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離さないで愛 - 下

傳送門: 


離さないで愛(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OOC注意**

**赤→淳注意,難得的A單箭頭**

**兩個笨蛋的雙向暗戀**



<下>

氣喘喘的跑到休息室,果然如赤西所料,龜梨還在裡面,他坐在沙發上發呆,淳之介慢慢的走到他面前。 

 

「……淳?」龜梨看到面前的雙腳,訝異的抬頭。 

 

淳之介回來了,就站在他面前。

他不是被赤西拉走了嗎? 

 

「かずや還在這裡真好~~」淳之介甜甜的笑著低頭望著龜梨。 

「淳…?」龜梨對於淳之介突然轉變的態度有點適應不過來。 

「剛剛仁跟我說…應該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心,不然將來會後悔。」淳之介燦爛溫暖的笑容依舊掛在他的臉上。 

「淳…你是說……?」龜梨目瞪口呆,不可置信的看著淳之介,這不是惡作劇吧?他沒有聽錯吧? 

「仁也說,要是你再讓我哭,他會揍你喔。」淳之介依舊掛著那甜甜的笑容,但是蹲了下跟龜梨平視。 

 

望著淳之介,龜梨覺得自己的心跳得快到不能負荷,喜悅的心情從心散發開去,從頭到腳。 

龜梨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左手伸到淳之介的後腦,右手抓住淳之介的手臂,反身將他整個人壓在沙發上,吻住那張仍帶著笑容的唇。 

吻到兩人都快要缺氧,龜梨才不捨的放開淳之介,唇邊勾起了笑容,龜梨望著在自己懷中的淳之介,用指腹撫著他被自己吻到有點紅腫的唇瓣,兩個人額抵著額,相視一笑。 

 

「對不起…還有,愛してるよ……」 

 

第一次兩個人如此的貼近,緊握著的雙手誰也不想放開 

龜梨緊緊抱住淳之介笑得像個得到寶物的孩子般 

這輩子他也不會放手了,不管如何也好,這隻手他牽定了!! 

 

躲在門外的赤西看著相擁在一起的兩人,縱然心很痛但他還是覺得高興,只要淳之介能展露笑顏那就足夠。 

微微一笑,赤西默默的離開,不打擾正在談情的兩人。 

 




「到底是我眼花還是在發夢?我怎麼看到比見到UFO更驚人的現象?」中丸揉揉眼睛,面對眼前的景象,他實在是有點無辦法接受。 

 

坐在沙發上的龜淳二人,淳之介捧著他的PSP玩著最近受歡迎的Monster Hunter,偶爾發出吵耳的吼叫聲,而龜梨則是坐著淳之介身邊聽著IPOP看著劇本。

本來這畫面是沒什麼問題,可是龜梨的右手是展開搭在淳之介背後的沙發上,看上去十分隨意的表現,但手指卻正在把玩撩撥後者的頭髮。頭也是幾乎挨在淳之介的肩上,兩個人的身體像黏在一起似的緊貼著,偶爾聊一兩句話。他們周遭氣氛太粉紅,也彷彿散發著光芒,就算是再無感的人也感受得到他們的粉紅氣場。 

 

「你沒眼花喔中丸,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是這個樣子。」KOKI笑著拍拍中丸的肩膀安慰他,剛好龜梨跟他對視了,給他一個感謝的眼神。 

「實在太令人無法相信了!!」中丸搖著頭,這刺激真的太大,他需要時間消化。 

「中丸你好吵……」看著在大叫的中丸,上田受不了的巴了他的頭一下。 

 



「カメ,借一步聊聊?」赤西站在排舞室的門邊,看著正在擦汗喝水的龜梨。 

「好。」放下水樽,龜梨跟著一起出去,他知道赤西想對他說什麼。

 

 


「我喜歡淳…你知道的吧。」赤西背對著龜梨緩緩說道。 

「嗯……」龜梨點頭。 

 

都是喜歡上同一個人,所以特別容易發現到,其實不止赤西…還有很多人對他們家的淳之介有企圖,可是那傢伙全然懵然不知,遲鈍到都不知他們為了他滅了多少蒼蠅。 

 

「雖然很不想把這些事情告訴你,不過現在照顧淳的人是你,你可要對他好一點……」赤西其實很不甘心,可是為了淳之介,他願意這樣做。 

「欸?」咦?不是跟他嗆聲嗎? 

