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ただ好きです、まだ愛していません <最終話>

傳送門:<1> --> <2> --> <3> --> <4>


<最終話> 


沒有公佈離開的日子,所以除了仁的父母和弟弟、大親友智久和優、KT五子都有前來機場送行,看著有如八爪魚般巴著他不放的仁,除了他之外,K-TUN也感到無奈,是非常的無奈!! 

他還記得那天當仁牽著他的手走進KT樂屋,除了KAME以外的三人都驚訝得隔了好一段時間才能消化接受到他倆在一起的事實。 

最疼自己的龍也給了仁一記有力的左勾拳以作仁暪騙他們的懲罰,而KOKI則在接受後衷心祝福他們,而中丸就拉著仁一直碎碎唸教他要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好老公,龜梨就和他在一旁看著仁被三人嘮叨囉嗦而高興的笑著。 

 

「ヤバイ!!我不想走了!!我不想離開淳!!」說著任性的話,緊抱住他,仁一點也沒有想放手的意思。 

「笨蛋呀你!!人都在機場了,你說什麼瘋話呀?!」KOKI不留情的拍打仁的頭。 

「就是呀,都決定了要去留學就不能反悔,在那邊可要好好唸書喔!!」中丸也在一旁附和的說道。 

「沒錯,你要是真的沒去,那些傳言都會變得真的了。」龍也笑著說,仁突然傳出要去留學的消息真的給傳媒和所有飯殺個措手不及,各種傳言揣測都出現了,而且有多難聽就多難聽。 

「仁放心好了~你不在日本的這段期間,我會好好照顧田口的喔~~」伸手摟住自己的肩膀,龜梨一臉賊笑。 

「龜梨和也我警告你不准亂來喔!!淳是我的!!」拍掉龜梨的手,仁把自己再抱緊一點。 

「好了好了,不要再這麼任性了,去到美國你可要獨自生活的,要學習成長。」優沒好氣地說。 

「對嘛~~仁,要長大囉~~」智久笑著拍拍仁的肩膀說。 

「山下智久你最沒有資格跟我說這句話呀~~~」仁生氣的拍掉智久放在肩上的手。 

 

然後大夥兒都笑成一團,仁看著大家這樣沒形象的笑著,十分生氣,於是轉向自己對他撒嬌 

 

「淳~~你看他們都欺負我!!」賴在自己身上,仁對著他無恥地撒嬌。 

「まま~~仁你就忍一下嘛~~」完全不想幫他,所以一同跟著大家一起笑。 

「連淳也這樣對我……」仁洩氣了。 

「時間差不多,仁你要起程囉,快點放開淳之介。」赤西媽媽望著兒子還不肯放手的抱住他,只能搖頭嘆氣,有點不好意思的對自己微微點頭,意思是被她那個笨兒子愛上了真是難為他呢,而他只能微微笑著回應,自己被仁纏上了也是沒辦法呢。 

 

「淳要想我喔~~我絕對會每天都發mail給你的!!絕對!!」依依不捨地拉住他的手,在禁區前仁承諾著。 

「這些等你有時間再做,用心點唸書的話我會比較開心。」沒好氣的說著。 

「好啦,要走了。」經理人無奈的拉著仁進入禁區。 

「淳記得要想我喔~~」臨行前不忘再次提醒他。 

 

然後…… 

半年限定,開始。 

 

「今天大家辛苦了……」結束今天〝新娘與爸爸〞的拍攝工作,對著一眾staff道別。 

「辛苦了,田口君。」大家也禮貌的回應。 

 

小步走向自己最近租住的新公寓,他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最近巡迴live開始了,新節目也開始錄影了,連續劇亦要趕拍,忙得幾乎喘不過氣來。本來想回【御櫻殿】小住一陣子,但又怕跟蹤他的飯們會打擾到媽媽的生活,所以最後還是自己住好了。 

啊…忘了昨晚收到仁的mail,說今天要從美國回來,之前的公寓早已退租,所以想先暫住在他那裡,已經給了仁公寓的地址,怕他要等自己,還是快點回去比較好。 

 

一踏出升降機門就見到仁倚站在他家門前等著他回來,地上盡是一堆行李袋,看到表面上沒太大改變的仁,除了略為胖了一點之外,外國果然是好吃好住嘛…… 

 

不過仁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同了,都成熟了 

見到自己時仍然是那熟悉的笑容,令他不自覺也跟著露出了微笑 

 

「ただいま~~」張開雙臂,仁等著自己走進他的懷裡。 

「おう、お帰りなさい。」沒如仁所願讓他抱住自己,只是笑著站在他面前。 

「淳不過來抱抱我嗎?」仁失望扁嘴說。 

「我才不要。」就是要跟仁唱反調。 

「那我來抱淳好了!!」伸手把他拉到自己的懷裡抱個滿懷。 

「笨蛋,要是被人見到怎麼辦?」假裝抗拒,但並沒有真的掙扎推開他,瞬間被熟悉的氣味圍繞著,不知為何感到安心了。 

「那我們快點進去吧~~♪」擁住他,仁笑著說。 

「現在到底誰是主、誰是客?」雖然有點不滿,但已經拿出門匙開門。 

 

「淳~~覺得我怎樣?是不是已經變成很棒的男人喔?」仁像隻想要被主人稱讚的大狗一樣湊近他。 

「變了又怎樣?沒變又怎樣?」忍住笑意,他不能讓仁這麼快就得逞。 

「當然有關係!!這可關乎我的終生幸福喔~~」仁表情超誇張的說著。 

「為什麼?」明知故問。 

「因為只要淳肯鬆口說愛我,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仁的笨蛋笑容始終沒變。 

「……」只是望著仁但沒有說話。 

「怎麼了?」仁奇怪的回看他,被看得有點緊張的樣子。 

「まだまだね~~」甜軟的嗓音出自自己的口中。 

「え?!」仁疑惑的望著他。 

 

在仁耳邊輕聲地說了什麼,令仁嘴邊揚起的笑容,但那笑容卻幸福到像傻瓜沒兩樣…… 

 

 

ただ好きです、まだ愛していません~~ 

だから、ちゃんと頑張って下さいね~~ 



終わり

评论

热度(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