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煙(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OOC注意**

**微量BG注意**

**微山斗注意**(懶得TAG了)




 

一縷縷白煙從鼻息間呼出,夾在指縫間的香煙正慢慢地在燃燒,想要再抽一口時,被一手阻止,赤西抬頭本來想怒罵對方不要多管閒事,但當對上那澄澈如鏡一樣的雙眸,想要罵出口的髒話便通通吞回肚子裡去。 

 

「別抽這麼多,對你嗓子不好,你可是靠它糊口的,而且你還未成年。」皺著好看的眉,那總是軟軟無力的男音裡藏著不容拒絕的強硬態度。 

「你管我……」嘴裡雖說出不滿的話,但也乖乖的把煙蒂弄熄。 

「快走吧,大家都在等你……」那個人嘆了口氣無奈地說,擔心的神情也全寫在臉上。 

 

張開眼晴,赤西夢到了很久以前的往事,望著陌生的天花板。這裡是賓館吧?身邊的位置冷冰冰的,證明昨夜的枕邊人早已離開。 

昨晚又跟哪個女人上床了他自己也不清楚,好像在城田的PUB裡認識吧,宿醉讓他頭痛得無法思考,也想不起女人長得如何,只記得她有雙跟那個人很像的眼睛,所以才會去搭訕。 

 

為何會夢到過去的?是因為昨天的歷史重演嗎? 

因為那個人又再一次,在當大家對自己的失蹤完全毫無頭緒下 

找到自己並帶回來 

埋藏在心底深處久久不曾出現對他的愛戀,又再一次爆發 

也成了赤西去城田的PUB喝悶酒以及和女人發生一夜情的理由 

 

『又在抽煙?不是跟你說過很多遍抽煙對身體不好嗎?』無奈的聲音自頭頂響起,赤西一抬頭就看到那張因為擔心他而皺成一團的臉。 

『不干你事吧?』因為那人的出現讓赤西感到喜悅,只是彆扭的他語氣依舊很衝。關於他抽煙的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勸過他不少次,但仍然鍥而不捨地勸阻自己的就只有那個人。 

『心情不好了對吧。』看到赤西一臉煩躁的表現,那人一眼就看穿他發生了什麼事。 

『……』被猜中心事的感覺很不好受,但果然還是只有那人會發現自己的不對勁,光是這一點,讓赤西心情有好一點。 

 

離開了半年,還以為他們之間不再有默契。 

 

『回去吧,要大家等你一個不太好。』露出招牌的微笑,抓住赤西的手臂把他拉起來。 

『……』感受到那人掌心的高熱的體溫,任憑他拉著自己走,赤西原來心中的鬱悶一掃而空。 

 

〝果然真的,只有你最了解我呀……”赤西心裡面得出這樣的答案,然後他低著頭勾起一抹不易察覺到的微笑。 

 

沒有人、甚至連自己的死黨、大親友也沒比他更了解自己, 

心情不好時會躲在哪裡,總是他第一個找到自己; 

當大家都不支持他,認為他的決定是錯,只有他站在自己那一邊笑著支持他; 

比誰都操心他身體的健康,『少一點抽煙嘛。』、『少一點喝酒吧。』,總是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地嘮叨他。 

 

什麼時候喜歡上那個人連赤西自己都不知道,他只知道在發現的那一刻,他再也無法割捨對那個人的愛戀。 

 

『淳!!你找到赤西喇?』被那人拉住手臂的狀況回到休息室便被終止,看著龜梨不著痕跡的將他拉離自己往他身邊靠時,赤西的笑容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張陰沉的臭臉。 

『嗯…他又一個人躲起來了……』溫和的笑容依舊掛在他的臉上對龜梨點點頭道。 

『赤西你也真是的!每次都在緊急關頭鬧失蹤!』中丸伸手搭過赤西的肩膀沒好氣地說,其實他是在阻止想要上跟對龜梨嗆聲的赤西。 

『好了啦,別再磨蹭了,時間已經不夠用喔!!趕快把PV拍完大家可以早點回家。』マネージャー拍拍手,示意六人快點準備。 

 

而赤西的心情在看到龜梨替那人整理因為換服裝而亂了的頭髮,那樣體貼溫柔的舉動,他們相視而笑的畫面後又再次跌入谷底。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吧,那個人早已不能屬於他…… 

 

胸口的痛壓得赤西呼吸困難,強忍下來完成工作後就又跑去城田的PUB喝酒發洩,在醉酒後看到那個眼睛跟那人有點像的女人,便就跟她上了賓館。 

 

 

 

 

望望手錶,十點五十二分,想起今天中午有錄影不能遲到,立刻下床趕緊梳洗整理自己,十五分鐘後就準備好接著離開,趕到電視台才發現其他人還沒到,抓抓頭隨手丟下包包坐在沙發上。 

可是一想到等會又會看到那兩個人的親密舉動,煩躁苦悶的心情又纏繞在心頭,受不了那種彷彿有塊大石壓在心上的感覺,於是赤西決定到天台抽根煙,舒解心中的煩躁。 

 

望著一縷縷白煙徐徐升到藍藍的天空,但赤西心中的鬱悶感無法像白煙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為何又要再次挑起自己對他的戀愛? 

