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19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19. 偶爾蹦出的粗口 

復聯裡沒有人不知道他們的Cap最討厭聽到髒話,不管在出任務時或是常規訓練時,甚至是在日常生活之中。當然私下可以說也沒錯啦,只要沒被Cap聽到就行。但要是不幸被他聽到了,不免會得到一輪語重心長的說教及美國隊長皺著眉頭及帶著責備的眼神和寫著「我對你很失望」的表情。 

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會笨到在Steve面前說髒話,只有小部分人總是忘了教訓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在Steve面前說髒話,例如那個最愛和Cap唱反調的鋼鐵俠。Tony總是不自覺並習以為常地爆粗口,然後便會收到Steve責備的眼神,接著大家就會聽到那句熟悉的「Language!」 

當然Tony怎麼會甘心只有他一人被罵,這時候通常因為不滿Steve只對他說教,所以總會把其他人也拉下水,例如在旁看好戲的Clint或者Scott,然後吵吵鬧鬧一陣子,過一會便會相安無事,畢竟大家都是已經多次出生入死的好伙伴不是嗎? 

 

所以當你能聽到從美國隊長口中蹦出的粗口,復聯的英雄們都表示感到十分震驚,畢竟這千萬分之一的機率也能碰到,比中頭獎更難。然而這是在一次出任務的期間出現突發事情,Steve的計劃無法進行,甚至讓一些無辜的特工受傷,出於自責的美國隊長忍不住在眾人面前爆了句粗口。 

然而,當大家還在震驚中時,美國隊長的青梅竹馬、戰友兼男友,及剛榮升為未婚夫的Bucky Barnes中士並沒有感到吃驚,他習以為常卻迅速地走到Steve旁邊,用溫熱的右手掌心給他按摩著後頸,讓他放鬆點。 

Bucky的這一招可說是萬試萬靈,看到Steve舒服的瞇起眼來,緊繃的肩膀也放鬆下來,然後繼續冷靜地指揮仍在進行任務的特工們,前後不過大概五秒不到。 

 

好吧…一眾表示這比聽到Cap爆粗口更為吃驚…… 




TBC

19比較短…

我只是覺得會爆粗口的Steve其實蠻可愛的XD

但能即時讓Steve冷靜下來的Bucky更厲害~XDDD

如果是Bucky爆粗口就不好玩了嘛XD

评论(1)

热度(20)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