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16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題8 題9 題10 題11 題12 題13 題14 題15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16.親吻戀人的髮梢 

龜梨真的很喜歡淳之介的頭髮,細細軟軟的髮絲,很好摸。 

用造型也很好用,長髮的、短髮的。再搭配他好看到不行的顏, 


嗯,完美。 

 

雖然有時淳之介也會突然把自己的頭髮弄得奇奇怪怪,像是那個讓人很無言的金面黑底的洋蔥頭什麼的…… 

但是也無減龜梨對淳之介頭髮的喜歡,除了喜歡幫他整理瀏海,就是喜歡有事無事摸他的頭髮。 

KOKI曾無奈抱怨過龜梨對淳之介頭髮的迷戀已經有點變態, 

但龜梨卻不以為然,喜歡自己戀人的頭髮有什麼問題呢? 

 

還記得當年在北海道錄節目的時候,難得讓兩人同一張被舖一起睡。是因為淳之介有點感冒,而自己想照顧他,因此故意讓兩人一起睡。 

趁著把燈關了漆黑一片之後就把窩在被窩的淳之介擁入懷中,親著他的髮旋、撫掃著他的背,讓他能睡得舒服安穩點,他知道淳之介有個只要一生病就會想撒嬌的小習慣,那次錄影錄到最後淳之介累到可是連話都不想說了呢。 

只可惜那次之後,節目組就再也沒有讓他們同床共枕過,大概是怕會拍到不能播出的畫面吧(笑) 

 

 


晚深才剛拍完戲回到家自己的公寓裡,望著就這樣直接趴在茶几上睡著的淳之介,龜梨臉上是寵溺的笑容。 


是等他回來等到睡著了吧…… 

 

於是趕緊把放在沙發上的毛毯拿起來蓋在淳之介的身上,雖說室內有開暖氣,但是三月的天氣還是蠻冷的,加上淳之介一向很容易著涼感冒,因此不能受寒,而且最近他都在忙著工作,絕對不能生病。 

以不驚動到淳之介的慢動作坐了下來,龜梨托著腮笑著摸摸那趴在茶几上的那毛茸茸的黑短髮,再輕撫他的臉頰,才低下頭輕輕親了親他額前的髮梢,結果把淳之介給弄醒了。 

 

「かずや?お帰り…お疲れ……」坐起來揉著眼睛,淳之介還是有點迷糊。 

「ただいま。お前も…お疲れ。」溫柔得滴出水來的語調,龜梨捧著淳之介親了親他的額頭。 

 

被親了的淳之介揚起了滿足的笑容,然後閉著眼睛投進龜梨的懷裡雙手環住對方的腰部,並用頭蹭了蹭龜梨的胸口,後者卻被淳之介的撒嬌舉動給逗笑了。 

 

「要回床上睡嗎?很晚了喔。」攬住淳之介的身體,龜梨還是那溫柔低沉的嗓音。 

「不…先這樣一會…」埋在胸口間的鼻音更濃了。 

 



TBC

甜甜的甜甜的~自嗨中

寫這個的時候剛好不知道為什麼剛好想到了助人旅去北海道找熊的那一集

那應該是唯一 一次龜淳電視上同床共枕wwwwww

關燈時阿淳已經躲進被窩裡連頭都不見XD而好男人還在玩手機XD

感覺那晚睡前阿淳累到都完全不想說話了wwwwww

评论(2)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