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心動

心動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嚴重OOC注意**

**架空設定向**

 



有人說,當愛情來臨時就會像觸電一樣, 

那種突然的心跳加速會讓你知道,你遇上對的人了, 

就是那個人的直覺。 

 

龜梨和也或許永遠也不會忘記第一次與田口淳之介相遇的那天, 

那種莫名的、無法解釋的悸動, 

到現在那份悸動仍然歷久彌新,一直沒有變淡。 

 

他與他,相遇在初夏一個風光明媚的晴天裡,在河堤旁的草地,他遇見在樹蔭下看書的他, 

龜梨還記得當時淳之介穿的是純白色的襯衫,以藍色牛仔褲作為配搭。 

烏黑的髮絲在柔和的微風下飄動,精緻的五官和白晢有點嬰兒肥和巴掌般細小的臉頰, 

加起來會是多麼的合眼。 

 

那一瞬間,龜梨以為自己看到天使,然後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令龜梨知道自己的心已遺落在那個男孩身上再也收不回來 

這可是一見鍾情的最高等級 – 「鍾情一生」, 

他倒真的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的一天,於是為了認識他愛上的人,龜梨鼓起勇氣走上前。 

 

用了全世界都覺得爛的方法,只是普通的打聲招呼,騙他說自己剛搬到這個小社區,人生路不熟,沒想到也能引起男孩的注意,男孩十分熱心的告訴龜梨可以帶他四處走走。 

 

結果,龜梨順利得知男孩的名字。 

 

那個坐在樹蔭下的男孩叫做田口淳之介,是個重考生,比自己年長大概半年左右,為要考上東大而努力奮鬥著,望著淳之介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對他訴說自己的夢想時,雙眼閃亮的模樣,龜梨覺得自己又愛他多一點。 

 

 

起初,兩個人只是偶爾會約出來一起走走認認社區的路、接著變成會逛街、吃飯或是去咖啡廳喝一杯聊聊天,畢竟龜梨是剛升上東大的大一生,而淳之介是個努力準備中的重考生,所以見面的時間並不多。 

 

一年後淳之介也順利考上了他的第一志願 - 東大,成為同學的兩人,見面的時間也變多了。然後龜梨趁機提出了合租的要求,讓兩人又成為一起分擔房租的室友,使原本就志趣相投的兩人有更多時間去了解對方,從而成為最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儘管那時龜梨已經很喜歡、很喜歡淳之介也好,但他都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淳之介早已有一個交往多時的女友,因此他只能把心中的愛意藏起,待在淳之介身邊,當他最好的朋友。 

 

 

他會在淳之介不知情下,幫他將家裡的一切收拾好,把淳之介慣用的東西放到習慣找到的地方。 

他會把所有家事做好,讓淳之介有個能安心放鬆,感到舒適的家。 

他會在淳之介心情不好時,陪他通宵聊天、打電動,甚至到海邊喝酒大吼發洩。 

他會在淳之介與女朋友吵架的時候,在旁邊靜靜的陪著,默默地守著。 

他總會故意拐路到淳之介喜歡的糖果店,買一大堆零食糖果回家,為的只希望後者能夠隨時吃到。 

他會在淳之介睡不著時,給對方泡一杯熱牛奶,好讓可以安然入眠。 

他會在淳之介生病的時候,不眠不休的守在床邊照顧,只怕有一個萬一。 

他會陪淳之介做所有他女朋友不會做的事,例如去秋葉原買遊戲光碟或是漫畫等等。 

 

 

在朋友圈裡,大家都知道到龜梨對淳之介的好,已經超出好朋友的那條界線,只是既然當事人沒當一回事,他們也不好多說,只好繼續當無聲的旁觀者,即使他們都為龜梨抱不平,覺得淳之介不應該再和他那個任性又不了解他的女友分手才對。 

 

 

就這樣維持著好朋友關係的兩個人,一直到龜梨成為社會新鮮人,才出現了變化…… 

 

成為知名律師事務所中一名菜鳥的龜梨,即使忙得焦頭爛額也好,他仍然把淳之介照顧得很好,而快將畢業的淳之介,每天在為畢業成品拼命,卻得不到女友的支持,反而常因為這件事而吵架,抱怨淳之介沒時間陪她,令淳之介心情煩躁到極點。而龜梨也依然會在第一時間陪在淳之介身邊,安慰他撫平他的情緒,開解他。 

 

一切都好像沒有改變似的,只是卻在暗處似乎有什麼在醞釀。 

 

在距離呈交設計成品的一週前,淳之介的女友莫名其妙要跟他分手,原因不外乎又是那些自己變心了,卻想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爛理由。只是對這份感情十分認真和珍惜的淳之介,敵不過這次打擊,而變得意志消沉。 

 

