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要聽神明的話喲~(龜淳)。心動

**人類祭品龜 x 神明淳 (・ω・)ノ
**OOC、私設有
**6人,輕微ALL淳向
**貼文時才想起已到丸爺爺34歲生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願KAT-TUN充電期快點完,已經一年四個月又四日了 > <


在神明的結界裡,天氣變化是根據他的喜怒哀樂而定,喜樂時便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若是哀傷時便會是陰鬱的下雨天,不過即便如此,也是帶著一股溫柔的氣息,讓人不會感到恐懼,結界裡從不曾發生過狂風暴雨、閃電打雷什麼的。

 

因為神明實在是太溫柔,未曾發怒過。

 

身穿黑色袍子的少年小心翼翼地捧著放了精緻的和菓子和酒瓶酒杯的托盤,抬頭看了看天空,然後閉上眼睛感受柔和的微風吹拂過自己臉頰的觸感,心滿意足的揚起微笑,接著慢慢的一步一步愉快地哼著調子,走在通往長年綻放的櫻花樹的小路上,一片片櫻花花瓣在風中飄揚著,美不勝收。

 

「カメちゃん~好慢喔~ジュンノ在等著啦!走快點!」一隻小浣熊從不遠處跑到少年的腳邊嘮叨著。

「知道了道了,不就已經在走了嗎?」被喚作カメ的少年笑著回應,但步速卻開始加快,他自己其實也捨不得某人在等。

「今天做了什麼樣的點心?」跟在少年腳邊的小浣熊好奇的抬頭,想看到托盤上的東西。

「不用心急,待會你就知道啦~」少年低頭對小浣熊笑了笑,並沒有停下腳步。

 

一人一浣熊一起往櫻花樹的方向走去。

 

カメ,本名叫作龜梨和也,正是當年那個被親生父親的皇帝無情地獻給神明田口淳之介做祭品的小皇子,因為善良的神明實在不願意龜梨就這樣被犧牲掉白白斷送性命,所以就派神使烏天狗赤西仁把人接了回來,從此就留在結界裡生活,至於神明有沒有解決旱災就不得而知了。

 

為了報答淳之介的救命之恩,龜梨包辦了照顧神明起居飲食的責任:打掃屋子、洗衣、煮飯等等雜務。一晃眼就是五年,從前小小隻的小皇子如今已經茁壯成大,也拉長了身高,長成帥氣十足、溫文儒雅的少年。

然而在這個結界裡,除了小皇子龜梨、帶小皇子到結界的烏天狗赤西仁、神明淳之介之外,還住著同樣被神明所救的浣熊妖怪KOKI、神明第一個製造的式神龍也和在結界修練成仙的樹熊仙人丸子,六個人一起過著快樂無憂,悠閒的平靜生活。

 

「カメ!太慢了!淳說餓了!把托盤給我,我用飛的比較快!」突然,赤西拍著翅膀從天而降,趁龜梨還沒反應過來時一手將托盤搶過去,接著又飛走了。

「喂!赤西你這傢伙太狡猾了!分明是想先偷吃!你別跑!」小浣熊不滿的向著烏天狗怒吼,接著快速地拔起四條小短腿追上去。

「哈哈!有本事就追上來呀!」赤西在空中盤旋著,一手拿著托盤,一邊對在地面上的KOKI扮鬼臉挑釁,那一臉囂張的笑容讓小浣熊更火大。

「笨狗!有本事就下來地面!別在天上飛!」KOKI怒氣沖沖的追在赤西身後。

 

望著幼稚的一人一動物,龜梨是習慣的搖搖頭苦笑一下,然後跟在後頭走著,畢竟這可是每天都會上演的鬧劇,他早已見怪不怪了。



等龜梨走到櫻花樹下,看到的是赤西和KOKI正在爭奪點心。

烏天狗以身高壓倒性的勝利,一手抬高點心,一手輕鬆地按住向自己舉高雙手的小浣熊的頭,臉上掛著的得瑟囂張的欠揍笑容;

老好人的樹熊仙人丸子正想要幫忙調停,可是遭到雙方無視;

至於式神龍也則已經貼心地把點心分好,送到神明淳之介面前;

而神明大人就靠著樹幹盤坐著,一手拿著酒杯小酌,面帶微笑地看著正在吵吵鬧鬧的三人組,一片歡樂祥和的畫面。

 

這是自從龜梨在結界裡住下以後,他最喜歡的畫面,這幫人就像家人般的存在,讓自小在皇室裡沒有得到過家庭溫暖的小皇子感到無比溫暖。

 

然而,當淳之介發現龜梨已經來到,和他視線對上時,笑得更是溫柔。

一如當年龜梨第一次看到的笑顏,能夠溫暖人心。

 

「喲~カズヤ!」

「淳様……」

 

龜梨立即笑著回應,眼睛裡也瞬間閃著亮光。

雖然小皇子喜歡著大家,但他最最最最喜歡的,始終是神明大人。

還有那個會讓他心動不已的笑容。



TBC

下章才要撲倒~XD
發現寫這種年齡差會很高興 XDDD
雖然好男人一直都是年下wwww 但無奈阿淳被還更像年紀比較小的那個, 所以現在有種反差感覺得有點萌!wwwww
然後神明淳這設定實在讓我欲罷不能 (喂 跟另外五人的故事, 我有把大綱寫下來的 XDDDD

接著來說一下設定~

小皇子カメ,上篇10歲,中篇15歲,下篇20歲成人了可以撲倒神明去w

烏天狗赤西,神明大人的神使,另有故事是和Jun Sama相遇並被收服而定下主從契約的故事~但猴年馬月才會寫到,大概 (望天

神明大人淳様(Jun Sama),某座山的山神,善良溫柔,很喜歡甜食和喝酒。想著小皇子小時候軟軟的叫Jun Sama到長大後用性感的聲線叫Jun Sama~就覺得有點色.情的了 (羞 >/////<

浣熊妖怪KOKI,是說…從很久以前就已經覺得很像了 (逃 ,聖淳相遇part會在赤淳番外提及吧~跟小皇子一樣是被救回來的

式神龍也,形象是妖精時期的上ピー,陪伴Jun Sama最久,最了解神明的存在~下篇才正式上線 XD

樹熊(考拉)仙人丸子,得到Jun Sama的幫忙才能渡劫成仙,於是留下來幫助神明傾聽和處理人類的訴願,同樣也是下篇才正式上線~

嗯,就這樣

评论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