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滿天星

滿天星(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這是A2008 24歲的慶生文**

**當年突變成乖寶寶的A讓人以為KT能這樣一直走下去的**

 


滿天星的花語,是親切、是清純、是真心喜歡 

 

滿天星,外貌平平無奇,不顯眼,不甚惹人注目 

但它卻是花束中不可或缺的最佳輔助花材 

只要加上一些滿天星,整束花就能顯得溫柔而更動 

到如今,滿天星已經成為世界十大切花之一,與玫瑰、鬱金香、康乃馨等等平起平坐 

 

很多從事花藝創作的人都說滿天星主要用作主花的襯托,所以有”伴娘花”的稱號,因為有了它的襯托,使主花變得更加奪目華彩,就像電影裡的配角一樣,在它的映襯下能夠彰顯出主角的生動。 

 

拿這種花來比喻田口淳之介這個人,相信沒人會有異議吧 

一直以來在KAT-TUN都擔任襯托大家的角色 

不會過於表現自己,總是默默地待在後方,盡責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就像滿天星一樣 

溫柔動人,就像愛人的呼吸 

一如滿天星的另一個稱號,Baby’s Breath

 

赤西仁很喜歡滿天星這種花,他說他覺得這種花白白小小的很可愛,沒由來的十分喜歡,每次見到,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淳~~~~!!」從遠處就聽到赤西的大嗓門。 

「赤西君?!你怎麼抱住這麼大的一束滿天星?」看到赤西抱住一大束滿天星走到他的面前,不禁好奇的問。 

「是仁!!跟你說過多少次要叫仁!吶~拿著!這送給你的。」赤西一把將那束巨大的滿天星塞到淳之介手上。 

「送我?為什麼?但今天不是赤…是仁的生日嗎……?」本想再叫『赤西君』,但見到赤西那『試試再叫赤西君看看』的不悅眼神,淳之介只好乖乖改口。 

 

淳之介滿懷抱住那束巨大的滿天星花束,整束花就只有滿天星沒有別的花,雖然樸實,但卻別有一番味道,清幽的香氣讓人覺得很舒服,令淳之介不禁放鬆心情下來,唇邊揚起了微微的弧度。 

 

「經過花店時見到覺得很適合淳,所以就買下來了。」赤西那笨蛋笑容又出現了,看到淳之介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對不起…我沒有準備禮物送給你……」淳之介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明明是赤西的生日呀。 

「就跟你說沒關係,不要這麼介意好不好?」赤西見到淳之介一臉緊張的樣子,就覺得很有趣很可愛,很想欺負他。 

「可是……」淳之介還是很在意,一向家教很好的他可是非常介意這種禮節的事。 

「既然淳這麼在意的話,那這樣好了~~」赤西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笑得邪惡。 

「嗯?」聽到赤西有提議,淳之介立即抬起頭看著眼前長得漂亮的男孩。 

「要是淳這麼想回禮的話~那…就讓淳當我的戀人吧!!」臉上是飯們最愛看,充滿性感魅力的笑容,他赤西仁就不信田口淳之介不會為他而著迷。 

「え~~~~?!」不可置信的看著赤西,淳之介被他衝擊的話嚇得魂不附體。 

「我可是認真的喔~~」赤西走上前湊近淳之介額抵著額,孩子氣的笑顏讓人無法拒絕。 

 

緩緩睜開眼睛,赤西夢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就在剛剛不久前,交往了數年的戀人很用心地幫自己慶祝24歲的生日 

兩個人最近都忙得不可開交,自己配音的電影要上映,一大堆宣傳工作加上開演中的演唱會,忙得兩人焦頭爛額 

 

看著枕在自己臂彎中睡得酣甜的淳之介,赤西很自然地就在對方的額上落下一個輕柔的吻 

不過這個小小的舉動惹來懷中人更加偎進他的懷抱中 

放在自己腰間的手順著姿勢環到腰背後,毛茸茸的頭髮像是故意似的在赤西敏感的鎖骨前磨蹭幾下後,然後又沉沉地睡去 

等到聽見淳之介再度傳出平穩的呼吸聲後,赤西才放鬆僵直的身體,剛剛生怕把不愛被吵醒的戀人吵醒。 

嗅著好聞的髮香,赤西忽然感慨起來,覺得自己真的超級幸運 

能擁有這個從不計較付出,永遠只會對他溫柔體貼、由他任性 

不管他犯錯都能用最溫暖的笑顏包容他的戀人 

 

視線由戀人身上移到睡房的窗台,望到放在那裡的玻璃花瓶 

插在花瓶裡的是他們的定情花,一束開得很漂亮的滿天星 

 

一蓬蓬玲瓏細小、白白的小花球,鬆鬆散散的聚在一起 

遠遠看過去,猶如繁星滿天似的 

就算不把它拿來襯托主花也好,都十分好看 

 

望著滿天星,赤西又想到懷裡的淳之介 

他有在雜誌上說過淳之介像滿天星,亦有公開表示過自己最喜歡的花是滿天星 

這樣偷偷的對他表白自己的心意,連身邊的好友、隊友都知道 

就偏偏只有這個遲鈍的傢伙到現在都不知道 

啊啊~什麼時候再藉著滿天星告訴他自己的愛意呢? 

到意識慢慢睡去前,赤西還在想這樣的問題 

 

窗前的滿天星在月光下襯托著相擁而眠的戀人們 

他們的愛情故事,可有慢天的星星為證 



END

嗯…我大概只因當年為寫赤淳而去寫A的生賀文(?)

A說阿淳像滿天星是真的,就像他說過KAME像含羞草一樣是某雜的訪談,但我找不回龜淳的 orz

滿天星的形象…真的跟當年的阿淳有像,就靜靜的在大家身旁,不會表現自己,默默地待在後方,盡責的完成自己的部分。

评论(3)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