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20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20. 只有一間單人房 

Steve記得上一次跟Bucky共同擠在一張單人床上,應該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那時他們只是普通的少年,還沒有當上美國隊長和Barnes 中士。兩個人出去玩為了節省旅費,住旅館時通常都只會要一間單人房,雖然每次旅館的老闆都會懷疑的看著兩人,但兩人完美的身高差,再加上Bucky的油腔滑調,總能順利成功地瞞騙老闆相信他們是大哥帶著年幼弟弟出遊的親兄弟,甚至會免費多送他們一套棉被枕頭等等,然而每次Steve知道後都會皺眉的對Bucky說教不要騙人,當然Bucky絕對是左耳入右耳出,唯唯諾諾的敷衍他了事。 

當時已對Steve抱有非友誼情愫的Bucky常常會把床讓給瘦小的Steve,而自己則睡地板,可倔強又正直的Steve又怎會每次都讓自己的好友睡地板呢,夏天還好,但要是寒冷的冬天,固執的Steve必然跟Bucky先來個大眼瞪小眼爭持一番,堅持兩人一起睡在床上,最後Bucky都會先認輸,硬著頭皮和Steve同睡一張床。儘管Bucky每次都強逼自己不要對Steve做出什麼奇怪的事。 

但每次早上醒來後都會近距離的看到Steve安穩的睡顏,接著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把Steve抱在懷裡,兩人的身體恰好完美的緊貼在一起,再感覺到自己身體某個不聽話的部分非常精神的抬起頭時,害Bucky瞬間整個驚醒嚇得往後退而掉下床發出巨響順帶把Steve也吵醒,然後趁他還睡眼惺忪不察覺時以最快速度竄進浴室去。 


到後來打仗時,熱戀得難捨難離的兩個大男人總喜歡躲在帳篷裡,一起擠在狹窄細小的單人軍床上,至於在做什麼事情嘛,那可真的絕對是會讓人害羞臉紅的不能描述呢。 

 


於是當飯店的職員戰戰兢兢的跑來告訴兩人因為飯店的失誤 (那是Bucky和Steve在21世紀第一次渡假,在Bucky完全康復後,他死活也拉著Steve要他好好陪自己放鬆放鬆,即使他們當時還是全世界的通緝犯,別問他們怎樣做到,反正Steve自然也不會拒絕Bucky的任何要求),原本預定好的雙人房變成單人房並全飯店都爆滿就只剩這一間無法更換時,Bucky搶在Steve開口拒絕前答應職員接受房間,換來Steve難以置信的目光。就在Steve準備想嚴肅開口問他時,Bucky早已接過職員遞上的房卡接著拉走Steve直接往升降機方向走去。 

踏進細小的房間後,Bucky隨手就把兩人的行李丟到角落,然後將Steve拉進懷裡吻住那張想要對他喋喋不休說教的甜美紅唇,等把Steve吻到紅著臉喘著氣腿軟的只能靠在他懷裡不再反抗時,Bucky帶著充滿戲謔玩味的語調對Steve耳語,說何不讓他們好好重溫70多年前在咆哮突擊隊的軍營時那些美好回憶,順便帶著色情味重的咬了懷中人敏感的耳垂及摸了對方飽滿的臀部一把,成功讓他滿身顫抖起來,然後挑逗者反而被撲倒在單人床上。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嘛,就真的不可說了。(微笑) 

 

擠在狹窄細小的單人床上,儘管會讓身材高大、體型相近的兩個大男人很不舒服,但熟睡中的Bucky還是把Steve圈在自己的懷中緊緊的抱著,四肢相纏。 

還睡不著的Steve靜靜地枕在Bucky的胸膛看著對方稚氣的睡顏,忽然彷彿以為他們回到了還是少年時,那時暗戀Bucky的自己借著天氣寒冷的爛藉口堅持兩人都應睡在床上,最後等他睡著後偷偷鑽進懷中並偷親Bucky的臉頰以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慾望,但由於真的太過溫暖以致很快就被睡魔召喚,結果第二天害Bucky嚇得掉下床去,這又是Steve從不讓Bucky知道的小小秘密。 

想到過去的金髮男人忍不住笑著以額頭蹭了蹭棕髮男人的下巴,後者因覺得癢而動了動害金髮男人以為他要醒過來而不敢再亂動,但棕髮男人只是調整了擁抱前者的姿勢,並收緊擱著金髮男人腰間的手後便繼續熟睡。

最後Steve也敵不過睡魔的召喚,像小時候合上眼睛輕輕的親了親Bucky的臉頰後便沉沉睡去。

 

相擁而眠的兩人嘴邊都掛著甜甜幸福的微笑。 

 




TBC

相向暗戀什麼的好甜

然後相戀什麼的更甜

這糖甜得都要蛀牙了

评论(2)

热度(18)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