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5 - 6

傳送門:1-2 3-4

大明星與小迷弟的戀愛史 (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前方高能嚴重OOC注意**

**私設AU,6人有**

**這是赤淳無誤!**

**龜淳亂入不加TAG**

**50粉和百粉點梗活動系列之一**




5. 

龜梨和也有很多個身份 

他是大明星田口淳之介強勢到不行的經理人,從淳之介還是寂寂無名的小輩時就幫他接洽工作,到現在為他挑選工作,無人不知經理人龜梨有多嚴厲和認真 

他是田口淳之介識於微時的幼馴染,大概從出生起,兩人的命運就纏上到現在 

他是田口淳之介的全天候保母,照顧他的日常生活起居飲食,為他生活打點好一切 

他是事務所裡的地下社長,因為連正牌社長的中丸雄一也畏他三分,畢竟事務所能有現在的規模,在藝能圈佔一席位,也是龜梨辛苦建立打回來的天下 

工作人員們看到龜梨,都會對他必恭必敬的打招呼及用敬語 

 

可現在所有工作人員都顫顫抖抖、筆直的排排站好,等待眉頭已皺著一團的龜梨隨時發落 

空氣中彌漫住一股只要一點星火就會爆發的緊張感,讓人不寒而慄 

而主要原因是淳之介的新企劃,那個「一日約會」的抽籤名單出爐了,名額一共三個,兩女一男 

而當赤西仁的三個字映入龜梨的眼簾時,緊皺著的眉和眼睛裡閃過一絲危險的亮光 

 

那不是以寫小黃歌而聲名大噪的作曲家麼?他居然也會是淳之介的飯呀? 

真不可思議……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有男性的名字在名單上?」冷冷的聲音彷彿從地獄傳來讓一眾工作人員如坐針氈的站得更筆直來掩飾顫抖著的身體。 

 

雖然龜梨日常是平易近人且謙厚有禮,但當在淳之介的工作上出現問題時,他卻會比魔鬼更恐怖。 

 

「呃…增加男飯名額是社長的意思,他說如果只有女飯的話有欠公平性,因為田口君的男飯數目也不少,而且考慮到話題性,所以……」其中一個工作人員鼓起勇氣對龜梨開口,總不能一直在那種緊張的氛圍下沒人說話。 

 

「原來是爺爺呀……」龜梨挑眉,中丸的獨有觸覺可是他的秘密技能之一,不然當年他也不會找上淳之介讓他當明星。 

 

中丸雄一才是那個發掘淳之介是顆耀眼寶石的工匠呀。 

不過…龜梨不曾想過,赤西仁這個名字以後會成為他的惡夢。 

 

6. 

田口淳之介,是無人不知的大明星,大家都對他評價完全是一面倒的極好,形象也是正面陽光到不行,迷到不少妹子和弟弟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不過…… 

 

私底下的淳之介卻是個愛說令空氣凍結的冷笑話,只是嫌人際關係很麻煩才總以微笑來解決的腹黑鬼。 

基本上是個生活白痴,無飯主義者,能坐不會站、能躺就不會坐的懶人,被家人和龜梨寵出來的末子個性也是任性到不行,有時任性的要求會讓事務所的工作人員們非常為難困擾。 

例如三更半夜想要去海邊兜風、出國跑到夏威夷只因為想吃夏威夷料理,又或是毫無預警下突然跑去秋葉原買模型卻不變裝被飯們認出引起騷動,要不然就是穿著他自認為很舒服但其實毫無品味可言的寬鬆衣褲,帶著厚厚的黑粗框眼鏡一副宅男的模樣出現,完全一點STAR的自覺也沒有,讓眾人頭痛不已。 

可是,他就是有那種讓人捨不得對他生氣又或是討厭他,反而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很想寵他的魅力,矛盾地覺得為難但又心甘情願地幫他收拾殘局。 

 

當中的表表者,正正就是淳之介的幼馴染、保母加經理人:龜梨和也。 

 

 

「かずや~お腹がすいた~~」悶悶的、軟軟的、稍稍帶著撒嬌語氣的略高男音從客廳那個用白色棉被包成一團小山丘裡傳出。 

 

對呢……怕冷到不行的淳之介,在冬天的活動力幾乎是零。 

 

「很快就可以吃了,多等一會。」在開放式廚房裡埋頭苦幹做飯的龜梨仍然是溫柔地回應。 

 

「かずや在煮什麼?好香……」不知什麼時候,那團白色棉被飄到龜梨身後,借著身高差連人帶被的整個人趴在他的背上。 

 

「你不是很冷嗎?所以煮了能暖身的雞肉丸子鍋。」一邊在試味一邊任由那比自己高出半個頭的高個子把身體的重量往身上靠,龜梨就是喜歡被淳之介需要的感覺,因為就只有自己最了解這傢伙呀。 

 

他們可是從出生開始就認識彼此,人生裡幾乎所有時間都在一起耶。 

這可是龜梨引以自豪的成就感。


「かずやは最高!かずやが大好き!」高個子圍住棉被手舞足蹈的跳開了。 

 

「快去洗手再回來坐好,能吃了。」關掉爐具,龜梨像個老媽子一樣叮囑著淳之介。 

 

龜梨和也真的沒想過 

有一天,淳之介會被另一個人搶走





TBC

嗯…龜淳上線~差上ピー和KOKI未上線~

下回就是「一日約會」,赤淳命定之日要來了wwww

赤淳裡總是失戀收場的kame好虐其實……(嘆

之前說過翻到09年的blog…夏威夷事件後阿淳去看kame的DB

REPO說kame那天超嗨、表現也超好,失敗多日的空中飛人也成功了,更把阿淳拉上台一起唱真面,

kame真的好愛好愛阿淳的呀…(嘆

滾去寫甜到膩死30題,我要用龜淳換換心情(精分閃人

评论(4)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