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21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21. 在原地等待 

背靠著牆,小小的Steve蹙眉鼓腮的踢踢路上的小石子,熙來攘往熱鬧的街道更顯得他一個人呆站在路上的格格不入。 

是的,他跟Bucky不小心走失散了。

這天他們帶著Bcuky的弟妹一同出來遊玩,由於假日的關係,路上行人十分多,要不是Bucky在出發前三申五令要Steve答應他要是失散了就必須在原地等待,否則Steve早就自行去找Bucky了。

想想也覺得有點生氣,為什麼不是他去找Bucky,而是要他待在原地等Bucky來接他?!雖然Bucky早已解釋過是怕Steve過於心急焦慮去找人而哮喘發作,所以得必須乖乖聽話的留在原地等Bucky找到他,但還是會想生氣,生氣Bucky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看待。 

正當Steve還鼓著腮生悶氣時,忽然好像隱約聽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由遠而近。 

 

「Stev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Steve四處左右張望,果不其然看到氣急敗壞的Bucky牽著弟妹往自己的方向走來,然後一抹笑容在他唇邊揚起。 

好吧,他就知道Bucky一定能找到自己的。 


 

Steve實在毫無頭緒他什麼時候跟Bucky失散的,在瓦干達這個熱鬧的市集裡,明明剛剛Bucky還在自己身邊的呀。要不是TeamCap小隊的眾人在秘密基地裡待太久悶得發慌,需要呼吸新鮮空氣而提議到秘密基地附近的地方走走,他和Bucky現在應該待在他們的套房裡看電影,而不是在這大得離譜的市集裡大玩尋人遊戲。

看著人來人往的路上,完全沒有看到熟識的身影,讓Steve整個人都緊張起來,腦海裡立即浮現各種可能性,像是Bucky會不會被各國的特工抓走了?但想想也沒可能,瓦干達是這麼隱秘,就連各國的情報機關也無法全部掌握這富裕小國的情報,而且國王T'Challa又再三向他們保證過這裡的安全,怎麼可能會被人抓走呢?那Bucky到底去哪了? 

 

深深地嘆了一口氣,Steve趕緊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以前他們要失散了會怎樣做,那時候都是Steve待在原地等Bucky來找他,可現在的Bucky並不完全記得他們的過去,也對外面的世界充滿戒心,應該會更不知所措才對,但又想到Bucky又不是小孩子,他可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冬日戰士,不至於會待在原地不去尋找自己,於是Steve有些大膽的決定自己留在原地,等Bucky來找他。 

 

無論如何Bucky都會找到他的,不是嗎? 

 

就在Steve決定要像小時候那樣待在原地等待Bucky後不久,就有人從後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扯過去,一轉身Steve就看到Bucky因為看到自己而瞬間亮起來的雙眸,雖然臉上是那猙獰兇狠屬於冬日戰士的表情,但接著他就被用力撞入對方健碩的胸膛裡,頸窩被棕長髮的男人弄得有點癢,熟悉的氣味也立即撲鼻而來,圍在自己腰間的雙手勒得有多緊和正在發抖。 

 

「Steve…Steve…Steve…」耳邊傳來Bucky現在獨有的低沉嗓音不斷重複著Steve的名字,就像唸了就能讓他變安心的咒語。 

 

Steve帶著微笑閉上眼睛伸出雙手回抱Bucky讓他安心,他的Bucky果然永遠都能找到他。 

 

之後,Steve就多了一條他也捨不得甩掉的小尾巴。(笑)





TBC

這篇應該算是13 《十指緊扣》的前篇XD

原本想寫待在原地的是Bucky,等Steve來找他,但想想看他只是記憶缺失又不是失去自理能力,而且他可比咱們的隊長多活70年,要說生存技能應該滿點才對,看他美隊2 跟美隊3中間兩年躲得多好。

然後又想到如果是他們小時候Bucky也不會讓Steve有任何差池,所以要他留在原地等自己來找也是理所當然的,不然找著找著急起來哮喘發作怎麼辦~~~

寫溫暖30題連自己也暖起來了 XD 還剩最後九篇而已!! >.<

接著就是賈尼男友力30題了!!!!

评论(2)

热度(2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