非常擔心淳之介的龜梨,只好每天花更多的時間陪在淳之介身邊,要不然就讓其他朋友陪他,帶他出去吃喝玩樂,總之就不讓他一個人落單。大家都認為這是龜梨向淳之介表白的好機會,紛紛遊說他該主動告白,可是龜梨都沒理會,他只擔心淳之介能否撐過去。 

 

 

讓兩人關係終於有所轉變的,是半年後的平安夜。普天同慶的節日,自然令淳之介勾起和女友多年來一起過節時不少甜蜜回憶。這些回憶有如潮水般湧入淳之介的腦海裡,於是他拒絕所有朋友一同過節的邀請,獨自一個人在酒吧裡買醉,要不是龜梨去找他,他大概被壞人吞了也不知道。 

 

辛辛苦苦把喝到醉醺醺的淳之介帶回家,沿途淳之介都像個小孩子一樣,又哭又鬧,不是哭得淒涼,就是傻笑得像個瘋子。幾經辛苦龜梨才能把他安頓好在床上,讓他好好睡一覺。只不過淳之介睡得不安穩,一整個晚上都在哭泣說夢話,看得龜梨很心痛,不知何來的衝動,龜梨伸出手去抱住淳之介,溫柔地在他耳邊許下永遠不離不棄的承諾。不知道是不是聽見龜梨深情的承諾,淳之介慢慢安然平靜地在龜梨的懷裡入睡。 

 

自那天起,龜梨和淳之介的關係變得曖昧,雖然日子好像沒什麼變化,龜梨依舊是會為淳之介打點好一切並變得更成熟穩重的男人,而剛剛成為遊戲軟件設計師的淳之介則開始為自己的事業努力打拼,只是淳之介開始多注意了些有關龜梨的事情。 

 

他才發現龜梨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原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原來是龜梨一直在他背後幫他處理…… 

 

深夜打完電玩,淳之介向來不會把手制呀、主機呀等等收好,就滾到旁邊的床睡覺,幫他收好放回原位的人是龜梨。 

 

淳之介每天都要配戴的隱形眼鏡,是龜梨貼心地放在水槽旁的小櫃子裡,好讓淳之介每天早上即使閉著眼睛也能摸到他想要的。 

 

那個總是放滿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糖果盒子,是龜梨每天都會放一些,令盒子好像永遠也不會吃完似的。 

 

淳之介買回來的漫畫和遊戲碟,龜梨會細心分類好,整齊排列好放在書櫃上,讓淳之介能夠清楚快速地找到他想要的東西。 

 

淳之介是左撇子,因此每次和龜梨一起用餐時,不管在外面還是在家中,龜梨總會體貼的讓他坐在左邊,方便他不會受到阻礙。 

 

龜梨總是第一個發現淳之介心情變化的人,即使連他自己也未必發現時,龜梨總有辦法在淳之介出現變化前便轉移他的注意力。 

 

 

這些原本毫不起眼的小事, 

令淳之介發現原來自己早已離不開龜梨和也這個男人, 

早在心裡種下了尚未發芽的種子…… 

 

 

 

有次,龜梨會因公事而出差幾天,沒有他在身邊,淳之介變得渾身不對勁。 

 

不是不小心把水杯打翻了弄濕了電腦,就是心不在焉的把寫好的程式刪掉; 

自己煮的飯怎樣也比不上龜梨煮的好吃; 

睡不著的晚上,自己泡的熱牛奶卻沒有龜梨幫他泡的好喝,完全不對味,味道怪怪的淳之介喝了一口便沒有再喝下去。 

失望地回到床上蓋過被把自己藏在被窩之中,在床上輾轉反側,好不容易睡著,卻已經天亮。 

 

沒有睡飽的淳之介賴在床上不想動,卻想起今天有個聚會要參加,逼於無奈地爬下床,走進洗手間梳洗,打開平時放隱形眼鏡的小櫃子,卻發現裡面的存貨早已用完。而他也不知道龜梨把新買的放在哪裡,因為平時也是龜梨為他準備好的,於是他只好戴上他那厚重的黑粗框眼鏡就出門去。 

 

 

掛在牆上的時鐘時分針指著11和6,晚上十一點半,龜梨有點無奈的苦笑,提著行李袋和公事包,還有買給淳之介的禮物站在客廳前,才幾天沒回來而已呀…… 

整個房子,十分凌亂,東西四處亂放,衣服呀什麼的放得到處都是,還有速食食品的殘骸,孤伶伶的堆在茶几上,沒有人去收拾它們。 

 

放下手上的東西,認命地脫下西裝外套卷起手袖,開始收拾東西。先是把四散的衣物逐件逐件收好分類,再丟進浴室裡的洗衣籃,然後再把茶几上的垃圾一併丟進廚房的垃圾箱內,當把客廳的一切都還原,龜梨就看見淳之介站在房門前,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己,不難看到對方眼底下的黑眼圈,這幾天一定沒睡好吧,還有變瘦了的尖臉龐,一定也吃得不好了。 

