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甜到膩死30題 - 3 (龜淳)

傳送門:題1 題2 


甜到膩死30題 (亀梨和也x田口淳之介)

**沒時序性、長短不一、視覺不一、看心情**

**6人、5人、4人期有**

**高能OOC注意**

**糖什麼的自給自足最高(゚3゚)~♪**


3.從背後抱住做飯中的戀人 


龜梨和也很會做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但沒有人知道,為何他會變得那麼會做飯。 

只因某次,那個愛笑的男孩吃到他做的菜後,一臉幸福又滿足的樣子,雙眼閃著亮光的對他說 

 

「カメ好厲害喔,這個真的超好吃耶!!」 

 

正在專心做飯的龜梨完全沒留意到那個高大的身影偷偷潛入了廚房,借著那8公分的身高差,撲上龜梨的背從背後抱住他,然後發出專屬田口淳之介的爆笑聲,嚇得正在試味的龜梨差點把試味碟丟了。 

 

「かずや!好慢喔……你在煮什麼?」 

 

龜梨雖然被嚇倒但並沒有反擊,只是轉身把手環住了淳之介那細長的腰,把他推到圓椅上坐下來,兩人立即變成平視,龜梨對上淳之介充滿惡作劇笑意的眼睛,忍不住笑著輕拍了他的頭一下。 

 

面對這個永遠都長不大的男孩,龜梨和也由始至終都捨不得真的生氣。 

 

 

「你喔。」 

「フフフ……」孩子般的笑聲,臉上是那笑到不見眼睛的大大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肚子餓了?」溺愛的語氣,手自然的幫他理好半長的瀏海。 

「嗯!」點點頭,像隻小動物般鼓起兩旁快到30歲仍是有點嬰兒肥的腮幫子。 

「再多等一會,很快就可以吃了。」左手握住淳之介的手,右手繼續剩下未完成的步驟。 

 

 

一邊做菜一邊跟淳之介有的沒的聊著天 

這樣的日子,便是你們的日常



TBC

喲唷~能轉換心情原因是看了09的CTKT 長野之旅~~[心]
重看才發現了KAME的溫柔wwwwww
賽車那裡KAME是故意放水輸掉陪淳當AD的吧,明明他一直開得那麼好,怎麼會突然被另外三個人超前了呢,看他一副輕鬆的樣子wwwww

再來第二戰輪到淳故意犯規的吧wwww 那時A和Kame 基本上都已經……嗯
所以結果還是兩人一起AD了wwwww 餵食名場面準備 [心] [心]


最後我找不回那篇在kame拍一磅時寫的龜淳身高差梗 8公分的距離 > <



评论(4)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