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15 - 16

傳送門:1-2 3-4 5-6 7-8 9-10 11-12 13-14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15. 

赤西仁覺得自己現在每天都好像活在天堂般,整個人都幸福得輕飄飄似的。 

仁式笨蛋笑容未曾離開過他的臉上,他弟禮保早已放棄跟他哥溝通,選擇無視, 

而且整天捧著手機不離身,慎防自己會漏掉淳之介的任何mail,無法即時回覆他。 

即使還不能成功把淳之介約出去,但天天傳mail和講電話已經成為了習慣, 

要是沒收到mail,赤西就會一直緊張地檢查著手機的網路是否受阻還是中斷, 

要是收到mail,就會立即放下手上的工作,先看看mail是誰傳來,如果是淳之介傳來的就立馬回,可是卻會因為斟酌內容用字而花上不少時間, 

他覺得自己了解到淳之介一些不為人知的樣子,不同於在螢幕上所看到的他,感覺自己很接近偶像而讓赤西很有優越感,也越來越覺得會跟自己抱怨的淳之介真的好可愛! 

 

因此…赤西還是把之前答應中丸寫的十首曲子完成了。 

 

「老實點告訴我,你被鬼上身了?你不是我認識的赤西仁對吧?」中丸聽完曲子後,開口第一句就這麼問坐在對面邊傻笑邊咬著吸管的赤西,配上慌亂的表情,瞪大的眼睛有點誇張。 

 

「你才被鬼上身!在亂說什麼?」赤西反應激動的往前伸手推了中丸一下肩膀表示不滿。 

 

「好詭異喔…你這次寫的曲子,聽上去一點色氣也沒有,甚至很清新……你哪裡抽風了?」中丸雙手抱胸一臉認真的給評語。 

 

「啊…我就想轉轉曲風不行喔!」赤西蹙眉不滿的解釋說,卻心虛地低下頭繼續咬吸管不看中丸。 

 

『有古怪!!』中丸的感知雷達告訴他,赤西不對勁,可是說不出問題在哪裡。 

 

「好好好,你赤西大爺喜歡就好,想轉什麼風都行,反正沒走樣失準就好。謝謝囉,曲子我收下了。」中丸才不想知道赤西哪根筋不對勁,這傢伙的渾水要是碰了一定會麻煩纏身。 

 

「對了!為什麼我的曲子都沒給ジュンノ唱過?」赤西突然想起,這些年他一直都有跟中丸的事務所合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交上些曲子給中丸製作歌曲。而淳之介也有發單曲、專輯,但為何他一次也沒唱過自己的曲子呢? 

 

「你的曲子那麼黃,哪裡適合我們家田口唱呀?風格根本不同。」中丸一臉理所當然,直截了當的回話吐槽打擊赤西。 

 

看到受到重擊的赤西垂頭喪氣,一陣報復感的快意在中丸心中散開,真的一物降一物。 

淳之介看來真的成為赤西的弱點了, 

再一次感受到偶像的力量真可怕! 

 

ま、但中丸是不會告訴赤西這次的曲子裡有適合淳之介唱的風格,不然那傢伙一定會高興到在餐廳裡發瘋得意忘形丟他臉的。 

 

16. 

說真的,田口淳之介沒想過會跟赤西仁發展成不斷互傳mail、甚至會講電話的曖昧關係。 

一開始不過是因為好玩而已。 

 

「一日約會」這個企劃居然難得讓男飯被抽中名額,本來就很意外。 

他自己也是抱著跟飯們一起玩樂的樂觀心態去參與這次企劃, 

只是完全想不到在見到赤西本人後,會被他的傻氣得可愛的舉動而打動了。 

 

那天的「一日約會」,赤西要求的約會內容全是為了他田口淳之介而進行。 

赤西居然記得自己在雜誌裡抱怨過沒時間去遊樂園這件事,畢竟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真沒想到會有飯記住了。 

而整天下來,都是赤西在陪自己玩各個項目,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看著他緊張得僵硬的表情和像機器人般的肢體動作,以及小心翼翼地帶著害羞的感覺站在自己旁邊不敢靠太近,淳之介沒由來的覺得這個人好有趣。 

 

過去的飯們都恨不得撲向自己,扯他衣服呀、摸他呀什麼的,要求握手、抱抱、合影等等 

可是赤西卻沒有那麼做,因此淳之介對他感興趣了。 

所以,他才會在結束時給了赤西自己的聯絡方法,接著就開始了這樣互傳mail的關係。 

畢竟當初淳之介是認為赤西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朋友,可以結交。 

及後跟赤西聊天時,淳之介也感到很放鬆,每次看到赤西傳來的mail,內容用字都很用心,不會冒犯,也不會窺覬他的隱私。 

反而是自己先開始跟他說一些不能跟龜梨他們說的事,像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的事等等。 

 

後來他也得知赤西原來個作曲家,可是一直沒機會聽他的曲子,於是搜尋赤西寫的曲子,聽過才發現跟自己所認識的赤西很不一樣,那些曲子裡都充滿色氣,讓自己也禁不住臉紅起來並手忙腳亂的按下停止鍵關掉。 

 

漸漸地,他開始期待收到赤西傳來的mail,甚至開始講電話,已經忘了是自己先打給赤西,還是對方打過來。 

從此不止每天互傳mail,晚上回到家等龜梨走後他便會跟赤西講電話,有時更會講到捨不得掛線,雖然只是些不著邊際的瑣碎事情。 

赤西的聲音很溫柔也很好聽,有時聽著他低沉的聲音會讓原本失眠的自己昏昏欲睡,接著就會拿著沒掛掉的手機直接進入夢鄉。而赤西也會溫柔地自動掛掉,並給自己傳一個『祝他好夢』的mail。 

 

每每在第二天早上醒來看到mail的淳之介,很自然的就會勾起一抹甜蜜的微笑,手指也自動地先給赤西回mail,才元氣滿滿的起床梳洗,吃龜梨準備的早餐。 

 

好吧,連田口淳之介自己也覺得,好像喜歡上赤西仁這個迷弟了。



TBC

進入直路了ww我終於讓兩人進度再往前了www還是應該讓兩人再波折點?(望天

陷入戀愛中的少年達wwww

把A寫成了暖男迷弟ww(有點慌

下次應該是要約會了www

寫講電話那段時我想起了03年A天天凌晨給阿淳打電話的事……(嘆

评论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