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520小短文 ❤ Let's get married ❤ (龜淳)

❤ Let's get married ❤
龜梨和也 x 田口淳之介
**嚴重OOC**
**惡搞成分有,食用前請注意**
**有沒有後續什麼的我不知道(攤手)請不要期待** 
**其實這是個真兩情雙悅.假包辦婚姻的故事ww**

↓ ↓ ↓ ↓ 正文 ↓ ↓ ↓ ↓
 

龜梨和也大概是全個J國最後一個知道自己要跟小王子結婚的人。 

 

從宿舍房間的床上正抱著被單,做著回味昨天的美夢而流口水的他,直接被皇家近衛隊的隊長粗魯地扯起來並強行用被單把身體卷起來,連梳洗都沒有的情況下被架出記者為患的宿舍門口,再塞進皇室專用的轎車裡出發,全程也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皇家近衛隊的效率果然迅速。(誤 

不知道還以為是抓到了什麼犯下極嚴重罪行的犯人那樣哄動。 

 

嗯…只不過記者們及路人們所拍到龜梨頂著一頭亂髮、一臉睡眼惺忪以及裹在身上的被單,從被架出房間到塞進轎車的一系列狼狽照片,大概會跟著他到墳墓去。 

儘管之後成為了公爵什麼的龜梨致力把那些黑歷史照片收購回來,啊…這是後話了…… 

 

 

等到龜梨因寒冷的空氣打了個冷顫,終於清醒過來才發現事態不對,轎車已開動在路上飛馳。龜梨如坐針氈的抓緊身上僅有的被單,懊惱後悔著自己裸睡的習慣,並感謝轎車上有暖氣,不然這種大冷天只圍著一條被單不冷死才怪。 

然後,龜梨開始冷靜下來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他抬起眼將視線對上坐在自己對面,臉無表情一副撲克臉,穿著一身軍裝的近衛隊隊長。 

即使龜梨再驚恐也認得出對方身上穿著的是皇家近衛隊制服,因此只好尷尬地向對方微微一笑,打算緩和一下氣氛,可是後者卻依然毫無反應,就像白金漢宮那些守門的完美士兵一樣,一動也不動,筆直的坐姿和沉重的氣氛讓龜梨更加不安。 

會令皇家近衛隊的人將他抓走帶到未知的地方去,應該是自己做了什麼不得了的事,可是他怎麼想也想不通,百思不得其解,他只是一介普通到不行的平民而已呀,也又沒有跟皇室成員接觸過。 

 

 

「那個…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我們這是去哪裡?」龜梨小心翼翼的發問,他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自己會被擄,而且要帶他去哪裡? 

「皇宮。」寡言的近衛隊隊長瞥了龜梨一眼,簡短說明目的地之外就再沒有開口。 

 

龜梨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將視線移到快速轉變的風景之中…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只好既來之、則安之。 

 

 

然而當緊張地抓緊繫在身上被單的龜梨被近衛隊隊長帶到皇宮的會客廳,第一眼見到站在裡面的眼前人後…… 

 

「淳學長?!」龜梨喜出望外地驚呼,雙眼閃著星星的亮起來。暗戀了三年的人就在自己面前,他也顧不了什麼形象的快步走到對方面前。 

「カズヤ,你好呀…」充滿濃濃鼻音的特有嗓音,以及標誌的微笑,高挑的身驅穿著米白色的針織衫和白色長褲再配上墨綠色的毛冷外套,宛如模特兒的男生,正是比龜梨大一歲的淳之介。 


也就是J國皇室成員中最備受寵愛、最受國民歡迎的小王子,外界有「微笑王子」之稱的淳王子。 

 

「淳學長…到底發生什事?是你找我來的嗎?」龜梨見到熟人雖然鬆了口氣,但仍然很在意。 

「カズヤ…很抱歉把你扯進來了…其實…」淳之介臉上全是為難得表情,就在要向龜梨解釋之時……


原本緊閉的會客室大門被推開發出巨響吸引了兩人的注意。隨著高級皮鞋的躂躂躂聲,走進來的是一身黑色三件套式西裝、戴著無框眼鏡,充滿強勢氣場拿著一塊平板電腦的漂亮男人,身後是兩排各五個動作整齊一致的女傭。 


