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28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28. 帶你遠行 

Bucky在小時候就已經有一張"To Do List"在他的腦海裡,其中一項就是希望長大後可以帶Steve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和他一起走遍世界上所有美麗的景色,為了讓Steve可以畫更多的畫,因為他知道Steve喜歡畫畫,也畫得很好,這樣他們就可以把所有景色都收藏起來,而他也計劃過要把Steve畫的所有畫裱起來,掛在他們家的牆上,那就能讓每個來到他們家的客人都能觀賞。 

 

如果不是二戰爆發,即使經歷過經濟大蕭條,Bucky也有辦法說服Steve和他一起完成這個計劃,這個願望大概可能會成真。 

畢竟,那時候的布魯克林小王子早就決定了一輩子當個鑽石黃老五,然後跟他的好兄弟賴在一起,就算只是以死黨好兄弟的身份也好,要知道他有個決定了就不回頭的固執個性,就像Steve一樣。利用他親愛的Stevie是個沒有女孩青睞的瘦弱小個子(就算有那麼一個會喜歡Steve的女孩,他都會想盡辦法去破壞),以照顧他為名。即便金髮友人會生氣好一陣子,但終將也會原諒他,然後和他一起完成。 

可惜Bucky這個如意算盤打不響,二戰爆發,正義的Steve想要參軍,Bucky只好也跟著去參軍,可惜Steve的身體實在太弱無法通過體檢,於是Bucky唯有改變計劃,打算先打完仗再回來實踐他的大計,但好景不常,他在戰場被虜成為了九頭蛇的實驗品。 

 

然後,固執等於他代名詞的Steve參加了S.S.R的超級戰士實驗成為正義凜然受人愛戴的美國隊長,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一清二楚,後來他們互相表白,談了一陣子的秘密戀愛,然後被逼生離死別…… 

 

Steve早在兩人相戀時就知道了Bucky這個計劃,那時他們兩個背著所有人偷偷地躲在帳篷裡的軍床上天馬行空的想未來,Bucky就已經跟他提起過這想法,還說戰爭結束之後,他們就回布魯克林去找個小公寓一起住,然後環遊世界去,他還說要幫Steve開畫展,說什麼美國隊長的畫展,一定會有很多人去。 

 

所以復仇者成立後,為了打擊罪惡而滿世界跑時,Steve的畫簿就一直貼身帶著。在任務結束後,Steve總會消失一陣子,沒人能找到他。而在黑寡婦和獵鷹知情後會給他打掩護,等他可以完成和Bucky的約定,在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找到Bucky的情況下。 

 

於是當Bucky這個兒時計劃終於能實現,就在他們的蜜月假期時。他拉著Steve環遊世界去,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而且在21世紀裡,Bucky也愛上了攝影,他和Steve一個畫畫,一個拍照(當然照片裡出現的大多都是各種不同的Steve),製造了很多被Tony戲稱可以賣錢的作品。 

 

當棕髮男人臉上露得逞的表情雙手抱胸滿意地站在牆壁前看著掛滿在上面的畫作時,覺得自己在小時候就有這個想法實在太聰明了。 

 

「所以,你是真的要幫我開畫展嗎?博物館那邊因為剛剛找不到你而通知了我畫展的展期時間,他們還說會跟復聯協商,希望我能在畫展展期時待在博物館裡為作品們進行解說。」Steve雙手抱胸皺著眉頭,整個人散發著一點點怒氣,看上去又有點無奈,他的丈夫似乎對此計劃有著他不能理解的執著。 

 

「嘖,我的驚喜!!」Bucky痛苦的吼叫,被識破了驚喜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Buck,你知道我不喜歡站在人們面前解說什麼的……」清清喉嚨,美國隊長面露難色困窘地說。 

 

「嘿,在那麼人面前演了那麼多遍痛毆希特勒,又發表過好幾次憾動人心演講的美國隊長,也會尷尬的嗎?」Bucky伸手到Steve的臉頰,用掌心輕撫著,他無法不去調侃他的丈夫,因為他現在尷尬害羞的模樣實在太可愛。 

 

「那不一樣!」Steve蹙眉不滿說道,耳尖卻在發紅。 

 

「好啦~~我會跟他們說你不會去做解說,畫展只會展示你的作品,本來就只想讓更多人看到你的畫而已。」Bucky輕輕地掐掐Steve的臉頰,向他保證。 

 

「真不敢想像,你這個願望居然可以實現。」金髮男人在得到棕髮男人的承諾後便放鬆下來,美國隊長並沒有反對要開畫展,只是不喜歡Bucky擅作主張而已。 

 

「誰叫我也很固執呀,決定了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完成。就像是要跟你永遠在一起,這可是我的"To Do List"裡首項必須要完成的事。」把Steve拉向自己額貼著額,Bucky情深款款的說。 

 

望進那雙清澈的湛藍眼睛裡,看到自己的倒影,Bucky感謝自己當年被Zola當實驗品注射了血清,不然他也無法在21世紀裡重遇Steve,即使經歷過那麼多痛苦的回憶,但留下Steve一個獨活在世上是他最不願意發生的事。 


下一秒Bucky就帶著笑意吻上了他丈夫的紅唇。

不過,現在夢想成真了,的確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他的"To Do List"還有很多事要和Steve一起完成的。


TBC

啊啊啊~~一邊重溫著美隊1一邊寫 wwwwwwwwwwwww

表示這糖好吃 XDDD

美隊1的軍服Bucky和軍服Steve真的好帥~(心)

评论(2)

热度(2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