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悔

上篇:別告訴他(赤淳)

不悔(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OOC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叮咚〞 

 

按下門鈴,手裡拿着新鮮食材站在門前等待對方開門,照顧那個人起居飲食已經成為他龜梨和也這三年來的習慣。 

〝啪搭〞一聲大門被打開,映入眼簾是那個人強裝精神的容顏。那通紅得像兔子般的雙眼,一看就知道,大概又哭了一整晚吧,淳之介他總在龜梨看不見的地方獨自哭泣。 

 

赤西已經走了三年,但他依然不能從傷痛中走出來,畢竟對他來說這個打擊實在太大…… 

赤西離開得太突然,消息傳出後,誰人都無辦法接受 

不論是事務所、門把、傳媒們、飯們,他的家人 

更何況是與他相戀多年的淳之介呢? 

那天山下帶着赤西的骨灰去找淳之介時,自己也在場 

看到淳之介得知赤西已離世而崩潰痛哭的樣子,心痛得像被撕開兩半似的 

 

本來以為自己被拋棄的淳之介,在赤西消失的半年裡,慢慢地一點一滴的接受他 

才準備好一切想要告白前,山下卻帶來了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一下子將他半年來所建立的一切瞬間擊破

 

「かずや,你來了呀……」讓出位置給龜梨進入家裡。 

「先去換衣服吧,我去弄早餐給你吃,然後送你去電視台。」抬手摸摸淳之介的頭,龜梨貼心地說。 

「嗯…好……」點點頭然後走進睡房去,像是接收了指令的機器人那樣公式化。 

 

望着他進去時那落寞的背影,再看到那醒目的骨灰甕和那條刻著"My Precious Only One"的手鐲跟赤西的照片放在供奉的小櫃檯上。

赤西的家人在得知山下把骨灰甕交給淳之介後,也答應讓他保管,他們早就把淳之介當作咱家人看待,畢竟赤西當年帶淳之介回家見家長時,赤西媽媽已經好喜歡淳之介。

龜梨嘆了口氣,走到廚房為淳之介準備早餐。 

想起三年前淳之介那可怕的模樣,龜梨依然心有餘悸 

像個沒有靈魂的人偶,不吃不喝不睡,只是抱住赤西的骨灰甕不停哭泣 

不斷責怪自己為何沒有發現赤西的不對勁,把赤西離世的責任都歸究到自己身上 

更是鬧過幾次自殺,要不是龜梨和其他門把一直守他在身邊,淳之介大概早就隨赤西而去 

 

山下之後也有來過幾次,每次看到他內疚的模樣,龜梨也不忍心再責怪他 

他不過是不想最好的大親友連死後都要孤獨一人而己,並沒有錯 

 

「對田口我真的很抱歉……」每次山下的開場白都一樣。 

「山P不要再介懷,赤西會明白的。」龜梨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令山下釋懷。 

「仁說過想要田口永遠都幸福……」山下默默地說,回憶起赤西離世前說的話。 

「所以カメ,你一定要讓田口恢復過來讓他幸福,我相信仁也會想這樣。」 山下拍拍龜梨的肩膀對他說。 

 

這三年來,淳之介從把自己鎖在家裡不見任何人,到慢慢回到人群中 

從每天失魂落魄的,到逐漸恢復笑容 

龜梨一直都陪着他,一直都守在他身邊 

足足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 

陪在淳之介身邊,幫他走出名為赤西的陰霾 

 

等淳之介回到客廳,龜梨已準備好簡單的料理放在餐桌上,走過去幫淳之介梳理好凌亂的髮絲,掃去衣服上的塵埃,便牽住淳之介的手把他帶到餐桌前坐下來,然後自己也坐在他對面。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看到桌上的食物,淳之介揚起笑容。 

「那就快吃吧。」看見他笑了,龜梨也跟著微笑對他說。 

 

偶爾從後視鏡注意坐在助手席上淳之介的狀況,龜梨知道還是不能放心,看見他毫無焦距放空的雙目望着車窗外的景色,龜梨知道他又陷入自己的回憶裡,那些和赤西在一起時的記憶。 