「龜梨君您好,我是上田龍也,皇家顧問。淳殿下,午安。」上田先走到龜梨面前跟他自動的握住他的手握了握,在後者反應不過來時已經鬆開手轉向淳之介對他欠身行禮。 

「相信剛剛淳殿下已經跟您解釋過,接下來請跟女傭們到旁邊的房間梳洗沐浴,接著再到造型師那邊試禮服及造型,發佈會將在兩小時後舉行。」上田從頭到腳檢視了龜梨一番後,便低頭看著手上的平板,一邊劃著什麼、一邊對龜梨說。 

「欵?等等!究竟發生什麼事?什麼發佈會?」龜梨仍然在狀況外,只好望向淳之介尋求協助。 

「當然是您們訂婚的發佈會,難道淳殿下還沒告訴您嗎?」上田抬頭瞇起雙眼看向龜梨,危險的氣息立即散開,女傭們悄悄地往後退一步。 

「訂、訂婚?!」這回輪到龜梨不淡定了,他激動的大叫令上田不禁皺了皺眉頭。 

「您們昨天被狗仔拍到在大學的圖書館擁抱的畫面而引起各界關注,為了維護皇室成員純潔的形象,因此我們需向國民交待,您是淳殿下的婚約者,才會有親蜜擁抱的行為。」上田漫不經心地解釋著,手指不知道又在平板上劃了些什麼,然後將平板的螢幕轉向龜梨。 

 

一幅兩人相擁,淳之介依偎在龜梨懷裡被後者環抱後腰的唯美畫面立即映入龜梨的眼簾,那也是之前他睡夢中正在回味的畫面。 

 

「那是個意外!!淳學長他絆到了,我不過是剛好扶住他而已!」龜梨的臉瞬間紅起來,他沒想到會被拍下來了。 

「可是您看,畫面多曖昧?不只媒體不會相信,連國民也不會相信,而且淳殿下深受國民愛戴,因此皇室必須要有所交待。幸好您身家清白、成績不錯又有運動強項,還是個校草,各方面都是不錯的人選,而且同性婚姻在J國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然事情更棘手麻煩。」上田指了指平板上照片,氣勢不減的繼續說出令龜梨反駁不到的論點。 

「如果カズヤ不想的話…就別強逼他…結婚這種事不能勉強呀…上ピー去把發佈會取消吧……」在上田連珠炮發後,一直沒說話的淳之介終於開口,露出一抹苦笑,這苦笑讓龜梨不由來感到一陣心疼。 

「但是殿下,這會有損您的形象…而且……」上田接著又想說些什麼來勸阻淳之介。 

「不!不用取消發佈會!既然事情已經搞到滿城風雨,再取消發佈會的話,淳學長的形象就會被毀了!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龜梨突然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伸手搭在淳之介的肩上將他拉向自己,隨後另一隻手把搭上小王子的另一邊肩上,用堅定的目光看著他。


即使他們的身高有八公分之差,也不顧會掉落的被單,女傭們也立即專業地低著頭,什麼也沒看見。 


「カズヤ?」淳之介錯愕的望著面前堅定的龜梨。 

「淳學長,結婚しましょう!」龜梨對著淳之介大喊。 

「很好,我現在就去準備發佈會的事情,龜梨君請您也快去準備……我先行告退。」上田拍了拍手,收起平板,轉身步出會客室。 

「カズヤ你先放手…被單…嗤…」淳之介紅著臉別過臉,忍不住一笑。 

「啊!對不起!我先去準備!!待會發佈會見!!」終於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龜梨立即尷尬的把被單撿起包圍自己。 

 

跟著女傭們離開的龜梨自然是沒看見淳之介那一抹得逞的笑容。



END?

フフフフフフ~邊寫邊傻笑wwww
劇情走向跟預告不一樣了抱歉wwwwww
其實也沒有?(思考狀
反正這一刻兩人都是互相以為對方不喜歡自己wwwww
這裡阿淳是個粉切黑小王子ww 而カメ是個正直小學弟www
大概其實是兩人相向暗戀,於是小王子使計誘拐小學弟跟自己結婚www
可是他不知道小學弟其實也喜歡自己ww
而小學弟也是早就暗戀小王子但不敢行動ww
所以誤打誤撞囉wwwwwww
婚禮和婚後生活什麼的ww以後再算~(逃
最後~~遲來的520快樂~~❤

评论(1)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