」居然搶走了他最喜歡的淳之介,赤西暗自感到很不甘心,也氣得想要沖回去揍龜梨,連他自己都捨不得傷害淳之介半分,那混蛋烏龜居然敢對淳之介做出那麼過份的事。 

「仁!不要!!那個晚上…我也沒有推開他呀……」淳之介看見赤西沉下來生氣的臉,拉住他的手羞紅了臉,生怕他真的會去找龜梨算帳。 

 



原本淳之介以為……只是一晚就好 

當造了個美好的夢就好 

因此第二天就算身體再不舒服也要趕在龜梨醒來前逃離公寓,不然根本不知道怎麼面對龜梨才好 

無處可去的他結果跑到上田家裡去,看到狼狽不堪的自己,上田什麼都沒說就把他提進家裡,將他推進浴室去,並站在浴室門口等他出來。 

將淳之介帶進自己的睡房裡,讓他坐在自己的床上, 

溫柔地拿著吹風機幫抱住雙膝的他吹乾頭髮。 

 

「想說了麼?」上田放下吹風機,望著埋首在雙膝之間的淳之介搖著頭。 

「是カメ對吧。」肯定的語氣讓淳之介吃驚地抬頭。 

「上ピー?」上田什麼時候知道的? 

「他看你的眼神一直很奇怪,你還真的有夠笨呀!」上田忍不住伸手用力彈了淳之介的額頭,後者痛呼。 

「他喝醉了呀……大概醒來後就會不記得……」淳之介悶悶的說,又再把頭埋在雙膝之間去。 

「我要去宰了他!」看到淳之介這麼委屈像隻被遺棄的小狗般的樣子,上田頓時氣上心頭。 

「不!!我自願的……」淳之介立即伸手拉住上田,看到上田凌厲的眼神又縮了縮脖子,但沒有放開上田。 

「你看你……到底有多喜歡他呀?」嘆了口氣,上田回坐在床邊戳了戳淳之介的腦袋。 

 

 

 

「那你為什麼要躲他?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這不是很好嗎?」赤西的聲音把淳之介從回憶中拉回來。 

「我也不知道…感覺好不真實…カメ居然喜歡我耶……」淳之介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喜歡龜梨但每次見到他就會想逃走,是因為做夢也不會夢到龜梨喜歡自己吧。 

「既然喜歡他,就去告訴他吧,不要讓自己後悔呀笨蛋。」赤西慶幸自己的演技還算不錯,不然他怎會在這種心碎的情況還能跟淳之介平靜地分析這件事。 

 

就像他一樣後悔莫及。 

 

「仁……」淳之介聽完赤西的勸告之後,呆呆的看著他。 

「快去吧,我想カメ應該還在休息室裡等你。以後他要是欺負你再讓你哭,我幫你揍他!」赤西強忍住自己心中那股心碎的痛楚,扯起嘴角勾起笑容,笑著推淳之介一把微笑說著這番話,只有天知道他現在有多想哭。 

「謝謝你…仁!!」淳之介對赤西露出最燦爛的笑容並鞠了個躬後便轉身步向樓梯。 

 

聽著腳步聲漸漸遠去,赤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跌坐在地上掩著臉痛哭,悼念他長達九年沒有結果的單戀。 

 

他知道他可以的 

只要給他一點時間就好 

他就可以笑著祝福淳之介



TBC

评论(2)

热度(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