 

「淳那傢伙是個生活白痴,他不懂照顧自己,只要一碰到電動或是組模型就會忘吃忘睡,你忘了吃飯沒關係,但千萬不能讓淳餓肚子,他本身已經吃不胖了,再讓他瘦下去…這會對他身體不好,也不要只給他吃速吃食品……」 

「對了,也別讓他忘了休息,適當時候可以行使田口媽媽的禁制令不准他打電動迫他去睡覺。」 

「淳的右膝蓋在天氣潮濕或是刮風下雨前會痠痛,到時候你記得要幫他按摩冰敷,不准他再練舞。還有不要跟電玩吃醋,因為你一定會輸掉。他愛吃桃子這點你也知道,所以要常買給他吃。」 

「淳很愛撒嬌,也會耍任性。別看他好像很堅強,其實他很脆弱,他本人不會表現出來,所以這方面你要多注意點,他只要靜下來超過一小時就有問題,要多多留意。」 

「淳呀…是個很努力的人,他只要專注在一件事上他就會做到最好,有時候可能會太勉強自己也說不定,所以你要好好開導他,不要讓他鑽牛角尖。」 

「冬天時記得要給他戴圍巾,他氣管不太好,喉嚨一受冷就會很容易生病,要記得給他暖包,他的手會冰,衣服也要讓他多穿幾件,不然他耍帥起來真的敢只穿一件襯衣加薄外套就出門。」 

「你也知道,他常常情緒很高亢,偶爾也要陪他瘋一會,當然也要適時制止他,別讓他太得意忘形嗨過頭。」 

 

赤西緩緩地訴說著他對淳之介這些年來的了解 

聽著他細細地數著跟自己交待要關注淳之介的事情 

這些自己當然也知道,但聽著赤西娓娓道來,龜梨也不禁開了口 

 

「仁,你真的很愛淳……」連淳之介那些這麼細小的習慣赤西都知道。 

「我對他的愛絕對比你多,只是他選擇了你,我也不能說什麼。」赤西聳聳肩,抬頭望著藍色的天空。 

「從現在開始,我會比你更愛他。」龜梨不甘示弱道。赤西居然這麼了解淳之介,光是這點已經令他很不爽。 

「你要是對不起他傷害他,我會毫不猶豫把他搶過來,不要說我沒先警告你。」赤西轉身走到龜梨,狠狠地打了他的胸口一下。 

「絕對不會有這一天,你死心吧。」龜梨堅定對仁發誓,同時也是對自己發誓。 

「希望你真的做得到。」赤西笑了笑。 

 

 


「かずや。」從後趴上龜梨的背,淳之介整個人的重量往他身上傾。 

「嗯?」專心地整理著rundown,龜梨耐心等著淳之介的問題。 

「今天仁找你說什麼?」淳之介很好奇,剛剛兩人的神色都很凝重,赤西不會是真的揍了龜梨吧? 

「沒什麼,只是聊了聊工作上的事。」龜梨放下那堆紙,順勢把淳之介帶到懷裡讓他坐在自己腿上。 

 

當然不能告訴淳之介赤西跟自己說了什麼,要是知道赤西喜歡的是他,不困擾才怪,以後絕對會不敢面對赤西的呀。 

 

「真的喔?」淳之介鼓起腮悶悶的道,他才不會相信,赤西一定跟龜梨說了些不讓他知道的事。 

「真的啦,現在只有我們兩個,所以不准再提起別人,我要吃醋了!」捧住淳之介的臉,龜梨笑著隨即吻上他的唇。 

 

接下來是成人時間,謝絕觀看!! 



END

评论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