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眼中的他們

我眼中的他們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和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相識,大概是我田中聖一生中最倒楣又最幸運的事了吧。(笑) 

眼前不管做什麼都能像個幼稚園生般自嗨的兩個人,不禁就頭痛起來。 

每次跟他們一起外出,總覺得自己就像他們的保姆,總要幫這兩個傢伙顧東顧西的。 

 

但認識他們也快要二十年了吧,從十多歲的年輕小伙子,到現在已經快四十歲的中年老男人。 

人生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一起的。 

 

我想,我應該是唯一 一個,從頭到尾見證他們這段愛情的見證人吧。 

 

望著對面那兩個十年如一日,像笨蛋一樣互動的傻瓜情侶 

我的嘴角很自然的向上揚 

 

幸福,大概就是他們這樣吧…… 

 

 

還記得當年還沒組成KAT-TUN之前,小龜很討厭田口,他說過很討厭田口那皮笑肉不笑的虛假笑容,明明不想笑卻笑著,看著就莫名感到生氣。因此那時不是當田口透明,就是講一堆難聽的話令田口難堪。甚至一起錄影節目時,也沒給田口好臉色過,就算只是一點小事也故意找他麻煩、責怪他,但田口呢,依舊掛著那人畜無害的微笑也不在意龜梨的挑釁。那個時候的田口是我們的後輩,所以總是乖順的待在我們身後當個乖乖牌,就連被赤西欺負時也只懂傻傻的笑著,不敢亂動也完全不會反抗。 

 

那時候的我,怎樣也不會想到不到兩年,小龜會突然毫無預警下和田口成為好朋友, 也萬萬想不到之後小龜會愛上田口,更沒料到的是到最後他們會在一起,幸福到讓人討厭。


這是我連做夢也不曾夢到過的 

 

看著他們兩個人如今能夠如此幸福的在一起,我也感到很安慰。

畢竟在這段感情裡,一直都是小龜為田口付出,為田口曾經那麼痛苦過。 

 作為旁觀者的我,知道小龜真的、真的很愛田口。愛到可以為了他做任何事、說任何話,只為了他的一個笑容 

 

從前的龜梨和也是個什麼都不敢做的膽小鬼

後來卻會因為田口一句「カメ做的話一定很帥喔!!」而下定決心去完成,敢從舞台上的半空跳下來;

也因為田口一句「カメ做的咖哩飯很好吃!」而跑去鑽研那款夢幻般的咖哩;

亦會為了田口,犧牲本來就不多的睡眠時間陪他吃飯、打電動,那些他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興趣,都一一陪他玩過。 

 

只要是為了田口,不管那件事如何艱鉅困難,小龜都會去克服,甚至想辦法逼自己變得強勢起來。 

 

就像是那個沒人知道的秘密, 

小龜之所以突然那麼努力成為Top,其實為了田口。 

 

當年,他們突然變成好朋友,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亦樂於見到他們的轉變,至少不用再擔心小龜會對田口怎樣,作為門把的考慮,這是好事。可是之後小龜對田口實在太好了,好到有點不尋常,私下經常在工作後一起吃飯去玩等,一點也不像對好朋友的好,像是在少俱裡那些曖昧的小段子,兩人的友達部,高中情侶小劇情等等…… 

而田口膝蓋受傷暫停藝能活動時,除了赤西以外,就數小龜最心不在焉,常常都不在狀態,甚至在錄影時也頻頻出錯。 

 

赤西一直喜歡田口是整個Jr.都知道的公開秘密,大概只有遲鈍的當事人還不知情而已。雖然赤西總是在欺負田口,就像是小孩子為了得到注意而笨拙地去欺負喜歡的人那樣。 

赤西那些無聲的表現,像是相似的髮型、故意穿上了田口的演出服、會在田口父母離婚時特地把他帶到自己家裡住等動作,都是赤西喜歡田口的證據,在我們所有Jr.中都知道赤西對田口有多認真,而田口更是一直以崇拜敬佩的目光看著赤西,也對赤西言聽計從的。大家本以為那兩人是雙向暗戀,只差誰先開口而已。 

 

但小龜呢?是因為好朋友受傷了才會變成這樣麼? 

