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13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題8 題9 題10 題11 題12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微赤淳注意不加TAG**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13.煙火大會在人群中接吻 

擠身於人群之中參加煙花大會看煙花這種事,對於偶像來說更是不可能。 

尤其是剛剛橫空出道,引起不少話題,那個叫KAT-TUN團體。 

 

可是有個高個子卻異常興奮、興志高昂地執意說要去看煙火,從春末開始就一直在嘮嘮叨叨的提著,說什麼夏季一定要看煙火什麼的。 

但要知道他們的受歡迎程度實在很高,隨便在街上溜達個十分鐘就能引來不少圍觀的人,拿著手機拍個不停及分貝不少的尖叫聲,於是一開始門把都拒絕他這個提議,而且他們還有《24時間TV》這個節目前期錄影要準備。可是他就一直在興致勃勃努力不懈地提著這件事,吵吵鬧鬧的問大家要不要去。 

最終那個總會寵著他,最成熟的末子,不忍心看他每次提議完被拒絕的垂下肩、失望鼓腮抿嘴的可憐模樣,還是心軟答應陪他去,甚至早就偷偷拜託マネージャーさん更改工作行程,把舉行煙火大會的那天空出來。 

接著,其他門把也應和說要去,其實他們亦早就心軟準備要答應了,只是不想那個傻傻的高個子太早得意忘形,想說最後才裝作沒他辦法而答應他,結果卻被末子先提早答應了。 

 

結果嘛,當那個傻小子知道大家都會去之後,就開始興高采烈地計劃行程、準備一切,每天都拿著有關介紹煙火大會的書籍在看、查資料,看哪個最佳觀賞地點,哪裡的祭典有好吃好玩的等等,認真專注的程度讓門把都感到訝異。明明他們不該暴露於人群之中,但看他這麼認真在準備計劃,實在不忍心阻止他。 

當然他們其實也知道原因何在,那對早在這個團結成前已在一起的情侶,前陣子毫無預警地分手了,並且原因不明,只是告訴門把兩人是和平分手。兩人看上去好像都沒事般繼續一起工作,但頭字母的那個人總是一臉憔悴的疲憊更是沉默不語,而那個愛笑的高個子卻嗨到不得了。 

雖然門把有時會嫌棄他很吵很無聊很無趣,但不代表他們不打從心底裡疼愛他,因此在他異常興奮的情況下,怎樣也得多注意點,別看他一直笑臉迎人,團裡最會隱藏情緒的卻是這個人,才讓人更擔心他什麼時候忍不下去突然爆發。 

 

期待以久煙花大會終於來臨,淳之介高興得早早已給門把發MAIL提醒大家不要遲到,到集合地點之前,是龜梨開車去接他,前者從年前開始就毫不吝嗇高姿態地表示自己對淳之介的喜歡,這陣子更是花了不少時間陪他瘋狂去玩,總是同進同出,但門把都知道現階段是落花有意、流水卻無情。 

 

旁人都知道龜梨和也很喜歡他,喜歡到幾乎無條件溺愛田口淳之介。 

 

就說KAT-TUN這個團出現在人群之中,就算出動到墨鏡、口罩、帽子等變裝,都是顯眼的。 

畢竟他們6個人都是各有自我特色的男孩,一個已經很出眾,何況6個同時出現。 

考慮到6個人一起行動實在太容易引起騷動,因此淳之介預定了能好好觀賞煙花的飯店套房,也讓マネージャーさん幫他們先準備好祭典小吃,雖然不能去祭典玩攤位遊戲,但實在是沒辦法,算是個小遺憾吧。 

 

換上各自帶來的浴衣,6個男孩在套房裡也能自娛地熱鬧地玩起來。 

當煙火大會快要開始時,龜梨拉著淳之介從席間偷偷遛走。 

 

「かずや?」被拉著手腕在路上奔跑的淳之介不解龜梨的用意。  

「不是想看煙火嗎?還是到屋頂看比較真實呀!」拉著淳之介一路走到屋頂,推門時才發現早已被人群所佔據,他們只能站在門口附近。 

 


