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7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題4 題5 題6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3人期有**

**私設龜淳還在一起、元門把仍有聯絡狀態**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7.把自己的那一份點心推到戀人面前 

得到慰勞品是經常有的事。 

前輩送的、同輩送的、後輩送的、工作人員送的、劇組送的, 

各式各樣鹹的、甜的都有, 

 

淳之介是繼中丸後第二個超喜愛吃甜食的人,上田雖然以前也愛吃,但自從在練習拳擊後就可吃可不吃了。 

 

啊…不對,應該說他貪吃才對,他分分鐘可以不吃正餐卻給你跑去翻慰勞品裡的點心,還不停手的清了好幾盒還依然繼續吃,但工作人員準備好的正餐卻完全不碰。這也是龜梨和也為了讓他吃飯而特別鑽研不少菜譜,提高煮飯造詣、不斷變換菜式花樣的原因,為的是要吸引那個總像小孩般挑吃的男孩,要人哄才肯乖乖吃飯。 

 

田口淳之介就只有那巴掌般大小的臉因嬰兒肥而騙得了人。 

 

身體卻總長不胖,細長的四肢瘦得可憐,有時還會因為太忙忘了吃飯而變得更瘦,當然也包括偏食的原故,淨是吃肉不吃蔬菜,這也是龜梨一直不厭其煩地督促他吃飯的理由。 

 

『可是有部分原因,也是カメ自己太寵他而造成的。』這也是門把的原話。 

 

 

是呀…龜梨要負起部分責任是沒錯,但當年寵他的人可不止龜梨一個,那時為了討淳之介歡心,龜梨和赤西總會不定時地以慰勞品的名義帶各種點心或甜食回來。結果嘛,就養成了那人一踏進休息室便先往慰勞品那找吃的習慣。 

 

想當年龜梨和赤西各種投餵,把自己的那份點心推到淳之介面前給他吃的事可沒少過呢。 

 

 

這天,難得各人都沒有工作放假,中丸突然在他們的私人群組裡發了個飯約,上田自然會一同出現,沒事的龜梨和淳之介也應了約,更難得地把好久不見的KOKI亦引出來,於是久違的五人聚會就這麼即興隨性地成行。 

 

時間彷彿回到五個人天天在一起的那時,吵吵鬧鬧的,最年少輕狂的時候。 

 

 

「改天也把赤西也叫出來聚聚吧……」不知道是誰借醉提起本該是禁忌的話題。 

 

「嗯…反正都這麼多年了…一切都過去了呀……都是舊事了。」禁忌話題的中心人物之一釋懷地笑了笑,身旁的高個子難得地在桌子下靜靜的握住了他的手表示支持。淳之介溫柔的地方就是總是默默的守在自己身旁,靜靜的待在他身邊給他依靠。 

 

 

對呀,無論變成怎樣,他們之間的友誼和牽絆都不會變 

他們可是在彼此人生中佔了大半時間的伙伴呀 

即使今後大家在各自不同的路上向前 

但,他們仍舊是他們,那6個字母的代表。

毋庸置疑的。 

 

 

「啊…點心!」就在這個大家都有點感動的時刻,被淳之介在看到服務生送來的點心時興奮的聲音而慣性破壞。 

然後大家忍不住笑成一團。

「田口還真的一樣不會看氣氛呀!」KOKI忍不住嘆氣無奈笑著吐槽。 

 

「他就這樣一直下去不是很好嗎?雖然多少還是會擔心他在外面一個人能不能應付,以前還有我們幫他頂呀。」龜梨輕聲跟KOKI說道,而手則自動自覺習慣地把自己的那份點心推向淳之介面前,吃得津津有味的後者對他微笑道謝。 

 

「嗯…也是。但他會加油的,不是嗎?」KOKI望著龜梨溫柔的舉動,下意識牽動了嘴角勾起微笑,之前一直放不下的心也可以放心了。 他可是一直在擔心這幾個人呀。

 

「對呀。」龜梨也跟著勾起了溫柔的笑容。 

 

 

嗯…這樣就好了……

TBC

抱歉後半畫風突變,明明想走傻白甜結果最後變煽情狗血了(跪

算是讓我抒發一下情感吧XD當是一種讓自己釋懷的方法。

繼續私設中,然後大概或許之後的某一題A會在「現在進行式」中出現吧(望天

下次嘗試丸爺爺和上P的視覺好了,好像一直都是KOKI和KAME視覺。XD

最後是不得不說我家iPod真的超有個性,在我快完成時播了梁文音的《我們會再見》 orz

滾去寫下一篇~~

但提提點梗活動到1月21日0500 結束喔 ^_^

评论

热度(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