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23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23. Yes, I do 

Bucky 其實早在1945年就已經瞞著Steve買了一枚戒指想要送給他,即使在那個時代的社會及世俗目光都並不接受兩個同性在一起。但難阻Bucky確認此生唯一的伴侶是那個來自布魯克林的倔強小混蛋,尤其是他們經歷過生離死別後。畢竟再沒有人能令這個布魯克林的小王子如此心動,因此儘管無法給Steve合法的伴侶名份也好,可Bucky還是想讓沒自信的金髮戀人知道,此生James Buchanan Barnes只認定Steven Grant Rogers一人。 

 

本來Bucky是打算在抓到索拉後把戒指送給Steve,卻沒想到自己會掉落懸崖,從此與Steve分離70多年,而當時帶著戒指也早已不知所蹤。到兩人重遇後又發生一連串的破事,以致棕髮男人無奈把這事擱置,後來經歷了除去冬兵程式的腦部治療後,又出現了薩諾斯的威脅,事情一拖再拖,直到他們終於在復聯大廈定居下來,Tony慷慨地給他們一整樓層讓他們隨意裝潢,每個復仇者也有一樓層,大家都住在一起。儘管Steve傾向搬出去住,例如回布魯克林,但考慮到便利性,最後還是決定接受Tony的好意。 

 

Bucky就覺得時候到了,必需將人人敬仰的美國隊長趕快正式私有化,讓那些覬覦他的傢伙們知道,尤其是Peggy的侄女,那個叫Sharon的女孩,別再對他的Steve妄想,美國隊長有主了,是沒人敢惹的冬日戰士。 

 

現在可是同性都可以名正言順結婚的21世紀,怎麼可能不趕快把他的Steve套牢好呢? 

 

於是他趁復仇者們出任務時選購戒指,找個適當時機趁Steve不注意時用戒指直接套在他的無名指上,接著再霸道對外宣佈Steve是他Bucky Barnes的,反正金髮男人不可能會拒絕他,對此Bucky可有百分二百的信心。 

 

然而,Steve是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了Bucky準備向他求婚,原因是不知情的Jarvis向他道賀了。而事前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男友有這樣的打算,在他們在21世紀中真正穩定下來後,各種意義上。 

 

一時間,Steve完全反應不過來,Bucky想跟他結婚?!說真的,Steve從來沒想過關於這方面的事,畢竟從他解凍後一直十分忙碌,忙著拯救世界,N次;忙著尋找失蹤的Bucky;忙著處理復聯的事。對他來說找到Bucky,和Bucky在一起就已經足夠,因此並沒有想到過結婚這回事,認為只要Bucky在他身邊就足夠。 

 

當某日早晨醒來,Steve睜開眼的第一眼就看到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感到非常意外,他可幻想過無數個Bucky求婚的場景會是怎樣,卻沒想到是這種場合,再看到躺在身邊以金屬手臂單手撐著腦袋的Bucky一臉自信滿滿對他說, 

 

「Just say "Yes, I do.", not another option.」 

 

呵,多霸道的求婚呢。一貫Bucky霸道的風格,不過美國隊長相當受用。他學著Bucky的姿勢,右手撐著腦袋側躺在床上跟Bucky對視。 

 

「Are you command me now, soldier?」Steve藏不住的笑意早已顯露在他的臉上,他不可能拒絕,也不會拒絕Bucky的一切。 

 

「You're damn right, Cap.」Bucky 笑著移動身軀覆在Steve的上方,將他困在床與自己之間。他看到Steve湛藍色眼睛裡閃耀著得意的笑意,忍不住低頭想親吻這個他愛了一輩子的金髮男人。 

 

「Oh, no no no…no Buck…I didn't say yes. You can't just say that to force me say yes, you have to ask me, formally.」Steve伸手擋住Bucky的吻,他想聽Bucky親口對他說。 

 

「You know you really a little punk. OK, fine. Listen, I James Buchanan Barnes, want you, Steven Grant Rogers to marry me. So, tell me your answer.」拉開Steve擋住他的手,讓人聞風喪膽的冬日戰士清清喉嚨,正正式式認真地向美國隊長求婚。 

 

「YES!Yes, I do.」喜極而泣的眼淚瞬間奪眶而出,Steve伸出雙手將壓在他上方的Bucky的脖子抱住拉向自己,獻上自己的唇深深吻住他。 

 

Bucky當然欣然接受來自美國隊長的吻,但他隨即把主導權搶回並加深這個吻,手也沒閒著的在對方身上點火。 

 

早晨嘛,當然是朝氣勃勃的嘛。  

 



冬日戰士向美國隊長求婚並成功了的消息很快就傳開,復聯的眾人紛紛送上祝福。 

 

紅髮女特工依然一貫她的作風的威脅了Bucky卻給Steve最溫柔的擁抱

會變身的博士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來自阿斯加德的神給了兩人充滿祝福的用力擁抱 

美國隊長的頭號迷弟只能咬咬牙跟他們握握手 

已擁有幸福家庭的神射手特工向他們傳授維繫婚姻的方法 

能操控物件心智的紅髮小女巫給予她最尊敬的兩人祝福的擁抱 

仍是不諳世事的紫紅色有機體給他們送上他從網上下載來的相處手冊 

對婚姻並沒什麼好感的蟻人只拍拍兩人的肩沒說什麼 

穿著漂浮斗篷的神奇法師給他們充滿魔法的祝福,將兩人的生命力連在一起,從此同生同死 

來自外星系的銀河守護者給兩人送上復古味濃的舊式錄音帶作為結婚禮物 

年輕會爬牆的小蜘蛛則滔滔不絕地祝賀他們,最後被看不過的花花公子趕下去  

百萬富豪的花花公子豪氣地給兩人送了一架私人飛機作為新婚禮物 

瓦干達的國王給他們送上一個小島作為蜜月旅行的地方,這是他跟花花公子商量後的決定 

而全能的人工智能實體側尷尬地對Bucky道歉說自己破壞了他的求婚計劃。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要求婚了?」一同泡在巨大浴缸裡的棕髮男人在環抱住靠在胸前的金髮戀人,沿著他的耳廓、脖頸一路往白晢的肩頭親吻,雙手在水下不安分著,使懷中人忍不住的發抖。 

 

「嗯,我還想過很多你會怎樣向我求婚的情境,沒想到你居然挑了個最讓我措手不及的…嗯…Buck…別……」金髮男人受不了身後男人的挑逗,反射地縮了縮肩膀躲避。 

 

「所以,要我再向你多求一次婚嗎,小混蛋?」棕髮男人帶著痞子般的笑容翻身把懷中人壓在浴缸中,濺起水花。 

 

「不,我已經得到一次最棒的求婚了!」 





TBC

yeah~我終於寫完Yes, I do.

求婚的部分用了英文, 因為覺得這樣比較傳神~~

啊~大家的祝福是我根據羅素爸爸們說復聯3暫時會出現的英雄們而寫的

希望不要再多了wwwwww 眼睛會好忙XDDDD

大家的形容都很易猜的啦XDD

想說兩人要是真的要結婚也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不會太花巧,畢竟早就老夫老夫了 XD


期中前還在寫文不溫習的人<--(指

期中後見~~

评论(1)

热度(28)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