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記梗/腦洞一則

因為我還只是個小透明,佔TAG望見諒 XD

此梗CP範圍略廣,如無意外我要是真的寫會是個大坑,於是先記下來

不然開了我都會棄坑(汗),完了冬盾/賈尼三十題後,大概會慢慢寫,畢竟我真的對長篇苦手,因為很沒耐性 >.<

此梗黑幫ABO無能力AU

主CP為EC/藍色生死戀 (親世代)

副CP為狼隊/牌銀/幻紅/天使夜 (子世代)


我不知道有沒有叉男圈的太太寫過此梗,希望沒有撞梗,畢竟掉叉男坑也是這幾個月的事,EC XMA復婚後直接掉坑,重看XFC,DOFP時不忍直視,看文時間也不長,暫時沒看過此梗,黑幫ABO雖然有很多,但好像真的沒看到有類似的,有撞梗的話請告知,我立馬刪!


查查是O,但同時是教授也是黑幫家族的繼承人

老萬是A,只是個普通上班族每日為生計奔波勞碌的小市民

RAVEN是A,當然是一直保護查查的好妹妹

HANK是B,依舊是萬能的他,查查家裡老管家的兒子,與兄妹一起長大


內容大概就是查查、老萬彼此一見鍾情,接著查查各種撩萬,但老萬因為身份差距太大不敢接受,最後查查趁發情期時誘惑老萬並故意讓他標記自己,結果懷了雙胞胎要老萬負責的故事。

主要傻白甜,因為我不喜歡虐,所以不會有虐的情節,老萬不願意在一起只是因為兩人身份差距太大,他可是很愛查查的 XD

人物盡量不OOC,開車的部分…嗯…我也只能盡量……


子世代部分因為牌快/狼隊的年齡差也是萌得我一面血~~

所以番外會寫子婿牌皇如何取悅岳父老萬的故事,婚後老萬是愛妻子女狂魔

小隊長、小紫薯、小天使是雙胞胎和小惡魔的同學

小惡魔是藍色生死戀收養回來的孩子

老狼是查查的老友兼雙胞胎的保鑣

反正REMY和VISION要當上子/女婿的路很長就是了XD


好就這樣

评论(1)

热度(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