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12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題7 題8 題9 題10 題11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12.為工作中/寫作業的戀人按摩肩膀 

接下《NO WORDS、NO TIME~空に落ちた涙~》舞台劇後,淳之介超級認真的態度讓門把都嚇了一跳,過去總是微笑著認真,感覺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這次卻神色異常凝重到連笑容也消失。 

只要一有空檔就拿著劇本無時無刻地在讀、在背台詞,連團體工作時也一樣,是因為跟大前輩東山紀之共演吧,所以壓力大到都笑不出來了。 

 

淳之介這麼認真專注的樣子讓門把也不由自主的為他緊張擔心起來。 

畢竟這可是淳之介初主演的舞台劇耶!還沒有門把共演,說不擔心才怪。 

於是呢…在公演後門把都各自去看他的舞台劇了。 

 

「內容很深奧耶!」拿著慰問品來到休息室,中丸用一臉超級不可思議瞪大眼睛的表情發表他的感受。 

 

「很有趣的新世界呢~」坐在休息室等淳之介的上田笑得燦爛的道。 

 

『看到你這麼努力,我都感動了呀!!』KOKI雖然沒有到休息室等他,但在觀賞後也給淳之介傳來mail表達感想。 

 

對於門把來觀看自己的舞台劇,淳之介當然是超級感動呀,他可是最喜歡KT了的呀!! 

 

不過…到東京場的最後一場也沒等到那個人來看呀…… 

也對……他總是團裡工作最多,最忙碌的那一個,沒空來看也是很正常…… 

這陣子各有各忙,連私下見面約會的時間也很少, 

就算跑到他家裡也只能被疲累的他挨著睡覺,沒能好好說上話,縱然被他撒嬌什麼的真是難得 

可是…說不想念的話那一定是騙人 

 

是有一點失落啦…… 

想要他來看自己的舞台劇…… 

可是也沒有辦法的呀…… 

 

懷著這小小的失望,淳之介來到大阪繼續舞台劇的演出。 

大阪場首日結束之後,淳之介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驅回到下榻的飯店,想著隨便吃點東西再洗澡睡覺去時,打開房門瞬間撲面而來的是屬於那人的香味,再抬眼就看到坐在床尾,剛剛還在自己腦海裡出現的男人。 

 

淳之介下意識關上門,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淳之介不可置信地呢喃著不可能。 

但再看看房號,的確是自己的房間沒錯。於是再次打開門,依舊是那陣香氣,然後看到一臉從容的男人坐在床尾,雙手插在黑皮革外套的口袋,深藍色牛仔褲、帶著黑色墨鏡,張開大腿的大爺坐姿,唇邊那抹勾人心魄的微笑。 

 

好吧,也只有龜梨和也這個嗜香如命的男人才會把自己用香水用到離遠也聞得到他的香味,和那龜梨和也式的穿著。 

 

可是聞到那陣香味和見到本人…卻讓淳之介安下心來。 

 

 

「かずや?!」淳之介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眼花後,高八度的童音從他喉嚨中發出。 

 

「喲!」好笑地看著淳之介一連串可愛的動作,龜梨的聲線裡充滿了愉悅。 

 

 

果然飛過來看他是對的! 

那張小臉都皺成一團了,壓大真的很大吧。 

 

接著龜梨就被那個高個子直接撲倒在床上去。 

 

「かずや!かずや!かずや!」那毛茸茸的黑卷髮在自己肩頸間磨蹭著,龜梨笑著回抱住趴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犬。 

 

嘖嘖嘖…又瘦了,明明之前努力投餵養回來的肉又消耗掉了。 

再揉揉那個黑卷毛,龜梨看到他還是有精神也沒那麼擔心。當聽到淳之介接下這舞台劇時第一秒是替他高興,但下一秒就擔心他身體,胃不好又不愛吃正餐,又容易感冒,又沒有門把在身邊看顧他…… 

 

「起來吧,該吃飯了。」拍拍賴在懷中不肯起來的高個子,龜梨笑著說,他可是一早就請マネージャーさん安排好淳之介喜歡吃的飯菜。 

 

「不……」搖搖頭拒絕,淳之介難得任性地想賴在龜梨的懷裡不起來。 

 

「很晚了,你要吃東西補充體力,都瘦成這樣,趕快起來。」龜梨先坐起來再把淳之介拉起身。 

 

「好嘛……」鼓起腮幫子,跪坐在床上的淳之介裝著無辜臉。 

 

走到那一桌放滿自己喜歡的菜餚前坐下來,淳之介才發覺自己真的餓了,就在龜梨溫柔的注視下開動。 

 

看田口淳之介歡快地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治癒 

龜梨托著下巴心想道。 

 

 

「かずや怎麼會來了?」扒著飯,淳之介的鼻音更深了。 

 

「剛好明天突然休假,晚上也沒什麼事要幹所以就飛過來呀。趕不及東京場,就來大阪看。」龜梨氣定神閒淡定地說著謊,他才不會告訴這個傻小子自己特地排開工作過來看,絕對會高興到得意忘形的! 

 

「呵呵,絕對在撒謊!」淳之介一臉『我什麼都知道』的得意笑容。 

 

「快吃啦!」龜梨惱羞成怒的啪了淳之介的頭一下,有時候這傢伙的笑容實在很討厭。 

 

 

到第二天公演前,跟東山前輩打過招呼後龜梨都待在淳之介的休息室陪他,看他那麼專注地唸著台詞,龜梨忍不住走到他身後,抬起雙手放在淳之介的肩上輕輕按摩著讓他放鬆。 

 

為了這個舞台劇,他真的很努力喔! 

 

在觀看完後,龜梨覺得自己又一次被在台上閃閃生輝,十分耀眼的白色身影給迷倒。 

 

「跳舞跳很棒喔!」等淳之介回到休息室,龜梨給了還是全身汗的淳之介一個大大的擁抱。


TBC

耶~好男人飛大阪看舞台劇梗完成!wwwwwww

阿淳有一點點少女心爆發 (指 wwww

當年那個在阿淳在日記上首次出現的「カズヤ」真的讓大家興奮不已ww

還有有關門把去觀劇的REPO~~

休假去沒被發現於是寫日記提到去觀劇溫柔的KOKI

沒變裝很"中丸くん"的丸爺爺

坐姿很大爺和動了很多次而很注目的上ピー

因為很香所以被注意到,甚至阿淳在台上模仿貝姆並有提及到場了的好男人XDD 所以我才會認為kame在大阪至少待了一天以上!

是說我很愛阿淳那陣子的黑卷毛泡麵頭~~超可愛!再配上那白色西裝真是帥到爆!

日記的圖↘↘↘

被上ピー花嫁姿加強吻新郎的動圖嚇得不輕wwww 因此我還未看第三集!

然後恭喜丸爺爺4月上劇~馬殺雞偵探…什麼的wwwww

依舊找不回情侶項鍊梗,討厭!

评论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