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15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題8 題9 題10 題11 題12 題13 題14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15.親吻戀人的手背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大概是兩人還沒到平淡如水的老夫老夫期前,甜蜜閃瞎眼睛的熱戀期時(?) 

 

龜梨很喜歡在跟淳之介接吻後,用那深邃、充滿深情愛戀的靈魂之窗,情深款款地望著後者。然後一邊看著他一邊拉著他的手來到勾起痞痞、有點壞笑容的唇邊,再虔誠得恍如騎士親吻王子般親吻他的手背。 

每次都能令讓那個總會破壞氣氛又愛戲弄戀人的高個子瞬間不知所措地害羞起來,


萬試萬靈。 

 

接著淳之介便會羞赧臉紅地想把手抽走,但是龜梨當然不會放手,他會笑著加大收緊握住那手掌的力度,接著故意地沿著修長、骨節分明的手指伸出粉紅色的舌頭輕舔直到掌心,視線堅定不曾移開。 

通常這種時候,再怎麼得意忘形的淳之介都會被龜梨的舉動捉弄得投降放棄,不敢再亂玩下去。 

因為最終受苦(?)的會是他本人,他可受不了某人被挑起欲望後的惡意折騰呀。 

除了兩人的第一次龜梨對他溫柔得像易碎品什麼似的之後,那可惡的傢伙總是惡意的把自己折騰到累得半死才肯收手,淳之介想到就有點氣了。 

 

 

「我說你每次都要挑釁我,然後又要躲這樣很好玩麼?」龜梨低沉磁性的嗓音裡充滿著性感。 

「啊…我就喜歡看到かずや被嚇倒的樣子呀……」淳之介不怕死鼓著腮問非所答說道,滿滿扁扁充滿童真的鼻音聽起煞是可愛。 


龜梨本想沒好氣的拍打那個高大傻小子的頭以示懲罰,但伸出去的手因後者接著說的話而詫異得懸在半空。 

 

「誰叫かずや常常都板著臉像個小老頭一樣?讓我很想去捉弄啦!明明才是末子卻總是比所有人都成熟!但什麼都自己扛,偶爾我也想讓かずや放鬆一下嘛…不過想看かずや孩子氣的模樣成分比較多啦……」淳之介自顧自地笑起來說著。 

 

淳之介難得說出這麼不得了的話,讓龜梨覺得自己的心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受到重擊。 

是感動的重擊。 

想不到這個超末子個性、沒什麼協調性、偶爾我行我素到大家會故意忽略的田口淳之介, 

居然也會擔心他、也會為他著想。 

 

一股暖流由心臟擴散開去,心跳一下一下撲通撲通地撼動著, 

好吧,這傢伙溫柔的地方還真是與別不同過人。 

不對……應該是大家常被他的抽風、不看場合氣氛的冷笑話等等缺點所蒙蔽忽略, 

而忘記了田口淳之介其實是如何溫柔無私地配合著門把。 

 

龜梨覺得自己又愛眼前這個男孩多一點了, 

是呀…淳之介不都一直是那樣溫柔的嗎? 

用自己獨有的溫柔方式對待自己, 

不然自己又怎會在當年就被這特點所吸引呢? 

不然自己又怎會只有待在他身邊,才能放鬆變回那個愛惡作劇、屬於自己年紀的幼稚小惡魔呢? 

 

想到這裡,龜梨一把將那個還在喋喋不休說著話的高個子拉到懷中緊緊抱住,後者完全不明所以的被前者嚇倒。 

 

「えぇ?かずや?どうした?何々?」被抱緊在懷無法動彈的淳之介以為龜梨怎麼了擔心的問,他可是把自己的雙臂也牢牢圈緊了。 

「沒事…讓我抱一會……」埋在對方頸項間的龜梨發出悶悶的聲音,他不喜歡自己軟弱的樣子被淳之介看到,但他真的感動了。 

「好吧。」爽快乾脆,然後乖乖的不動任龜梨抱著。 



TBC

抱歉這麼久才更文 ><
文風從有點黃到突然走狗血表示…不煞車的話大概會真的開車去(?)
開玩笑的www

我剛開學在適應新課表中…
然後要先完成畢製劇本的大綱最終修訂版…不想再改了(翻桌
要進入對白本表示未寫己經好累(?)
寫劇本跟寫文最大分別是要將畫面上的一切具體化,然而我的題材是走奇幻風……(默
好吧,努力吧我……(跪

跑題了XDD
另外因為狼3那40米大刀狠狠插進來了而心情有點差,雖然我還沒看,但也短期內不會看……太虐了
我情願停留在1983年EC復婚了,各位小天使仍快樂地活著的時候…(泣
現在連前傳4也得考慮要不要看…盡管叉男人們努力了40年最後還是可笑的全部死翹翹…(嘆
扯遠了~

感謝看文的你(抱

评论(2)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