『咻~~~~~~~啪!』此時頭頂傳來發放煙花的巨大聲響,即時轉移了兩人的注意。 

 

五顏六色的煙火一個又一個的在他們的頭頂爆開,仰頭望著夜晚中不同顏色的煙花,周圍的人群也在興奮的驚嘆,淳之介則像個孩子般發出嘩嘩大叫,配上他那鼻音很重聲調略高的童音,一下子『凄い!』,一下子『綺麗い!』的喊著,臉上露出的是興奮的神情。 

看到淳之介那麼開心的樣子,龜梨也總算是放下心,畢竟自從赤西跟淳之介向門把公開已分手後,後者異常亢奮的情緒高漲到讓人更擔心他只是在掩飾。 

可是,正當龜梨以為淳之介已經沒事之時,轉頭一看卻震驚地看到那輪廓分明的側臉上有透明的液體滑下。 

 

「啊…討厭……我怎麼會哭了,真是的,明明看煙火是該高興的事才對呀。」 淳之介用手背擦掉淚水,以手遮眼,但臉上還掛著笑容。 

「別笑了!笑得比哭還要難看……」 龜梨一抬手拉過淳之介的脖子扯下來讓他的頭壓在自己還很纖細的肩膀上。 

「不要再哭了,你哭的樣子好醜。」龜梨的聲音在淳之介耳邊響起。 

「かずや?」淳之介微微彎著腰有點錯愕,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或是我自己而令你哭了。」龜梨的話隨風而逝的消散在空氣之中。 

「えッ?」下一秒淳之介就感覺到唇上傳來另一個柔軟的觸感,對於龜梨突如其來的告白和親吻,他震驚得無法反應過來。 

 

 

 


「フフフ……」正坐在自家庭院前拿著線香花火在放的淳之介突然笑起來。 

「笑什麼?」正捧著托盤從廚房把飲料送到庭院的龜梨疑惑的問。 

「沒,想起很久以前有人在煙火下突然親我了。」看著線香花火一點一點的燃燒著,淳之介一臉得意的笑容很欠揍。 

「田口淳之介!」當然知道對方在說什麼的龜梨惱羞成怒的連名帶姓吼出來。 

「呵呵~那時的かずや真的好可愛呀~~辛苦你要把我勾下來~~雖然那時我要彎著腰也蠻累的……」欠揍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淳之介不怕死的繼續說,更伸手拉住了龜梨的手讓他坐下來。 

「田口淳之介!你再繼續說說看!」能看到龜梨和也害羞尷尬的模樣實在稀有。 

「不過不要緊,以後我都會讓かずや容易點親我。」難得主動地親了親龜梨的臉頰然後靠在已變得寬厚的肩膀上,淳之介咯咯的笑著。 

「你最好是!」用食指推了推靠在肩上那頭黑短髮,聽見那人的笑聲,龜梨和也的唇角微微地向上揚。 

 

就算現在不能同在一個舞台上,不能再肆無忌憚的隨時提起他,但在龜梨和也心中, 

田口淳之介的位置,一直都在。




TBC

嗯~首先要為田口阿淳正在錄音而表示高興興奮!!新曲期待!!因為是NAO君有份製作的(笑 JT頑張って!!

再來是這篇裡的永遠寫不厭的身高差梗(再笑

想著好男人要把高自己那麼多的阿淳扯下來親那畫面感wwwww

不忍直視wwwww這硬傷真的是wwwwww

文前段設定在06年的7月左右,因為日本的花火大會都在7月

赤淳在出道不久就分了……

文最後設定是16年的夏季~~

因此之前的幾題裡的時序題6是07—09年內,題8是10年,題11是12年內,希望不會造成有看我文的你混亂啦XDD

最近天氣好冷喔(抖 各位要注意身體小心保暖喔!!!!

评论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