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4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題3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有**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4.為戀人扣扣子

龜梨和也一直以來的給所有人的印象都是性格好又有禮貌、個性成熟又穩重,做事認真又負責任一點也不馬虎,而且總是把所有事情都扛上身,讓人十分欣賞,認識他的人都會對他讚不絕口。 

 

雖然和門把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有孩子氣、愛玩愛鬧的一面,但也是適可而止,從來很少會有太任性的時候。 

 

外人的眼中,龜梨和也就是龜梨和也,幾乎零缺點的存在。 

 

唯一能讓龜梨全心放鬆依賴的人,大概只有田口淳之介一人。就連淳之介他本人也從未發覺在龜梨心中佔了個如此重要的位置,龜梨總是毫無底線的寵愛著淳之介。 

 

因為田口淳之介是他的支柱,是他為之發奮向上那麼努力的理由,不然那年的他又怎麼會突然聽社長的話,決定接拍野豬並和山P組成修二與彰,把自己累成紙片人一樣只有40kg? 

 

只因為那時男孩重視著KAT-TUN,所以他才想為KAT-TUN再打響更亮名堂,結果慢慢地KAT-TUN也成為他最重要的存在。 

 

 

「淳、起きるよ。」龜梨走到沙發邊,拍拍上面用大衣堆成隆起的一團。 

 

「嗯…かずや讓我再多睡一會嘛……」濃濃的、充滿睡意的鼻音傳出,淳之介賴床時私聲線更像軟軟的童音。 

 

「不行喔,マネージャーさん大概還有十五分鐘就要來接你囉。」龜梨抬頭看看掛在休息室牆壁上的時鐘,柔聲哄著還沒睡飽的淳之介。 

 

「唔…好累……不想動…」拉住龜梨的手,淳之介把臉靠過去蹭了蹭,十足小動物一樣。 

 

而龜梨只好把他拉起來,幫仍閉著眼靠著自己的淳之介穿上大衣,扣好扣子,生怕他等等出外會著涼的檢查著哪裡會透風而嚴密的蓋好。 

 

「遲早有天田口會被你寵到無法無天。」目擊整個過程的KOKI忍不住提醒龜梨,眼前這個閃光彈威力十足得讓人心很累,為什麼中丸和上田偏偏在這時候不見人影的呀,可惡! 

 

「沒關係呀,我喜歡寵他。」龜梨依舊任由淳之介把自己全身的重量傾向自己,靠著自己睡。被靠的人則一臉溺愛的微笑看著KOKI。 

 

 

田中聖 (26歲),被有如太陽般的閃光彈曬得體無完膚。 

 


TBC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今年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17新年快樂~~12月31日看了紅白再看了J跨,雖然今年沒有KT (泣

紅白被5124和竹馬組閃到,J跨被瀧翼終於同框閃到表示滿足了,只可惜沒有山斗

也被淳官網的新照片擊中了心臟,美工們要給個大拇指!!

2017桌面要換成新照片了!!(握拳


這篇所謂KAME發奮的理由是我的腦洞而已,請不要認真相信喔 (笑

昨晚繼續看CTKT 第二章、第三章…嗯…真的好悶…都跳著看…都跳到ダメの夜去了…orz

才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是CTKT的外景,龜淳沒有同框過=口= 淳都是跟A或者丸子一起錄的耶 QwQ

然後…ダメの夜剛開始重溫是時感覺KAME你手可以不要一直偷偷摸淳的腰好嗎 (笑

评论(2)

热度(5)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