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下部之上)

傳送門:(上) (中)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下部之上)

**吸血鬼日記TVD+邪惡力量SPN AU** 

**高能OOC注意** 

**私設注意** 

**千年吸血鬼與菜鳥獵人的故事** 

**好男人龜梨氏31歲生賀**




淳之介再次從那黑色的大床上醒來時,只感受到全身痠痛無比,情慾宣洩過後的虛脫感仍影響著他,尤其是腰以下的那羞於啟齒的部位更是傳來火辣辣的痛,意識清晰過來後前夜所發生的一切回憶湧現。 

 

好吧……他跟一隻吸血鬼上床了,甚至連對方是誰也不知道。 

ま、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就看著辦吧…… 

只要沒死掉就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被單的觸感讓他知道自己一絲不掛,腰間上還有一條手臂牢牢的拴著他及緊貼在他背後身軀。 

身體並沒有之前黏糊糊的感覺,大概是吸血鬼事後幫他清理過吧。 

 

「你還真的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身後傳來吸血鬼沙啞帶著嘲諷笑意的嗓音。 

「都被你抓住了,我還能怎樣?那就只好隨遇而安囉。」淳之介樂天到近乎天真但又有道理的回答是龜梨意想不到的。 

 

懷裡這個小獵人跟他過去所認知的《K》獵人不一樣,《K》的獵人要是被超自然生物抓到通常不是急著反抗逃走就是選擇帶著他們所謂的尊嚴結束生命,就他的小獵人如此與別不同,讓自己對他產生興趣。 

 

「所以你的意思是任我魚肉囉?」龜梨被逗樂了,他抬起身再次把人困在身下,居高臨下用俯視的角度目光銳利的看著他小獵人,手並故意帶著情色意味的愛撫著光裸的皮膚。 

「呃…你不會是又想……」眨眨閃過一絲吃驚情緒的眼睛,淳之介的身體抖了抖本能地想要躲開吸血鬼的愛撫。 

「如果我說是呢?」手掌在被單下已移到對方腰臀的位置,龜梨勾起性感的微笑,他倒想聽聽這個與眾不同的小獵人會怎樣回答。 

「嗯…能溫柔點麼?那裡還很痛耶!」怯怯地看著上方的龜梨,雖然臉上泛起了紅暈,但認真又有點可憐的神情完全不是在說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到淳之介的答案就忍不住大笑,龜梨已忘了上次這般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他真的撿到個寶了。 

 

翻過身躺在淳之介狂笑著,笑得高興泛淚。而淳之介則胡疑不解的側過頭看著龜梨在大笑,完全不懂笑點在哪裡,他的話有這麼好笑嗎? 

 

「欸…不做麼?」淳之介實在搞不懂眼前的吸血鬼腦子在想什麼,於是傻傻的問。 

「不做了,日子還長得很,就讓你這個小處男今天好好休息,昨天是你的第一次吧。」停止大笑抹去眼框的濕潤,龜梨下床拾起衣物穿上,然後轉身訕笑的對淳之介說出肯定句。  

  

果不其然看到小獵人只有巴掌大的小臉瞬間漲紅,手足無措皺眉生氣起來想要反駁吸血鬼。 

 

「你、你、你、你……」不知道該說什麼來推翻吸血鬼的斷定,想揍眼前得逞的他但知道不是對手而咬牙切齒鼓著腮。 

「我、我、我、我什麼?」龜梨越來越喜歡耍弄這個笨笨的小獵人了,看到他的反應實在是太有趣。 

 

但是龜梨怎樣也猜不到以後會因淳之介的笨每天氣得要命,並在看到他那麼單蠢天真遲鈍的樣子後捨不得氣下去而矛盾痛苦著。 

如此這般,《K》的菜鳥獵人田口淳之介就這樣在千年吸血鬼龜梨和也的巢穴住下來, 

。 

 

「對了,我還沒知道你叫什麼名字?總不能一直你呀、你呀這樣叫吧。」淳之介澄澈純淨的雙眼看著吸血鬼問道。 

「和也……」下意識地褪去姓氏只說出自己的名字,龜梨暫時不想讓小獵人知道自己就是他的任務對象。 

「かずや嗎?我叫田口淳之介喔。」淳之介毫無戒心地說出自己的名字,並首次在龜梨面前露出笑容,後者因為這個好看到不行的笑容而心漏跳了一拍。 

 

直到後來龜梨到《K》分支部想帶走自己時,淳之介才知道自己惹上的不是普通的吸血鬼,而是吸血鬼幹部之中最心狠手辣、好勝的龜梨和也。 

 

 


最近,巢穴裡盛傳著首領龜梨把抓回來的《K》獵人當寵物般在豢養,而不是直接處理掉的傳聞,且說淳之介成為了龜梨專屬的血袋及暖床工具,各種傳聞傳得甚囂塵上沸沸揚揚的。 

不過吸血鬼們都只敢私下竊竊私語地談論著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但沒有人真的敢在龜梨面前哼出半隻字。 

