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知不覺破百粉了

啊~不知不覺呀真的 XD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

文筆很渣啦,謝謝大家的不嫌棄^_^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的喔,但我真的很懶,不太愛回覆 (絕對不是跩喔

相比留言我更愛心心就是啦 XDDDDDDDD

我只是想要默默的當個寫自己喜歡的CP的小透明就好

如果真的想要聊,請私信我 XDDDDDDD


至於開放點文的事,先讓我把30題完成 XDD

前面還有50粉的點文未完成 (倒

到時一起開放好了 ^_^

最近開學+工作,蠟燭兩頭燒很累

抱歉更文會慢一點呢 >.<

總之我不會棄坑的啦~~

我會繼續在滿滿的盾冬裡繼續自嗨的喜歡冬盾XD

评论

热度(2)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