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19 - 20

傳送門:1-2 3-4 5-6 7-8 9-10 11-12 13-14 15-16 17-18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19. 

淳之介的緋聞很快就被壓下來平息掉,事務所快速地在事件蔓延開去前就已否認緋聞,只稱淳之介跟那個女星是普通共演者關係,媒體們也沒有對淳之介窮追不捨,龜梨強大的處事能力又一次得到了證明。 

赤西坐在電腦前抓著滑鼠瀏覽著SNS,緋聞的事已告一段落。 

 

只是不知為何心裡有種空洞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首次理解到『偶像』其實是虛無縹緲、毫無真實感,抓在手裡也會溜走的,捉不緊的東西…… 

 

偶像看似屬於飯們,但是終究會有一天,他們也會只屬於某個人。 

 

沒由來地一陣苦澀、煩躁、酸溜溜的情緒在赤西心中蘊釀發酵, 


理智說:

「是呀,偶像也是人,也會有私生活,也會自己喜歡的人,也會結婚生子呀,所以祝福他就好!」 

然而感情卻反駁說:

「偶像是給人幻想希望的,是屬於所有飯的,所以不應該有自己的私生活,不應該只喜歡一個人,不應該結婚生子,該一輩子單身才對!」 

 

理智與感情在拔河,矛盾得很。 

 

赤西仁喜歡田口淳之介, 

已經再不是單純的迷上偶像那樣簡單,在加深認識淳之介後,喜歡的成分裡夾雜了愛情。 

其實赤西早就意識到自己愛上了那個如天上星星般難以拉近距離的閃耀男孩,可是對方的身份令赤西變得綁手綁腳,裹足不前,不敢踏前一步。 

但是他明明是個想做就去做,喜歡上就要說出口讓對方知道的人。 

以前還能自欺欺人說對方是遙不可及的偶像,自己當個小小的迷弟就好, 

可是經歷過這次緋聞事件後,赤西領悟到自己無法接受淳之介屬於自己以外的人的認知。 

 

因此他決定要向淳之介告白!!就算會被拒絕也好,至少他說了。 

 

剛好躺在床上的手機傳來了震動聲音,赤西伸手撈過手機,原以為是其他朋友或者工作的電話,結果望到來電視窗上是淳之介的名字時,赤西的眼睛瞬間亮起來,手指像有自我意識一樣滑過綠色的接聽。 

 

 

「もしもし、赤西です。」赤西緊張得聲音都顫動起來。 

『あッ、赤西くん在忙嗎?』淳之介的聲音跟平常一樣,濃濃可愛的鼻音。 

「沒、沒在忙,只是隨便寫寫曲子而已……」赤西緊張得隨手抓起旁邊的五線譜,明明對方根本就看不見。 

『那赤西くん現在有空嗎?』淳之介接著問。 

「嗯!有空喔!!怎麼了?」赤西正經八百眨了眨眼睛重重地點點頭回答,期待地等著淳之介的要求。 

『不好意思喔,有點突然…但想拜託你過來幫忙一下…』淳之介的聲音充滿了困擾。 

「えッ?!怎麼了?」赤西瞬間變成擔心的凝重神情。 

 

20. 

等赤西匆匆忙忙來到淳之介給他地址後,才發現那是一家專門販賣動漫電動相關產品的商店。 

赤西皺皺眉頭感到疑惑好奇,縱然他知道淳之介很喜歡二次元相關的東西,但實在不懂他叫自己來這裡幹嘛。 

 

踏進商店四處張望尋找那個顯眼的高個子身影,很快就在某個模型區域找到要找的人了。 

赤西的嘴邊忍不住揚起了拿他沒轍的寵溺微笑,儘管作為公眾人物的他很努力變裝想讓人認不出來,帽子、口罩、寬鬆的衣物等,但一舉一動也藏不住所散發出來的星味。 

 

那個大明星可正在努力地在一堆堆模型盒裡找心頭好呢。 

赤西選擇挨靠在櫃子旁靜靜地看著淳之介專心在挑模型等他發現自己,雖然戴了口罩,但是也不難想像在口罩的表情大概已是像隻小動物般鼓著腮唸唸有詞地在考慮買哪一款。 

 

「あッ!赤西くん!」本來在專注找模型的淳之介終於發現了赤西的存在時眼睛一亮,接著瞇眼笑著。 

「我可是以為你怎麼了,原來是想不到選哪款模型麼?」赤西忍不住調侃笑說道,就在決定要向淳之介告白後,他就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小心翼翼般用迷弟的態度對待後者。 

「不是啦…只是不能讓かずや和中丸くん知道我跑出來買模型啦,最近他們管很嚴,都不讓我上街去了!都快悶死了!!就想出來走走……找上ピー的話他們很快就會知道,於是就想到赤西くん了。」聽著淳之介的解釋和抱怨,赤西覺得自己能想像到對方皺著眉抿著嘴的可愛表情。 

「所以是?」赤西儘管已經猜出了答案,但也很想親耳聽到淳之介說需要自己。 

「赤西くん你能陪我走走嗎?」淳之介的嗓音裡有著很軟稍高的稚嫩孩子氣,帶著點點請求的意味。 

「當然可以,我的榮幸。」赤西像個騎士般對淳之介欠身行禮。




TBC

真的要進入直路了wwwww
拖到20也有點過長了XD
其實只要轉變A的心境就行了wwwww

最近看到阿拉西那邊風雨蠻大的,嗯…就把小小的想法放進文裡XD
就像我再怎麼不喜歡那張揚的女人一樣,但那小子喜歡就只好祝福他而已。
真人CP從來都是自萌,與他們無關。
終有天他們都會結婚生子什麼的,但我還能萌平行世界裡的他們呀XD
不然什麼叫同人vvvv

评论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