而龜梨早就聽說過傳聞,只是選擇無視,更下了命令不准其他吸血鬼接近淳之介及傷害他,因此小獵人全然不知かずや就是千年吸血鬼龜梨和也,只以為龜梨在巢穴裡是一隻比較高階的吸血鬼而已。 

很快,龜梨就發現他的小獵人真的很愛笑也很愛講話,並且十分吵,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總是在說話和問問題,有時煩得龜梨不得不用吻封住他喋喋不休的嘴巴,親著親著最後結果都變成了滾床單去。 

對於淳之介的身體龜梨完全是百嚐不厭,幾乎是夜夜變換著不同的方式去調戲折騰他,本身並不熱衷床事的龜梨也有點吃驚自己對這個小獵人的欲念那麼強,他一舉手一投足都能輕易撩撥挑動自己。 

 


「かずや~かずや~かずや~」如果兩個人都在房內,淳之介總喜歡在無聊時用他特有的鼻音這樣喚著龜梨引起他的注意。 

「嗯?」躺在他身邊閉目中卻被煩得不得不分出一些注意力出來的龜梨張開眼睛看著淳之介回應道。 

「你待在這裡多久了?為什麼你能走在陽光下?吸血鬼不是都怕陽光的嗎?明明我讀到的資料都說陽光能把吸血鬼灼傷甚至燒死的。」趴在床上的枕頭晃著纖細的腳丫子,淳之介懶懶的問道。 

 

他明明記得導師說過吸血鬼畏懼太陽,無法在白天行走,但他記得跟龜梨第一次相遇時的確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看來你在《K》真的沒有認真聽課。」龜梨被淳之介這種愚蠢的問題給打敗,揚起嘲諷的笑容,伸手彈了傻小子的額頭道。 

「痛……什麼嘛!我有好好聽課的,只是記不住而已!!」雙手抱著枕頭不滿地皺著眉頭反駁說。 

 

經過連日來跟龜梨相處,知道前者不會對自己怎樣後,淳之介膽子也大起來敢對他大小聲。 


「那你總知道女巫吧?」龜梨轉向淳之介撐起身左手托著頭,側身玩味的看著他說。 

「嗯…就一群會魔法的變態噁心老女人……?」淳之介想了想回答說,他記得上田是這樣形容過女巫的。 

「噗…別讓女巫聽到你這樣形容她們,不然我也救不了你。」聞言龜梨大笑,為何他的小獵人會那麼有趣。 

 

的確多得女巫幫忙,吸血鬼的幹部們會得到魔法的保護,能在白天走動出沒。 

龜梨瞄了瞄右手食指的日光戒,那是千年前一個女巫盟友送給他的禮物。 

但他還不打算對淳之介透露太多超自然生物的秘密,始終對方是《K》的獵人。 

 

「哼…我才不用你救!我懂自保!」小獵人不高興被看輕又準備要炸毛了。 

 

相處後龜梨慢慢了解到他的小獵人既單純樂天又毫無機心而且天真瀾漫的男孩,有時看他笨手笨腳又或者被自己調戲而惱羞成怒地炸毛更會吸血鬼心情愉悅起來。 

 

「對了那你會變蝙蝠麼?」接著突然拋出無厘頭的問題更讓龜梨哭笑不得。 

「問題真多!你哪裡聽來吸血鬼可以變蝙蝠?」龜梨眼睛和聲音裡都帶著笑意的翻過身把人壓在身下,低頭注視著面前這個可愛的小獵人。他實在話太多了,再這樣問下去又不知道扯到哪裡去。 

「啊…就傳聞嘛…所以才想知道呀!要不是你們超自然生物傳說那麼多,我才不會記不住…常常被上ピー罵我笨……所以都是你們的錯啦……」淳之介邊說邊縮了縮身體,以為這樣就能拉開和龜梨的距離,但看在後者的眼裡煞是可愛。 

「誰是上ピー?誰准你提起別的男人?太吵了!現在不准再說話。」俯下身吻上那還在說話的唇,龜梨還是比較喜歡聽到另一種聲音從那張嘴中發出。 



TBC

抱歉我是話嘮,文裡很多字,閱讀起來希望不會眼花(望天

很多東西都想寫進去,又認為再寫真的收不回來……

但還是越寫越長了……

然後通篇都開始亂了,請原諒我……

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故事,但沒想到蠢萌原來這麼難寫……(抱頭

連自己感覺不出蠢萌在哪裡(嘆

也寫不出被氣炸的好男人和笨笨阿淳的感覺……(灰

感覺只是吸血鬼大大溺愛著他的小獵人……><

想快點了結它但又捨不得的矛盾……(廢

评论(10)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