在這個城市裡有太多屬於他們二人的印記,很多地方、很多事物都能觸起淳之介對赤西的記憶,聽見淳之介無意識的嘆息,龜梨也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赤西仁……永遠都是他們之間的一朵大烏雲,怎樣也消散不去。 

所有關於赤西的一切,淳之介不可能忘得了 

龜梨在愛上淳之介那刻起就知道,在他們中間,赤西永遠都會存在,橫在他們之間 

只是愛上了,龜梨也認了 

跟一個已死的人計較有用嗎?輸的最終只會是自己 

就讓時間慢慢把一切沖淡 

他有的是時間,相信可以在淳之介的心裡留下屬於自己的位置 

 

將注意力再度集中在道路上,龜梨當然不會去跟淳之介提起赤西,赤西的話題在他們所有人之間都是禁語,因此危梨也不會去揭穿淳之介在想念赤西的秘密。 

 

「錄影結束後マネージャーさん會來接你,回去前記得給我MAIL,看看今晚想吃什麼,我去買或者帶你去。」從車窗抬頭望著對站在車外的淳之介,龜梨貼心地說。 

「好……」淳之介點點頭。 

「錄影時小心點,要記得給我MAIL喔。」龜梨不嫌囉唆的再次叮囑淳之介後,便駕着愛車離去。 

 

晚上從マネージャーさん那邊把淳之介接回後,龜梨便和他一起去超級市場購買食材打算自己做晚餐,只是淳之介一路上都心不在焉,甚至發起呆來。看到某些物件時更會沉默不語,臉上的笑容也會慢慢消失,龜梨知道這是淳之介想起赤西的跡象,不過他也不會說什麼,一直到回到家裡,淳之介的情況也沒有改善。 

 

「淳,別哭…噓…沒事的…有我在…」看到淳之介的眼淚無意識地流下來。龜梨的心也跟着愀痛。走到淳之介將他納入懷中,一手撫掃他的背,一手溫柔地替他拭去眼淚。 

「啊…抱歉…眼淚不知不覺就……」胡亂地擦去眼淚,不過眼淚卻不聽話的一直流,淳之介扯起嘴角想讓對方放心,但他不知道這笑容比哭更難看。 

「沒關係…我說過會一直陪着你,直到你可以放下,不管多久也好,所以不用跟我道歉。」龜梨吻去他眼角的淚,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抱歉」和「沒關係」成為他們之間最常出現的對話 

龜梨已經忘記這些年來他說了多少次「沒關係」這三個字 

只要淳之介一想起赤西,他們的對話便會一成不變 

 

「かずや…這樣對你很不公平…我不值得……」被龜梨抱住的淳之介,把頭靠在前者的肩上。 

 

一直忘不了赤西的自己,卻無恥自私地接受着龜梨無怨無悔的溫柔守候,貪戀著龜梨帶給自己的溫暖。連自己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差勁、很不濟,根本不該得到龜梨這樣的對待。 

 

「值不值得由我來決定,但至少現在,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我。」撫着淳之介的臉頰,龜梨深情地說。 

 

「不管要花多少時間也好,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絕不離開。」 

 

這是龜梨和也對田口淳之介的承諾, 

無論如何他都會遵守到底。 

END

《別告訴他》的續集~~

嗯…我真的…忘了為何會寫這種沉重的東西 (倒

已經翻檔翻到助人旅去,看到熊本那集去除掉胡蜂的那集wwww

明明那麼大隻的高個子卻縮在kame身旁一臉害怕, 但kame那樣子超man超淡定 XDD 沒由來的覺得好可愛 www 畫面突然變得好和諧 www

最後為上田慶生超棒!

天音桑一直在立flag加神預言真的好虐 > <

嗯…我本人覺得KT的番組最好看排名是CTKT第一期、助人旅/少俱Premium、絕對想模仿、CTKT第三期、糟糕一夜要看主題 (雖然很多都覺得在整他們成份居多、最後是CTKT第二期 (超悶

评论(2)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