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2 (龜淳)

傳送門:題1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有**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2.將親吻過的花朵送給戀人

在藝能圈收到花,是常有的事。那是大家感謝的心意,慰勞感謝那段時間一起辛苦工作人員們等等。 

電視劇、電影殺青呀、舞台劇的千秋樂呀什麼的、粉絲們送的禮物,收到的花多到幾乎可以把休息室淹沒。有時候看到喜歡的花,很自然就會想帶回家當裝飾擺設。 

 

在看到那束銀杏時,淳之介不由自主的想要把花帶回家,因為前兩天他無意中得知銀杏的花語是「堅韌而沉著」,淳之介聽到之後就覺得就適合龜梨,因此從粉絲裡收到那束銀杏時,第一時間就想把它轉送給龜梨。 

 

把銀杏放到唇邊親吻,淳之介想著把花送給龜梨就覺得很高興。 

 

 

「カメ、カメ!你看~~」拿著那束小小的銀杏打開休息室的門衝進來,淳之介興高采烈的走向正坐在沙發上讀流程的龜梨面前。 

 

「嗯?」聞聲,龜梨抬起頭來,就看到淳之介燦爛到刺眼的笑容和像獻寶一樣將金黃色的銀杏遞到他面前。 

 

「送你。」配上淳之介甜甜軟軟的聲音,龜梨和也覺得自己的心臟,瞬間被重擊了一下,一股暖流從心流向四肢。 

 

 

銀杏被塞到手裡,龜梨還是一臉呆滯的模樣看著手上的花,而送花的那人早已走向其他門把元氣滿滿地跟他們打招呼。 

 

 

「我說,醒過來囉!!」KOKI在龜梨面前揮揮手喚回他的意識。 

「啊…嗯…」握住手上那束銀杏,龜梨難得的反應慢一拍,視線不由自主地落在那個正在被大笑著的赤西勾住脖子拉到胸口前抓亂他頭髮欺負而鼓著腮苦著臉大喊著「不要!」的淳之介。 

 

 

 

現在龜梨回想起來,大概就是在那個時候愛上那個愛笑的男孩吧。 

望著坐在桌子前正在專心砌模型的淳之介時,龜梨想這樣看他一輩子也不會看膩。

TBC

寫這篇的時候,正在看CTKT 仙台之旅,差點寫不下去,明明兩者沒關係的

這篇時間線是2003/2004左右吧~~那個時候KAME才開始跟淳友好起來……一直沒抓到kame 愛上淳的瞬間,所以就寫一個給他吧,想看kame 主持少俱,題目是[單戀]的那一集~希望找到~~

然後看到丸子不敢跳蹦極五子逐個上去鼓勵他及圓陣打氣時,媽__,我的眼淚完全忍不住直接奔出來,又笑又哭的,2016看2008的東西真的好虐

最虐是…連上去的順序也是脫團的順序……T︿T

淳和上ピー先上、接著是KOKI、最後是A……

是冥冥之中的嗎?T︿T 嗚哇, 那刻真的好痛…真的好痛……

謝謝看我的廢話,想說不說出來悶在心裡很不舒服,大概真的全部發洩完就會不痛了(才怪

评论(4)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