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愛不老

愛不老(赤西仁x田口淳之介) 

**高能OOC注意** 

**主要角色死亡注意**



「ねね~~這裡櫻花好漂亮耶!以後我們每年都來好不好?」 

「好呀。」 

「到時候一定要帶齊賞櫻的必須品,我要在櫻花下跟大家喝酒聊天。」 

「喂喂,是誰的酒量差到小酌幾杯都會醉的呀?還說要跟大家喝酒聊天。」 

「反正有你在嘛。」 

「你喔……」 

「ねぇ~等我們都老了以後也要一起來。」 

「嗯,到我們都老到要靠拐杖走路,我都會牽著你帶你來。」 

「呵呵~~這是你說的,可別反悔!!」 

 

 

看著家裡一切沒有變動過的東西,彷彿可以隨時看見你在我面前出現似的 

 

客廳裡好像還會看見你坐在地毯上專注地打電動,總是興奮得大吼大叫,以前總覺得這樣的你很吵,可是現在卻覺得這樣的你其實很可愛。 

「去死啦!!我才不會輸給你的!!」 

 

開放式的廚房裡仍然能見到你嘗試做晚餐卻手忙腳亂、慌慌張張的樣子…… 

「啊啊…仁~~救我!!我不會弄這個!!」 

 

飯桌前,你總是坐在那個能看到廚房的位置上,托著腮看我做晚餐,偶爾喊一兩聲肚子餓來催促我…… 

「仁~~快點嘛~~我肚子餓喔~~」 

 

屋裡的衣帽間和那面全身鏡,彷彿仍能見到你在那邊搭配衣服,最後卻要轉頭過來皺著眉、嘟著嘴問我意見…… 

「這件還是這一件比較好?嗯…還是這件好…仁你說呢?」 

 

洗手間裡總有你在對著鏡子刷牙,從鏡子反射對倚在門邊的我笑著的影子…… 

「早安喔~仁~」 

 

浴室裡一起泡澡、細心為我洗頭髮的畫面閃進腦海裡…… 

「別亂動!泡沫要是跑進眼睛就不好。」 

 

睡房裡的白色大床上…愛賴床的你總要我軟硬兼施才肯起床…以及我們嬉笑玩鬧的回憶… 

「哇~走開啦~你好重!不要壓著我!」 

「嘻嘻~~」 

「笑什麼?」 

「沒什麼。」 

「你這傢伙~~」 

唇慢慢的貼近,繼而加深的熱吻,你雙手會圈著我的脖子,等到相方空氣都用盡,我們額抵著額相視而笑,最後再度貼上 

 

書房裡那堆零散的模型靜靜的散落在書桌上,讓我想起有時三更半夜戴著黑粗框眼鏡的你細心專注的組裝著,還有總愛趴在地上邊看漫畫邊吃煎餅的你…… 

「哈哈哈~~仁你看這個,很好笑的喔!」 

 

 

你離開已經一年了… 

可是屋子裡仍然充滿著你的聲音、你的氣味、你的身影…… 

你溫暖的笑容至今仍然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只要一閉上眼就能看得見你燦爛溫暖的笑容 

我知道,是時候要放下你,把這些回憶一一鎖在心底處 

只是我真的無法放下你…… 

身邊每個好友都說要是你看到我這樣的話會無法安心離開成佛去 

 

吶…其實我很自私喔…想要你永遠都不放心我,這樣你就會永遠都留在我的身邊 

很傻很笨對吧? 

