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21 -22

傳送門:1-2 3-4 5-6 7-8 9-10 11-12 13-14 15-16 17-18 19-20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21. 

從那天起,赤西和淳之介就經常相約一起出去,秘密地,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然而自赤西確定自己的心意之後,對淳之介的態度可說是一百八十度轉變,會吐槽他的冷笑話、會故意欺負他、會對他做出一些臉紅心跳的舉動,像是拍拍他的頭,摸摸他的臉…… 

或者只是單手托著腮一臉寵溺微笑地望著淳之介興高采烈、喋喋不休地說著自己的事。 

偶爾會看到淳之介都不好意思的害羞起來,但赤西就是那樣喜歡看著他高高興興的樣子。 

 

「赤西くん能教我彈吉他麼?」淳之介軟軟的童音加上甜甜可愛的笑容讓赤西的心臟被狠狠的重擊一下。 

「想學?」赤西望著淳之介抿著嘴很認真誠懇的樣子。 

「嗯!」重重的點了點頭。 

「我可是很嚴格的喔。」故意裝作一副嚴厲的模樣,赤西看著淳之介連坐姿都變得正直起來,忍不住笑了。 

 

回應他的,是淳之介燦爛到不行的瞇眼笑容, 

人家說『為博紅顏一笑,在所不惜。』赤西也大概領悟到這句話的意思。 

本來他赤西仁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就教人呀,而且也要挑人看, 

但對方是淳之介的話,那就什麼事都行。 

 

赤西覺得自己跟淳之介之間的距離,又再近一點。 

 


22. 

『我跟田口在BLACK OR WHITE,你要來嗎?』很意外中丸給赤西發來了這條訊息。

『えッ?本当?我可以來?Σ(゚д゚)』赤西難以置信中丸會讓他再跟淳之介見面。 

『先別高興太早,上田和龜梨也在,你來了就當偶遇吧。』很快中丸又給赤西發來一條訊息。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混蛋和田口私下常見面!(╯‵□′)╯︵┴─┴』中丸再發來一條訊息。 

 

啊…原來早就被發現了呀。 

看到中丸的訊息,完全感受到他的怒氣,赤西失笑著搖搖頭。 

真的不得不佩服中丸的洞察力,還是他和淳之介太明顯了?可是應該沒有的吧? 

他這陣子都沒有跟中丸見面,除了上次交曲子給他以外。 

 

『到底要不要來?-`д´-』似乎不耐煩沒等到赤西的回覆,中丸接著發來訊息。 

『我去!!!(✪ω✪)』趕緊回覆中丸免得他再發訊息來轟炸自己。 

 

 

赤西來到BLACK OR WHITE的時候,裡面已經人滿為患。 

BLACK OR WHITE是演藝界裡有名的酒吧,不少圈內人都會來這裡消遣,酒吧的OWNER田口聖,個個都稱他KOKI,跟不少藝能人都是好朋友,當中龜梨、中丸等人更是酒吧的常客。 

 

赤西一眼就找到了淳之介的位置,但坐在他身邊的是龜梨,他和龜梨似乎在聊著什麼開心的事,兩人都笑得很開心,赤西看著兩人親暱的耳語就有點悶,皺皺眉頭。 

 

好吧,他承認他在吃醋了。 

 

圍在那圓桌的還有中丸和上田,是中丸率先發現了赤西,對他揮揮手把他招過來。 

原本在聊天的淳之介和龜梨順著中丸也注意到赤西的出現, 

赤西發誓他看到淳之介眼裡閃過一絲驚喜的亮光,但最終只是輕輕對他點了點頭禮貌示好,跟他裝作不太熟悉的樣子。 

 

是呀,他們之間變得熟悉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個秘密。 

在別人眼中田口淳之介和赤西仁只是大明星和小迷弟的關係。 

忽然,赤西豁然開朗起來, 勾起了他標誌的性感得意笑容,

這種秘密關係讓他覺得很刺激。


於是赤西挺起胸膛筆直地走過去。



TBC

犬龜搶人交鋒的前奏(誤)

F醬抱歉喔,最近上課事比較多,更新慢了><

仍在狼3大刀下無法回復中><

看了多少糖也未能治癒過來,實在太痛><

评论(1)

热度(10)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