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記吸血鬼大大和小獵人的故事腦洞大綱

由於吸血鬼大大和小獵人還在我腦海裡不肯走wwwww

所以還是先把想寫的腦洞、情節什麼的東東記下來等日後要寫阿淳生賀後續時可以有個記錄不至於像寫好男人生賀時那麼混亂~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

也歡迎大家也提供你們對吸血鬼大大和小獵人的想法和腦洞,一起集思廣益(誤)

另外~這個故事需要一個貼題的題目,但我想不到……(廢)

如果大家有想到的話~請不要害羞(?)儘管告訴我!!!


前文提要是:

原本是敵對關係的吸血鬼大大和菜鳥小獵人相愛了並私奔去(?)

傳送門:下部之上下部之下


接著是:

一手拉拔長大小獵人的前輩獵人決定要去砸場子把後輩帶回來,結果卻發現小獵人是心甘情願的從了吸血鬼大大。

前輩獵人表示感到氣憤心痛認為是吸血鬼大大帶壞了小獵人,因此對吸血鬼大大十分敵視,但無奈小獵人挺身而出護著自家愛人也清楚打不過吸血鬼大大,所以前輩只好撤退,但告訴小獵人會幫他保守秘密,以後要是被欺負得很慘就回組織有前輩疼(?)

為了讓前輩忙著不管他們因此吸血鬼大大給前輩丟來一隻正直敦厚的狼人讓他玩(?)

反正吸血鬼大大和前輩就是互看不順眼,而小獵人夾在中間兩邊左右不是人就對了(咦)


然後,吸血鬼大大跑到人家地盤拐人的事傳遍了整個超自然生物界和獵人組織~

於是愛湊熱鬧的各路人馬準備來圍觀(?)

嗯例如吸血鬼大大的死黨們和死敵、甚至始祖吸血鬼們,還有隔岸觀火想吃花生的其他物種(?)

首先是擔心過來看情況的吸血鬼死黨KOKI,然後是對小獵人十分有興趣的死敵,另一隻吸血鬼幹部叫赤西的怪叔叔,再來是來看戲表面天真可愛裡面腹黑邪惡,想要有樣學樣去搶獵人的惡魔亞麻P。

啊…還有想把小獵人搶回去保住組織顏面的最強獵人~

真的只想湊熱鬧的始祖吸血鬼們~

隔岸觀火的有天使、魔鬼等等……

總之吸血鬼大大想要和小獵人過寧靜日子的距離還有很遠就是了。

最後要不要把小獵人轉化成為同類也是吸血鬼大大的重要課題之一(攤)


大致是這樣~(轉圈)

阿淳生賀應該是會寫到小獵人被吸血鬼怪叔叔抓了用藥然後吸血鬼大大去救人就完。從此馬鞭草隨身攜帶保護,連吸血鬼大大自己也不能再強制催眠小獵人。


但長篇的話架構就會大到有關始祖吸血鬼和最強獵人等

所以說要寫的話真的會跨團並會牽涉其他CP…(望天)

國民S天團,FTR,阿拉西,TT組,關8和N團,亞麻和蕃茄

始祖吸血鬼和最強獵人還在考慮人數要多少個,

反正CP一定有光剛、瀧翼、相二、翔潤、山斗、丸上是跑不掉的,其他到時想到再安置~


好~~就這樣wwwwwwww

是時候繼續寫甜到膩死30題和大明星和小迷弟的戀愛史,完成這兩部還有兩篇MCU賈尼黑化文和賈尼男人力30題~(攤)

望著LIST心有點累(默)

评论(2)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