只是他什麼都沒說,作為旁觀者我也不好說話 

久而久之,我也忘了曾經有這麼的想法在我心中出現過 

 

等到發現小龜愛上田口,大約是在被通知要出道的前半年左右吧。當時他不知道發了什麼狠勁,接了一堆個人工作,把自己忙到焦頭爛額。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整個人都瘦得跟紙片人一樣,彷彿風一吹就會倒下。 

 

大家都不知道他是怎麼了,還以為他是想要成名才接這麼多工作,因此三不五時就會吵起來,但是我隱約覺得小龜並不是因為為了想成名才那麼拼命,他開始這麼不要命的工作是在大家以為赤西和田口在交往後。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大家在偌大的排舞室裡吵吵鬧鬧起哄著,讓赤西惱羞成怒對所有人怒吼,田口則是羞紅了臉不知所措起來,而小龜的樣子,是震驚到臉變得蒼白無色的呆住。 

 

 

那時,我就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並開始懷疑小龜對田口是否有著什麼不同的感情。直到出道後有一次我倆單獨去喝酒,小龜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似的,一杯接一杯未曾停止,我嘗試阻止過他,但他卻聽不到似的沒有理會。 

 

等到他醉得一塌糊塗,伏在桌上哭起來,嘴裡不斷呢喃著田口的名字時…… 

我才知道,原來小龜喜歡的人就是田口,那時還年輕的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種難題,門把之間的三角戀什麼的……所以只好默默的拍拍小龜的肩膀以示支持,給他鼓勵,並在每次在他為了赤西和田口的事而不開心時、感到撐不下去時在他身邊陪著他。 

 

身為一同長大的伙伴我看到小龜這樣,真的很心酸,雖然明白這不是田口的錯,但就是為小龜感到不值。 

並不是沒有叫過他放棄田口,但他卻就是那樣偏執,執意繼續當田口的好朋友陪著他、寵著他 

對田口那麼死腦筋的執著實在是我不能理解。 

 

出現了戲劇性的轉捩點,是在赤西決定要去美國留學前,那時候我們才剛被告知要主持24小時這個馬拉松式的募捐節目不久。不知道為何那時赤西心情總是很差,默不作聲的坐在一旁,視線卻一直追著田口跑,相反小龜心情卻好到不得了,快樂甜甜的笑容總是掛在嘴邊,也常常和田口走在一起,兩人不自覺的自嗨起來被上田罵。 

 

那些不經意的互動讓人感到很溫暖,這樣怪異的情境實在令我摸不著頭腦,田口不是在和赤西交往嗎?但是即使問小龜,本人也只是笑而不語,說晚一點再告訴我。 

 

 

後來,赤西不理大家的反對,堅決要去美國留學學習外語,死也不肯說真正的原因。 

後來,我才從田口口中得知,原來他從來沒有和赤西在一起過……只是大家都誤會了。 

後來,小龜和田口一起牽著手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把眾人的眼睛都閃瞎。 

 

 

我自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和這兩個傢伙變得這麼要好,到發現會意過來時,跟他們已經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也一起經歷了赤西離開後的痛苦。 

為了當掩護,我並不介意總是三個人一起外出遊玩。看著他倆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厚,小龜終於得到他想要的幸福,我也感到欣慰。 

 

雖然之後的路無法再陪他們兩個人光明正大的走下去,但是私下我們也經常會聯絡,偶爾去吃個飯,喝點小酒深夜促膝長談什麼的。 

 

 

眨眼就過了二十年,看著他們一路走來 

經過事務所的反對,走過飯們激烈的行為和社會的輿論壓力 

所幸的是一直有家人和所有朋友們的支持 

如今他們終於決定要結婚廝守終身 

看到對面的兩人在挑選著婚禮場地時臉上幸福到冒起粉紅氣泡的笑容 

讓我覺得過去那些年來他們所經歷的都是值得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END

嗯…修好了……這篇以KOKI視覺的龜淳/赤→淳,其實是KAME對淳的無底線寵愛記錄(誤

從調皮的死小孩成長到現在幾乎零缺點到讓人心痛的新好男人wwwww

把時間延長到KOKI離開,然後讓時間永遠停在4人期裡 (淚

嗯…KOKI其實真的也是個溫柔到不行的好孩子,雖然看上去如此的不良wwww


老人感慨下~

成為J飯是因KK本命,知道KT是在03J家大運動會DVD裡被Jr.時阿淳的笑容突然擊中(喂,真正6人入坑是有閑金髮時期,之前是被飯上ピー的妹妹抓住看KT所以算是不用補檔補太多wwww,但早在A是Jr.時就無感www 並覺得AK飯好煩 (禁聲 但最喜歡是5人時期

然後最後結局整個架空了因為私心想讓龜淳婚~~wwww


期末剩編劇作業和簡單的報告要寫和open book的考試,終極BOSS畢製的分場已被擊倒!(笑

大四最後一個寒假…就繼續寫MCU和龜淳吧wwwww 是時候來挑戰挑戰淳視覺了

寫淳視覺的文真的比較少……13年時KAME特地飛到大阪看阿淳舞台劇的梗好像有寫過但有點浪費~重寫好了wwwwww

再把龜淳記錄整理下好了~~

也在想要不要把三個人的愛情完坑…(望天

但是應該要打掉重練的感覺~~然後看著時間線什麼的會把自己哭死

廢話很多~

謝謝看到底的你 (抱+親

评论(3)

热度(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