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7 - 8

傳送門:1-2 3-4 5-6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7. 

「所以『一日約會』的名單裡有男性?」淳之介在看到企劃書最終版本後,眨眨眼睛看著中丸和龜梨。 

 

「嗯…如果你不想的話可以取消那個名額。」龜梨說道,他只在意淳之介的感受。聽到龜梨的話,中丸皺皺眉頭,調整了一下坐姿,開始冒冷汗。 

 

如果見不到淳之介,赤西會宰了他。 

 

「但我們要考慮到這個企劃本來就是想感謝飯們一直支持田口的活動,總不能全都是女飯吧。」中丸依然堅持著他的想法,除了幫助赤西,這也是自己的觸覺告訴他,「一日約會」成功後,淳之介會有更好的發展。 

 

「可是也要考慮淳的意願呀,難道你要逼他?」龜梨皺著眉頭看向中丸,後者被前者的眼神所懾服。 

 

「不,我覺得很不錯呀,這很有趣,要是一成不變都是女飯多不好玩呀。」淳之介翻了翻企劃書上名單,看到赤西的照片和資料後,然後抬頭對龜梨笑了笑。 

 

那是淳之介對某樣東西感到興趣時的笑容,一絲不安從龜梨心裡閃過。 

中丸卻是鬆一口氣的握了握拳頭。 

 

「好吧,你願意就好。」龜梨垂下肩妥協,引起了淳之介的興趣就十頭牛也拉不回來,只能等他的三分鐘熱度過去。 

 

所以,通知書最終還是寄到赤西家裡。 

 

 

望著掛在面前的數套他本來引以自豪最帥的衣物,沒有一套赤西覺得滿意, 

是。沒。有。一。套! 

從出生而來的首次,赤西從頭到腳對自己毫無自信可言。 

再望望放在書桌上的月曆,離被紅筆圈著的日子距離只剩兩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從赤西的房裡傳出他絕望的吼叫。 

 

坐在沙發上的禮保淡定地抬頭盯了盯他哥的房門一眼,嘆氣地搖搖頭,接著繼續低頭埋首在書的世界 

 

他哥真的沒救了…… 

 

 

8. 

「一日約會」的企劃進行得很順利,至少前兩個女飯對活動的評價都十分高,原因是約會內容全是應飯的要求而量身訂造進行。淳之介的表現當然也很好,他在人前紳士的模樣可是讓一眾迷妹沉醉在被當成公主般看待的夢幻中。 

 

雖然不會進行錄影,但也會有工作人員和攝影師全程隨行,所以行程也十分安全,而且約會結束後更會獲得一本「一日約會」的相冊,全是當日約會的側影或是合影,簡直就是無價之寶。 

 

作為「一日約會」最後一名的參加者,赤西可是興奮緊張到幾晚睡不好,看到在另外的參加者在ins、Twitter上發佈的消息和照片,赤西恨不得快點到約會當天能跟淳之介正式見面。 

 

但因為興奮過度而睡不著,結果當天起來時,黑眼圈相當嚴重。 

 

 

「マル,我眼睛是不是很腫?」赤西抓住中丸的手,神情凝重的問。 

 

「我哪知道?!」中丸看到赤西緊張得表情都不自然的這個滑稽模樣感到好笑,忍不住要調侃他。 

 

「我這身打扮還好吧?樣子也沒有很憔悴吧?」赤西緊張兮兮的在中丸面前轉了一圈,他最後決定還是一身黑裝,長形的黑高領外套、黑長褲、黑色名牌運動鞋,連裡面的襯衫都是黑色,重點顯瘦又酷帥。 

 

「啊…原來爺爺跟赤西さん認識的呀?」帶著恐怖氣息的聲音從中丸後方傳來,有如深淵般可怕。 

 

「カ、カメ?!」中丸被嚇得不輕,看來是被龜梨發現了自己從中作梗。 

 

「龜梨さん你好,我是赤西仁,今天請多多指教。」赤西率先主動打招呼希望給龜梨留下好印象,雖然當上迷弟沒多久,但赤西也知道淳之介的全能經理人龜梨和也這號人物,他的影響力可是足夠強大到以後能否再見到淳之介,雖然自己不喜歡他一直以淳之介幼馴染而自居。 

 

「赤西さん你好,久仰大名。待會我們家淳之介也請你多多指教了。」先是瞪了瞪身邊的中丸,不過禮節這種事作為經理人龜梨自然不會忘記,即使他再不喜歡面前這個危臉的男人也好。 

 

 

站在兩個男人中間,中丸不知為何感到一股火藥味在二人間蔓延開去的感覺,那緊張感害他也緊張得吞了吞口水,彷彿一有什麼舉動兩人就會爆開。 

 

 

「あの、田口君要過來了。」工作人員突如其來的通知,打斷了赤西和龜梨之間的對峙。 



TBC

抱歉昨天發不出這篇來~只寫了不好看的甜到膩死30題,回去再改改重發好了,但我還是想寫生病會依賴阿淳的kame,看看可不可以改得更甜 www

因為被在香港的娘親突然入院的消息嚇得在台灣的我整個魂不附體,不能立即回港只能乾著急擔心等消息的心情真的可一不可再。orz

幸好今天已無事回家了(鬆一口氣

過年前的晦氣希望能就這樣全掃走,來年健健康康的行大運!

各位新年快樂喔 ^_^


下章真的要見面了wwwww

A造型參照了坐電車那張ins wwwww

评论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