 

 

「這首歌…我是想送給他…我知道他聽到的……」 

 

久違一年的演唱會,因為你突然的離去,全部人方寸大亂,團體工作全面停止,五個人在這年裡都各自單飛。因為大家無法習慣沒有你的空間,每次私下聚會也好,總是不經意提起你,然後大家就會靜下來無法再說話。 

 

哀怨悲傷的吉他聲傳遍整個會場,全場五萬五千個觀眾都靜下來聽著這首我為你而寫的歌,歌詞從我喉嚨中慢慢哼出,字詞間流露出我對你的愛意及思念。 

 

我知道,大家都哭了,為了你而哭 

 

 

封塵的記憶被打開,想起數年前曾經也是這樣只有五個人的演唱會,不同的是那只是暫時,大家都能等我回來。 

可是這次之後,六個人的演唱會終將只能回憶,今後只得五人,因為你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想回到過去…想回到你仍在的時間裡…… 

即使讓我重新選一次也好,我還是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要是可以重來,我就不會再浪費時間 

但是這個奢望不可能實現 

 

龜梨說這年來的我改變很大,變得很有你的影子,生活習慣、一些小動作、連喜好也變得很像你 

愛打電動、愛組模型、愛看漫畫、練習台球、開始說冷笑話等等…… 

而我只微微一笑沒有正面回應 

 

他並不知道我在靠這些東西來令自己感受你還在身邊 

像是時空交錯般,彷彿你還在……我仍能抱著你感受你的溫暖似的 

才發現原來你走了後…我才懂你對我來說是如何重要 

 

抬頭感受溫暖不刺眼的陽光,我好像隱瞞看到你的笑容 

吶…我好想你喔…… 

 

開著車子在黃昏的公路上飛馳,還記得有時候你會陪我在深夜裡開車去兜風 

明明怕得要命的你都仍然會陪我,望著助手席,似乎又看到你緊握住扶手的故作鎮定的樣子 

這麼多年,你總是順著我的意思,不管我做什麼你都支持我 

還未認清心意時的我總愛欺負你欺負得很慘,可是你仍然一直微笑著對我好 

明明這麼害怕寂寞,但仍堅強的對我微笑說「留學要加油努力,不准馬虎隨便。」 

一路以來我都在接受你給的一切,卻沒有為你付出過什麼 

 

來世…… 

來世我一定會還給你,到時候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呵護你、寵愛你 

 

 

將車子停在一個寧靜沒有噪音的地方,然後慢慢步向附近不遠的墓地,再不遠處還能看到小小的櫻花林。 

 

這裡是你沉睡的地方 

寧靜又能看到櫻花,你應該會很喜歡的吧 

當初許下即使年老也要手牽手來這裡看櫻花的約定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撫著石碑上的照片,是你那燦爛到現在我都是覺得很討厭的笑容 

 

直到最後一刻你還是保持這個笑容的跟我說再見 

知道嗎?其實那時我情願你哭鬧、情願你責罵老天爺這麼快要把你帶走,也不想看到你依舊微笑著跟我約定下輩子再見 

 

即使櫻花樹老了、我的身體也老了 

但對你的愛,就算過多久也不會老去,只會越來越深 

 

下輩子…我們一定會再遇上的…… 

我一定能夠找到你 

記得要等我喔,這次我可再不會讓你這麼容易就離開我身邊的 

 



END

是說這篇當年是聽著容祖兒的歌,突然靈感到而寫的文

別說以前我在想什麼,現在我也不理解自己當年為何會寫這文

一直以甜文HE為主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寫BE,因為寫完自己會不開心

崇尚快樂自嗨,是我宗旨XD 反正就是我高興就好的自我中心 XD

剛剛在修文時發現居然在2008寫出了2016.05.01後的充電期,表示擊中痛處 (泣

想到田口阿淳這個人,就真的會自然會心微笑,讓人捨不得討厭他,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所在


最近看完SMAP x SMAP最後一集心情很複雜 (哭 畢竟這是阿淳最憧憬的團。

然後想說…曾夢到過不知道在多年之後,沒有任何束縛,六子可以再次同台,一起牽著手跟hyphen們大聲說We are KAT-TUN。

謝謝能耐心看到最後的你XD 原諒我是個很囉嗦多話的人XDD

评论(2)

热度(7)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