 

看到淳之介這個樣子,龜梨沒說什麼,只把他拉進廚房去給他泡了杯熱牛奶,看著他喝完後,就把淳之介推回他的房間去,可是淳之介此時卻拉住了龜梨的手臂。 

 

 

「怎麼了嗎?」龜梨疑惑看著難得沉著臉的淳之介。 

 

「陪我睡,這幾天你害我都睡得不好,所以要賠我。」難得一次,淳之介任性地要求,接著便拉著龜梨的手進房間去。 

 

「淳?」被淳之介拉到床上,硬是被推倒躺下來。 

 

「不要說話,我要睡覺。」高個子也躺下來,靠在龜梨的旁邊,在他肩窩上磨蹭了幾下,便閉上眼睛,不消幾秒鐘就睡著了。 

 

 

躺在淳之介身邊,龜梨動也不敢動,窩在他頸窩間的前者呼出的熱氣,令後者十分難受,可是淳之介抱緊他的手臂,讓他連移動一下都不能,只好任由淳之介賴在他的身邊睡覺。看著淳孩子氣的睡臉,那可愛的模樣讓龜梨不自覺的也看呆了,不知不覺間也慢慢的墜入夢鄉。 

 

 

之後,淳之介養成了一個新的壞習慣。 

那就是沒有龜梨的陪伴他就睡不好,而這個壞習慣淳之介也沒打算要戒掉。 

 

經過那一夜相擁而眠之後,他和龜梨的關係,看上去依舊沒變,但其實兩人都知道,他們之間,只欠一句話而已,不過誰要先開口?這個問題他們沒有答案。 

 

淳之介不知道怎麼開口,而龜梨是不敢開口。 

 

「怎麼還不睡?」工作至深夜回家,龜梨就看到卷縮在沙發上抱著雙膝,快要睡著卻倔強地堅持著清醒的淳之介。 

 

「……」沒有說話,淳之介只是靜靜地看著龜梨,憂憂的眼神抱怨說著不滿。 

 

「先進去吧,我去沖個澡。」看到淳之介的眼神,龜梨便意會到他在抱怨自己晚歸,於是他先脫下外套,然後走過摸摸淳之介的頭髮。 

 

 

點點頭,淳之介隨即從沙發上走下來,快步走向睡房。龜梨望著淳之介的背影寵溺一笑,才轉身走進自己『曾經』的房間去拿洗換的衣服。看看自己的房間除了自己的衣櫃外,其他地方都被淳之介的東西所佔據,模型呀、玩具呀、衣服呀等等…… 

 

苦笑一下,龜梨並沒有感到不高興,相反他很高興,淳之介所養成的壞習慣,對他只有好處。 

 

快速地沖了個澡,龜梨便走進淳之介的房裡,看見淳躺在床上晃著腳丫子。當淳之介看到推門而進的龜梨,眼睛裡閃過一絲亮光。等龜梨躺下來後,他便立即鑽進龜梨的懷抱。在龜梨的懷抱找到個好位置,淳之介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立即入睡。 

 

凝視淳之介的睡顏,龜梨的指尖輕柔地撫過淳的臉龐,和這個男孩認識快將五年,愛他也愛了五年,如今能這麼近距離和他靠在一起,這是龜梨做夢也不曾想到的,所以他希望可以和淳之介一直這樣下去。 

 

 

令兩人關係正式明朗化,是一次他們一班為數幾個的好朋友相約到遊樂園遊玩,來到遊樂園的眾人,立即都變為童心未泯的小孩子,玩得十分開心。 

 

人多擠擁的樂園內,到處都是人潮,有溫馨的一家大小,也有甜蜜濃情的情侶,亦有三五成群的年輕人,到處都是人們的歡笑聲,好不熱鬧,看到這樣的景象,龜梨心裡思考著,要不要牽著淳之介的手,不讓人潮將他們沖散。 

 

就在龜梨還在思考的同時,他的手突然被握住,在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拉著往前走。回神一看才發現,牽著自己的人正是淳之介。 

 

有點錯愕淳之介的主動,只不過,一股甜蜜隨即在心房散開,看著被牽著的手,龜梨嘴邊揚起一絲微笑。反手握住對方的手,將他的手掌包在自己之中緊緊握住,然後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遊樂園玩樂了一整天。 

 

 

從此,握住的手就再也沒有放開…… 

 

 

 

 

心動 

不一定要一見鍾情 

也可以是日久生情 

它是一輩子 

會歷久彌新,不會消失


END

我不知道寫了什麼鬼東西~wwwww

應該是精分系列之一wwww

文快搬完了~有些實在太不堪入目我決定不放了wwwww


剛翻完助人旅120分貝聲援那集wwww

結論是阿淳才是最受歡迎的(嘆 明明他分別最高,可惡><

我愛那期頭毛![心]

评论

热度(4)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