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24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24. 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 

這是在瓦干達安頓下來後,被眾人揶揄像連體嬰似的Bucky和Steve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好吧,其實也不過是幾個小時而已…… 

但Bucky就是無法接受,他可是一刻也不願離開他的Stevie半步,除了渾然天成的保護欲外,畢竟從他的意識和記憶開始恢復,就會發現在21世紀裡,他的世界就僅剩Steve而已。 


但由於對在別人地方寄人籬下、白吃白住感到非常在意的美國隊長,因此決定接下替瓦干達掃除無法公開制裁的犯罪集團這份不討好的工作,像是打擊非法走私和偷採汎合金等等。原因是某些在表面上是跟瓦干達有非常密切合作關係的財團們,私下都背著瓦干達將汎合金偷運並非法販賣以牟取暴利,但仁慈的前瓦干達國王T'Chaka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未有阻止,可是在經歷過Utlron在蘇科維亞的破壞後,現任的年輕國王T'Challa便決心要打擊,慎防再一次發生不幸事件,於是TeamCap小隊便成了一支協助瓦干達國王打擊走私汎合金的秘密特遣小隊,替T'Challa處理這等破事。 


對於得知Steve要出任務,而自己卻被禁止同行這件事後,Bucky就一直板著臉抿著唇,眉頭皺成一團,怒氣沖沖的,心情再沒有好過。只是他依然會待在Steve附近,靜靜地審視觀察著金髮男人身邊出現的每個人,就像隻蓄勢待發的獵食動物般,散發著令人背後發涼的寒意,讓人不寒而慄不禁發抖。 

Bucky雙手抱胸站在一旁背靠在牆,狠狠的瞪著每個站在Steve身邊跟他討論細節的人員,彷彿在評估著每個人對Steve的危險性,被Bucky盯得不自在的人像Scott和Wanda,一般也不敢靠得Steve太近,生怕一個不小心做了什麼惹冬日戰士不滿會隨時會襲擊他們。 

但當然也有例外的,那就是咱們的寡姐。紅髮女特工可非常不滿被那樣盯著,於是直接對上Bucky的眼睛,故意伸手攬過Steve的背搭著他的肩膀,跟金髮男人靠得特近,然後挑眉得意的對Bucky揚起微笑,跟他大眼瞪小眼的彼此互相挑釁。這時候都是Steve和Clint將兩人分開,不然他們可真的會大打出手。 

 

「Hey!Buck…別這樣!我又不是第一次出任務,你不要那麼緊張。」把Bucky拉進一間無人的會議室,了解棕髮男人一切的Steve自然地握住對方右手輕輕揉搓試著安撫戀人,他當然知道那是Bucky護他心切的表現,他一直都是這樣,從小到大都在替他操心,這點他絕對不會討厭甚至十分喜歡。 

 

「但沒有我在你身後照看你的背!」Bucky用左手抓住了Steve的後頸,用自己的額抵住後者的額,咬牙切齒地說,不是他不想放心,但他就是放不下心。 

 

Bucky其實很生氣,Steve這個笨蛋也不想想自從沒有自己在他身後照看著,就以為自己有四倍恢復能力可以魯莽行事不顧一切地上前衝而到底受傷了多少次!先不說70多年前二話不說的犧牲自己駕著飛機沖進冰海裡;也不說在神盾局的航母上像奉獻般被自己打到重傷掉進河裡,像是之前的紐約大戰和與Utlron大戰的帳,Bucky都還沒跟他算。 

 

「你知道我會很小心的……」貼著Bucky的額聽到他一直繃著臉的原因後,Steve甜蜜得忍不住笑起來,有多久沒感受到Bucky的像老母雞般的擔心呢?Steve也有點吃驚原來自己多麼懷念被Bucky這樣碎碎唸嘮叨著。 

 

「你會小心才怪,小混球!」Bucky的語氣仍不太好,但放鬆下來的肩膀是有開始妥協的趨勢。 

 

「我可是美國隊長!」Steve還是忍不住反駁。 

 

「但你沒有星盾了,別要我提醒你,親愛的Cap。」Bucky就是不肯放過他。 

 

「Bucky,你知道的……」Steve正在準備要給Bucky來一場隊長的演說來說服他。 

 

「要我不隨行可以,但回來後你得補償我。」Bucky趁機吻上Steve的唇阻止他開口,他可是下了很大的讓步喔,當然得拿點報酬囉。 

 

看著昆式戰鬥機的門關上起飛出發,Bucky的心也跟著懸起來,他一直守在指揮中心,留意著整個行動的進行。幸好TeamCap小隊一直訓練有素,很快就把任務順利完成,毫髮未傷。 

 

當昆式戰機回到基地,Steve一下飛機把善後工作交給其他人處理後,就第一時間尋找Bucky。可是哪裡也找不到他,最後Steve拿出了智能手機迅速按下1號快捷鍵,撥打電話給Bucky,Steve再一次對現代科技心存感激,起碼不再像以前那樣找不到人只能傻傻等待。 

 

Steve握著電話在基地裡走動,一邊跟每個和他相遇的人點頭打招呼,一邊留意著哪裡有Bucky的蹤影。等待電話接通的同時,Steve也期待著能趕快見到Bucky。他們總是互相彼此擔心著對方,Bucky還在漸漸康復的階段,冬兵模式偶有出現,那些情況出現時只有Steve能安撫他,所以Steve也不想離開Bucky太久。 

 

『Hey, gorgeous.』直到走在玻璃橋上,電話終於接通,電話另一端傳來Bucky愉悅的聲音。 

 

『Buck, 你在哪?』Steve被那愉悅的聲音感染,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一身疲累也似乎減輕了不少。 

 

『轉身回頭看看。』順著Bucky的指示,Steve一回頭就看見Bucky站在他剛剛經過橋的入口,右手握著手機,左手抱胸側靠著柱子,臉上的神情一如當年在後巷幫弱小的自己把欺負他的小混混趕走時那輕鬆自在、痞痞的。那是Steve最喜歡的表情之一,該死的性感。 

 

『Hi, soldier.』Steve在看到Bucky的當下笑容便自然地揚起。 

 

「不知道是否有這個榮幸可以跟美國隊長共晉晚餐呢?」Bucky掛掉電話,笑著一步步走向Steve,在他面前停下對他做出一個邀請的動作。 

 

「當然可以。」




TBC    

在期中考的人 <-- 偏偏靈感大大就會來 (倒

好吧~~反正兩人只要一直甜甜膩膩的就好~~(笑

還剩6題~~甜甜膩膩的冬盾就要完了(不捨

接著是閃瞎眼的賈尼男友力三十題~~

评论(2)

热度(22)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