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Special Happiness

Special Happiness(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一早醒來最幸福是什麼? 

當然是張開眼就能看到所愛之人在自己臂彎裡熟睡的樣子 

 

望著淳之介恬靜無邪的睡顏,龜梨和也(22歲),KAT-TUN的K擔當,實在一點都不想起床,想就這樣一直躺在淳之介身邊看著他直到他醒來。即使他知道自己今天的日程排得滿滿也好,但他都想淳之介醒來張開眼時第一個見到的就是自己,這是龜梨和也的一點小任性。 

名為愛情的種子,早在一起主持裸少的時候萌芽,只是那時候笑顏王子身邊的位置早已被另一個人所佔據,所以他只好默默的看著那兩個人的背影。本來他也不知道毫無交集的仁和淳之介居然暗地裡偷偷交往,要不是那天他不小心看到在樓梯間的角落接吻的兩人,他大概會橫衝直撞什麼都不知道的向淳之介告白,而不是只能暗地裡單戀著。 

 

當社長跟他們說組成以六人名字冠名的KAT-TUN為光一前輩伴舞時,龜梨只差沒興奮得當場跳起來大叫,不過同時赤西也是KT的成員之一,那時仁更肆無忌憚的向團員們公開了和淳之介的關係,說什麼要杜絕蒼蠅什麼的。因此他也只能繼續這份單戀的心情,他一直一直看著兩人,龜梨原以為自己可以一輩子都守在團員的位置上,看著淳之介幸福就夠。 

 

直到他和仁接演了極道II令他們的知名度提高竄紅起來,公司便把資源統統投放在他和仁身上讓他們成為KT裡的TOP,接著演出DREAM BOYS、主持少俱、拍連續劇等等,他發現了淳之介和仁從那時開始就時常吵架,起初龜梨都會幫忙勸導,即使發現了仁對淳之介不忠,龜梨也沒打算要把淳之介搶過來,他只想陪在淳之介身邊讓他開心而已。 

 

那段仁和淳之介冷戰的期間,龜梨一直陪在淳之介身邊,拉他去吃飯、找他去逛街、總不讓他一個人,就怕他一個人會胡思亂想,終於跟淳之介從團員關係轉為可以互相去對方家過夜的好朋友。 

 

「ねぇ~カメ是喜歡我的吧?」在那個千葉的晚上,當兩人坐在海邊看著綻放的煙火時,淳之介突然說道。 

「應該沒有很明顯的吧?」龜梨沒有否認,既然淳之介都這樣問了,再裝不就有點矯情了嗎。 

「沒有很明顯,但你和仁看我的眼神都一樣呀,所以被我發現了唷~」淳之介得逞地笑著說。 

「但我沒打算要破壞你們。」龜梨的確沒有要破壞兩人的意思,只要可以一直看著淳之介,要他單戀一輩子都可以。 

「我知道……因為カメ人太好了呀……」淳之介的聲音聽起來很悲傷。 

「別哭…眼淚一點也不適合你呀……」龜梨一把將淳之介拉到懷裡抱住,讓他靠著自己的肩膀上哭。 

 

那晚看到淳之介哭泣的臉,龜梨情不自禁的吻了他。亦因為這個吻,兩人開始了朋友以上還不到戀人的曖昧關係。兩人都沒說什麼,可是私底下一起出去玩的次數更加頻密,而且兩人之間的氛圍也變得曖昧,讓其他團員都開始覺得不太恰當。 

畢竟那時仁和淳之介還沒分手,雖然大家都知道仁和淳之介的關係已經到了冰點,淳之介也把放在仁家裡的日常用品都搬走,把仁留在他家的都還給了仁。 

仁沒有要挽回的意思,淳之介也沒有要糾纏不放的意思,兩個人只差誰先開口說分手而已。但龜梨和淳之介在這種時間點上走得太近的話,還是會被說閒話的。 

 

「カメ,等一下!!」一次收工後,龍也叫停了正準備離開的龜梨。 

「嗯?」不明所以的看著神情凝重的龍也。 

「你最近和田口是不是走得太近了?」龍也沒有拐彎抹角,直接問重點。 

「有問題嗎?」龜梨奇怪的看著龍也。 

「我知道你喜歡田口,但你應該知道他們還沒分手,不應該在這節骨眼上跟他走得太近的吧。」龍也把話說得很直白,他是希望龜梨不要成為兩人之間的第三者,招人話柄。 

「上田…他們之間的第三者一定不是我,要怪罪的話就怪赤西,是他先對不起淳,況且我和淳只是好朋友。」龜梨被說得有點生氣,為什麼要說他是破壞兩人的第三者?他再喜歡淳之介也好,他都會等到淳之介和仁正式分手才會有所行動,這樣的道德他還是知道呀。 

