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13 - 14

傳送門:1-2 3-4 5-6 7-8 9-10 11-12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13. 

龜梨發現最近淳之介有秘密瞞著他,但是他不知道是什麼。 

 

淳之介最近總是古古怪怪的,以前工作時會把手機交給他保管,現在卻會先自己收好,也不讓他看,可是龜梨知道淳之介的手機頻頻震動,他似乎是在跟誰在傳mail而且笑得特別有魅力。 

 

那是淳之介對某樣東西非常感到興趣時的笑容和神情,那笑容讓龜梨很不安。 

 

也讓龜梨心中的警鈴大響,在他滴水不漏的保護圈下,是誰這麼厲害能突破了他設下的防線而他不知道,並走進了淳之介的心呀? 

 

這難受、揪心的感覺是龜梨和也活了30年第一次感受到,一直以來他都知道淳之介很受歡迎,可是能站在他身邊的人就只有自己。同時龜梨也震驚淳之介居然有事瞞著他,從小到大淳之介對他從來沒有秘密,什麼事都會跟自己說,有關淳之介的大小事,龜梨都知道一清二楚。 

 

甚至連淳之介的初戀,還有之後幾段沒有結果的戀情也好,龜梨和也從頭到尾都知道。 

 

而這次,淳之介卻瞞著他,這煩心的感覺很不好受,他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壞心情讓龜梨臉上凝重的神情,那皺著的劍眉、凌厲的目光及抿著的嘴唇,使他生人勿近。雖然龜梨不會罵人什麼的,但在事務所裡每個工作人員都無不把工作做好,不想再讓他更煩心。 

 

伏趴在吧台前,已有醉意的龜梨,迷濛的眼睛只盯著裝住威士忌的酒杯在發呆。酒吧的老闆田中聖只是在操作台裡安靜地擦著酒杯放任他的常客賣醉,說是常客不如說是朋友,畢竟他和龜梨也認識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他當然是早就知道能讓魔鬼經理人龜梨和也這麼消沉,就只有他最寶貝大明星田口淳之介。 

 

「我說,你真的打算一輩子都不讓他知道嗎?」KOKI嘆了口氣,最終還是開了口。 

 

龜梨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凝視著酒杯裡茶色的液體和融化中的冰塊繼續發呆…… 

 

14. 

上田龍也難得比龜梨和也早知道田口淳之介的秘密,雖然他是無意之間發現到的。 

 

那個叫赤西仁的作曲家呀……之前就從中丸口中聽說過這一號人物。 

在業界內也蠻有名氣的…… 

是中丸的死黨,突然有天當上淳之介的迷弟,接著更死纏中丸要求見淳之介一面。 

於是增設了「一日約會」的男飯名額。 

結果嘛…真的大受歡迎,也讓淳之介的受歡迎度大增,電影種類的邀約也更多了,「一日約會」part 2 什麼的也已經在籌備。 

可是更令上田意想不到的是淳之介和赤西在那之後竟然有私下聯絡,連龜梨也不知道。 

要不是在幫淳之介弄造型時瞄到他手機畫面傳來赤西的mail,上田也不知道淳之介跟赤西已經變得那麼友好。 

 

只是…看到淳之介和赤西頻頻互傳mail,次數更是有點多得像他和中丸未正式交往前的曖昧期,有時也會因為看到mail而笑得特別燦爛時,上田不免擔心起來。 

 

他以為淳之介會和龜梨在一起…… 

後者單戀前者的事,他們之間所有相關人士都知道 

而且龜梨也陪在淳之介身邊那麼久了 

 

可是…愛情這回事, 

從來就沒有先到先贏之分…… 

後來追上的也不少…… 

而且也要看當事人的心意屬誰 

 

這件事上田沒有告訴中丸,不然中丸一定會慌亂起來,也有可能會抓住赤西暴打一頓吧,別看他老是一副誠實老好人的樣子,要生氣起來也很可怕,只是碰到的機會不多而已 

想到那畫面就想笑 

 

「淳之呀…淳之呀…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TBC

嗯…這故事正朝著我無法控制的方向跑wwwwww

下回會修正回來啦~是說…我不會寫丸爺爺的POV orz

然後…我有衝動想把阿淳小惡魔化……wwww (誰來拉住我??

评论(6)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