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離さないで愛 - 上

離さないで愛(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OOC注意**

**跟離愛整首歌無關**

**原來名稱不是離愛,但修完最後覺得用離愛比較適合**

** 少量BG注意**

**赤→淳注意,難得的A單箭頭**

**兩個笨蛋的雙向暗戀**


<上> 

龜梨和也終於認清自己愛上田口淳之介的事實 

是小泉今日子說他只是把她當成代替品的那天 

 

「龜梨和也,你不過是把我當成那個人的代替品罷了…因為我很多方面跟他很像,所以你才會選擇和我在一起……」 

 

小泉今日子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個能當她兒子的小鬼,一開始她就知道龜梨其實並不愛她,只是透過她愛著另一個人。 

一個男孩

她知道是誰,那個男孩她也見過,擁有溫暖笑顏的男孩,龜梨的隊友田口淳之介。 

 

開始這段戀情時,她只是為了想挽救自己的事業和人氣,沒想到她居然會真的陷進去,可是她知道龜梨並不愛她,只把她當成那個男孩的代替品。所以趁現在自己還能抽身,當個成熟的成年人時,她決定放手。 

 

「今日子我……」龜梨似乎並不認同小泉的話。 

「讓自己平靜下來問清楚你自己的心吧,你愛的人是誰,是誰一個mail就能令你丟下我趕到他的身邊去。」小泉拍拍龜梨的頭,像個母親一樣勸導他。 

 

小泉離開之後,龜梨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沉思,回想她說的話,她說的沒錯,淳之介在他心裡的確是有個特別的位置,很重要而且不能被取代 

他喜歡和淳之介一起,很自由很舒服,一點壓力都沒有 

明明兩人的家在相反方向,收工後也偏要一起去吃飯, 

喜歡陪他玩飛鏢、玩撞球,就算有時他很吵,很不會看氣氛,都無法對他生氣 

喜歡和淳之介在一起的時光,那時候的他會感到很平靜,沒有煩惱 

 

發覺自己對淳之介有慾念是在某次巡演同住一個房間時,那天六個人在他們的房間辦了party,瘋狂過後大家都直接倒頭大睡。他、淳之介還有赤西三個擠在同一張床上,淳之介幾乎整個人都貼著他身上,就像在自己懷裡一樣,起初龜梨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熟睡中的淳之介抱住他的手臂在他肩窩裡磨蹭,溫熱的氣息呼過他的耳際。 

 

第一次,龜梨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快到幾乎要跳出來 

第一次,發現自己對淳之介有了不應該有的慾念 

這令龜梨恐懼起來 

但他捨不得遠離淳之介,跟他少一點接觸 

只好強迫自己多接些工作讓自己更忙碌 

 

接著遇上美麗大方又成熟的小泉今日子,龜梨的確被對方的氣質吸引,和淳之介有點像的氣質令他很快就向小泉展開追求,目的為了轉移對淳之介那份不該有的情感。 

 

結果很成功,他和小泉在一起了。 

 

這兩年來雖然多次被跟拍到他和小泉約會的照片,事務所也給他沉重的壓力,但龜梨也沒有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直到今天小泉告訴他不要再自欺欺人的時候,龜梨才發現他錯了,也錯得很離譜。 

 

原來他愛的,一直只有淳之介 

 



「かずや?你怎麼了?突然打電話叫我過來?你臉色好差喔。」私下才會叫他名字的淳之介被他三更半夜叫來了自己的住所,看那高大的身軀站在玄關前,就站在自己的面前,一臉擔心的關心慰問自己。 

「淳……」身體比大腦的反應還要快的把淳之介拉進屋內讓他掉入自己的懷裡。 

「かずや你怎麼了?你喝酒了?」淳之介整個人都僵住了,聞到龜梨身上的香水味和濃烈的酒氣混合起氣味。 

「別作聲,讓我抱一會就好。」龜梨抱緊淳之介把頭埋在對方的肩窩上,淳之介身上好聞的氣味瞬間充斥他的鼻腔,讓他感到舒暢。 

「到底發生什麼事?」放鬆繃緊的身體給龜梨抱住,淳之介耐心地問。 

「分手了……」龜梨緩緩的說著。 

「え??嘘?何で?」淳之介很驚訝龜梨會和小泉今日子分手,明明之前都好好的不是嗎? 

 

龜梨拉開了和淳之介的距離,望著淳之介澄澈的雙眼,想吻他的衝動忽然而來,待龜梨反應過來,他已經一把按住淳之介的後腦吻上他的唇不容他反抗。 

 

那一夜…… 

龜梨和也借醉行兇




次日早晨,當龜梨赤裸的在床上醒來,身邊已不見淳之介的身影,即使宿醉讓他頭劇痛得幾乎無法思考,但不代表他忘記前一晚自己作了什麼好事。 

 

是的,他借醉強行對淳之介做了很過份的事。 

過份到淳之介應該不會原諒他, 

好像真的有點粗暴呢…… 

都在淳之介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跡…… 

可是他龜梨和也並不後悔。 

因為他決定爭取到底,要把淳之介追到手 

 

只是那件事發生後,淳之介故意躲他,避開所有和龜梨獨處的機會,上田和赤西總是在他身邊,讓龜梨完全沒有機會單獨接近淳之介。 

 

「淳…那個晚上…我…」龜梨想要跟淳之介談談。 

「啊!那個晚上你喝醉了而已…我還有事先走囉……上ピー在等我!」淳之介急忙的拿起包包拔腿就跑,留下龜梨在原地。 

 

上田更是幾乎寸步不離的待在淳之介身邊,不讓龜梨靠近,對他的態度也很冷淡。龜梨猜得出上田大概是已經知道來龍去脈,畢竟他和淳之介關係最好,其他門把都隱約察覺到龜梨和淳之介之間有問題,團裡的氣氛一時變得緊張,讓人十分不舒服。 


「所以亀ちゃん你對田口做了什麼?」KOKI果然是全團裡最心思細膩的一個,一開口就直接問龜梨。 

 

心裡也痛苦不已的龜梨,鬆口對KOKI和盤托出全部事情,包括自己對淳之介所有的愛戀及那個借醉行兇的晚上。KOKI聽完後難得地揍了龜梨一拳,儘管KOKI也是常常欺負淳之介,對他拳打腳踢什麼的,但他也絕不會讓別人真正傷害淳之介。 

 

「好好跟他道歉,再向他告白吧,笨蛋!」KOKI在揍完龜梨後,蹲下來拍了拍他的肩道。 




TBC

08年精分系列之一wwwww

今天被A要演二郎神的消息驚呆到魂不附體

抱歉還是忍不住黑了他一會wwwww

嗯…為了二孩請加油努力賺奶粉尿布錢(笑)

评论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