「我只是擔心你們……」龍也憂心沖沖的看著龜梨,表面上團員們都好像很愛欺負淳之介,但其實最疼的就是他,捨不得淳之介受傷害。 

「我明白上田你擔心什麼,但無論如何我不會讓淳受到任何傷害。」龜梨信誓旦旦的承諾著。 

 

 

淳之介和仁正式分手在2006年的夏季,是淳之介提出的,他說不能再這樣不明不白跟仁拖下去,所以希望跟仁說清楚。結果這回意外的輪到仁開口挽留,他以為淳之介會原諒他,他以為淳之介只想冷靜,當淳之介把東西都還他時,他還以為淳之介只是孩子氣的跟他鬥氣,沒想過他真的要和自己分手。 

當淳之介冷淡的抽回被仁捉住的手說他們無法再在一起時,仁才明白他錯了,他親手把兩人之間的一切破壞,是他親手將二人多年的感情推向終點。 

分手後,仁的生活比跟淳之介冷戰時更荒唐頹廢,他放縱自己到了一個KT不能無視的地步,每次喝醉了都大吵大鬧,更不止一次的借醉裝可憐想跟淳之介復合,但都被淳之介狠心絕情的拒絕了。 

 

剛出道的他們,看上去依舊充滿氣勢,6人鬥志滿滿的計劃著不少想做的事情。但不到幾個月,在24時間TV節目結束後,社長把他們六個叫過去,告訴他們仁想要出走留學的意願,KT需要以五人限定繼續活動,團員們都明白仁選擇離開留學的原因,雖然震驚和不解,但也沒有正面反對。 

 

接著就發佈仁決定去LA留學半年的消息…… 

在仁去了LA後的三個月,正式分手後大半年,龜梨和淳之介終於在一起 

沒有激情浪漫的告白,也沒有精心設計的佈局,就只是平淡的牽了手 

對於龜梨和淳之介在一起的事,上田、中丸和KOKI三人也沒說什麼,只是祝福了他們 

KT的活動仍然持續著,SINGLE、ALBUM照樣發、連續劇照樣演、節目也繼續主持著 

 

和淳之介剛開始在一起的三個月,這段期間龜梨一直覺得很不真實,因為他是在淳之介和仁出現問題時介入兩人之間的,這是不能否認的事,所以他不知道淳之介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只把他當成救生圈。 

直到半年後仁從LA回來,回來後的他成熟了很多,話也變少了,在休息裡總是靜靜的看著大家吵鬧,偶爾也會加入吵成一團,彷彿一切如初。團員們誰都沒有把龜梨和淳之介正在交往的事告訴仁,既然當事人沒說,他們也不好對仁說。 

 

只是仁回來後就一直對淳之介示好,一直在找機會想要跟淳之介復合。 

 

不管什麼時候視線往往落在淳之介身上,那樣熾熱的目光令龜梨十分擔憂,當這種不安的情緒出現在他的眉間時,淳之介往往都會默默的握著他的手,然後給他一個溫暖的笑容讓他安心。 

 

只是不安又哪會那麼容易消失呢,仁對淳之介來說,曾是他的全世界呀。 

 

真正安了心,是仁把淳之介單獨叫出去聊聊的那一天,忍不住好奇心和放不下心的龜梨跟在二人後面躲在一旁偷聽了,儘管他明知道這樣做很卑劣,但他真的無法安心。 

聽著仁對淳之介訴說這半年來對淳之介的思念以及在LA時深深反省過自己的過錯,明白以前是他自己的錯,後悔一直纏繞著他,想要補救想要挽回,聽得連龜梨都感動了,當仁說想跟淳之介重新開始時,龜梨一度以為自己會輸的,可是他卻聽見了淳之介拒絕仁的聲音,那專屬淳之介軟軟的嗓音。 

 

「ごめんね……」淳之介拒絕並跟仁道歉時,龜梨還以為自己聽錯。 

「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不想失去你……」仁還是不想放棄,淳之介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他根本從來也不想失去淳之介。 