那份愛戀明明在自己要去美國留學時,就已經決定要放在心底不准自己在胡思亂想,偏偏這一次那人的舉動又把它從心底給挖出來。 

 

「跟你說了多少遍,你這種抽煙方式很傷身!!」嘴巴叼著的香煙被一手奪去,赤西也嚇了一跳,想要罵人卻在看清對方是誰後面住口不說話。 

「滿地都是煙頭,老天…你到底抽了多少根……你想得肺癌是不是?」從沒見過那人這麼生氣的樣子,令赤西有一點吃驚,也不自覺的縮了縮肩膀。 

「你管我那麼多幹嘛?身體是我的……」明明是高興他關心自己,但出口的話卻是相反。 

 

〝啪〞一個響亮的巴掌聲伴隨是頰上火熱刺痛的痛感,他這一巴掌的力度顯然很用力,看到他雙眼冒著水氣,憤憤不平充滿怒氣的他,讓赤西感到很驚訝。 

 

「那我以後不管你好了!你喜歡抽就抽個夠,抽煙抽死也不干我的事!」擱下這句話,那人生氣地轉身離開。 

「淳!!」〝拉住他!不能讓他走!不然會後悔的!!”是赤西唯一的想法。 

「嗯?唔……」順著赤西的動作轉身回頭,卻被前者一手扣住後腦,還沒反應過來唇就被另一種柔軟的物體壓上來,濃烈的煙味立即在口腔內擴散,就連肺部也吸入了不少煙的味道。 

 

厭惡感瞬間蹦出,淳之介立刻反射性地推開對方,錯愕地看著面前的男人,他眼神裡充滿了不解,不明白赤西為何吻他?但他很清楚明白赤西眼神裡所透露,那濃烈的感情是什麼,是深深的愛戀。 

 

「我喜歡你……可是你很討厭我吧?」受傷的神情表露無遺,但赤西決定豁出去,就算被淳之介討厭拒絕也好,也不想再隱瞞喜歡他的心情,再忍下自己可能會瘋掉。 

「誰說我討厭你?我只是單純地討厭煙味……」聽完赤西的告白,淳之介卻沒好氣地說出推開仁的原因。 

 

他真的很討厭煙味,那味道很臭很難聞,而且抽煙本來就不健康行為,真的不明白赤西為什麼這麼喜歡抽煙。 

 

「淳?」赤西整個人呆住了。 

 

他沒有聽錯對吧?淳之介不是不喜歡他,而是討厭煙味?所以淳之介沒有跟龜梨在一起囉? 

 

「下次吻我時,我不要再嗅到煙味~~」淳之介調皮地笑著說,轉身往前移動,再不會回去會被罵啦。 

「淳!等等我!」喜出望外的赤西難掩興奮的心情立即點點頭,且追上去牽住了淳之介的手。 

 

 

「欵、PI…你有沒有發現仁最近都沒抽煙了?」城田挨近正在抓住手機一直在打字的山下問,並奇怪地看著坐在他們對面正在笑得噁心輕聲細語講電話的赤西。 

 

平時跟他們一群死黨在一起時總是煙不離手的赤西仁居然不抽煙了?!這不是天大奇聞麼? 

 

「有呀,他家那位不准他抽太多嘛。」從容地喝了口咖啡,山下在打完當日日誌後便回答城田的問題。 

「他家那位?原來那小子戀愛了呀?難怪最近不見他來PUB把妹,是誰的影響力這麼大?能讓我們家BAD BOY變乖?」聽到這消息真出乎城田的意料之外,是哪個女人這麼厲害呀?他真想見識見識一下。 

「不就是他愛了、戀了很多年的那位,最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仁為了他可是把以往所有陋習都改掉。」山下低著頭仍是拿著劈劈啪啪地抓著手機打著字,這次是給他親親斗真發MAIL約他回家一起做豆乳窩吃。 

「喔~怪不得他最近心情都超好的,原來是終於把人家追到手呀。」城田斜眼看著對面一邊講電話一邊笑得像個傻瓜一樣的赤西。 

 

嘖嘖…沒想到這傢伙命這麼好,還以為他會單戀一輩子呢。 

 

「U、PI~抱歉!我要先走,淳說想買沖浪板,我要去陪他去看~~」比了個不好意思的手勢,赤西急忙地整理自己的東西,然後匆匆忙忙的準備走人。 

「這樣就走了?你才剛來沒多久耶!」城田不可置信地看著赤西,他不會像山下智久那傢伙一樣,有了愛人就不理死黨吧?還打算難得三人能聚一聚,今晚一定要好好玩個夠的呀。 

「Sorry~下次我請吃飯補償!真的要走了,我不想讓淳等我太久,掰囉~」赤西看看手錶,知道不能再耗下去便立即往門口方向走去。 

「我也差不多了,等一會要去劇場接斗斗。」收到斗真回覆給他的mail後,山下也跟著笑著說,連黏膩的滷蛋音都跑出來了。 

「連PI你也是這樣!?」城田大受打擊。 

 

這是城田優有生以來覺得認識了兩個重色輕友的傢伙,是他人生裡最不幸的事!! 



END

這種傻白甜文…在08-09真的寫了很多XD

可是很沒有內容就對了,那些年寫了些那些年相關的梗,可是現在看來就完全不合時宜了(淚

致過去的我,正在一點一點的恢復中~雖然我家iPOD不肯放過我就對了(笑

评论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