「仁…半年前我已經說過,我們回不去了…況且現在…我已經有喜歡的人唷……」淳之介決絕地說。 

「是カメ對吧。」完全不是疑問句,看來仁早已猜到。 

「嗯…他呀……在我傷心時一直陪著我,努力的用盡任何方法哄我開心,每每在我需要他時,他都會及時出現,他為我做的絕不比你少,他用他的方法來寵愛我,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喜歡他。」淳之介在說自己的時候那幸福的笑容,使龜梨原本不安的心給安定下來,因為淳之介的話,他的心也踏實了。 

「果然…我剛回來時就察覺到你們之間的氣氛不一樣了,只是不想承認,也不想放棄而已…不過親耳聽你說那個取代我的人是他,還是會不甘心……」仁苦澀的笑容看起來很悲傷。 

「仁……」淳之介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來安慰仁才好。 

「不要對我好,這樣我會放不下你的,淳……」仁伸手撫上淳之介的臉,曾經垂手可得的幸福,如今消失得無影無蹤,仁後悔不已。 

「以後還是朋友嗎?」仁低著頭,他不想讓淳之介看見自己的淚水。 

「當然!!」淳之介露出他燦爛陽光得讓人溫暖的笑容。 

 

雖然仁說了不會再要求淳之介跟他復合,但龜梨知道他仍然還未放下對淳之介的感情,看他知道要和淳之介一起主持電台節目KAT-TUN STYLE和共演〝有閑俱樂部〞時那高興得無法掩飾的表現,以及在CTKT錄影時有意無意的看向淳之介,龜梨就知道,仁依舊是他的情敵。 

 

「和也?」含糊不清軟軟的聲音自懷中的傳來,打斷了龜梨回憶的思緒。 

「嗯?」不自覺地回應了。 

「幾點了?」懷中的淳之介轉一轉身撐開超重的眼皮瞄瞄床頭櫃上鬧鐘。 

「啊…九點了呀……你十一點不是有拍攝工作嗎?還不起床準備嗎?」淳之介回過頭疑惑的問,眼睛已經閉上了。 

「可是我想淳醒來第一眼見到的是我呀~~」難得地龜梨像個小孩子一樣對淳之介撒嬌。 

「你笨呀…快起來啦,不然你遲到了就不好……」淳之介被龜梨孩子氣的舉動逗笑了,只是沒有如龜梨所願張開眼睛看他。 

「ねぇ~看一看我嘛~不然親我一下也好~~」KAME撒起嬌來也是很難纏的。 

 

聽著趁淳之介含糊碎碎唸了幾句,在他要親自己的臉頰時轉頭讓他吻上自己的唇,不訝異淳之介驚訝的睜開眼睛,目標達到的龜梨還故意啄吻了淳之介的唇一下,然後快速的下床逃進浴室去,不意外聽到門外淳之介不滿的叫聲,但龜梨卻覺得這樣異常的幸福。 

 

これからの2人には  
どんな2人が待ってるの? 
特別なんて何もいらない  
君が笑うだけ 
好きだから不安だよ  
感じる今このすべてが 
そっと抱きしめ愛を確かめるから  
目を開けたその時 

 

朝日覚め繰り返す生活 
太陽の光の中 君は 僕の腕の中で 



這篇是在一邊改一邊重溫少俱Premium的情況下
看到Guest是光一的那集(20140917) 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T-T
後面還有KK的orz
滿滿的都是回憶……當年還是少年們的男人們
雖然對他們來說是可怕的羞恥黑歷史(笑
但對我來說卻是珍貴的回憶
KK和KT是我J家裡最愛的兩個團
放在一起真心虐

這篇設定是06出道後赤淳早散,龜淳剛在一起時
說實在~當年龜淳開始光明正大的時間點好微妙,
明明Jr.時代赤淳幾乎橫行, 如果無視掉所謂官配的話
而且把事情挑明的人是KAME(笑
05排應裡說淳去了長城只給自己發長城照片訊息wwwwww
在真面making說起兩人私下是飯友
Best Of KAT-TUN裡2人合作剛好又是龜淳, 寫SH詞的又是KAMEwwww
07 CTKT CON那個很不意外的kiss, 超可愛wwwwwww
就各種光明正大了(笑, 那時A的臉有時會臭起來喔wwwww
好了~繼續回去寫畢製了

评论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