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18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18. 我回來了 

在失去Bucky後的每個晚上Steve都會做夢,他總是夢見墜下懸崖的Bucky並沒有死去且回到他身邊,即便是在21世紀醒來後也常常夢到,甚至是在發現Bucky以冬日戰士的身份活下來以後,可他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這件事。 

夢裡,Bucky會雙手抱胸的倚靠在門框旁看著他,隨著時代場景和他的造型也跟著改變,臉上是Steve熟悉到不行的痞子微笑,灰綠色眼眸寫滿著深情,以及那一聲夾雜著爽朗笑聲的『我回來了』,Bucky的聲音彷彿真真實實的在Steve的耳邊迴盪。但當Steve張開雙眼坐起來充滿期待地望向門口的方向,然而那裡只有空盪盪的,根本沒有Bucky的身影,讓Steve喜悅高漲的情緒瞬間降至冰點,就像被狠狠的被摑了一把耳光,失望到感到絕望,也再一次無情的提醒他,他的Bucky再也不會回來了…… 

所以在進攻九頭蛇最後一個基地時,他是真的抱著和Schmidt同歸於盡的想法,沒有Bucky他根本不想獨活,他也很抱歉對Peggy撒了謊,許下一個不會實現的承諾,當飛機撞進冰海的剎那,Steve感到如釋重負。 

他至少可以去陪Bucky了…… 

於是當瓦干達最頂尖的醫療團體團長告訴美國隊長,冬日戰士的腦部療程正式結束,被置在他腦中的冬兵啟動程式已被抹去,不再對Bucky有任何作用後,Steve首次覺得這是他從冰中甦醒過來後,第一件真正讓他感到高興的事,好像終於有什麼一直懸而未決的重擔被卸下,他無比欣慰的看著坐在椅子上等醫療人員解下身上所有監測儀器的Bucky,對方依舊只是定定的看著自己,臉上是他過去夢中看過無數次的痞子微笑,灰綠色的眼睛裡寫滿了深深的愛意,那一刻Steve覺得這一切都與他的夢境重疊。 

 

「我回來了,Stevie。」Bucky在一切束縛被解開後,走到Steve面前右手環上他的腰,將他帶到懷裡抱住,左手把他的頭往自己的肩窩靠,輕輕的親吻著懷中人的耳廓,在他耳邊一句又一句的訴說著愛意。 

 

又一次…Steve不爭氣的落淚,夢境成真的喜悅足以蓋過了一切的丟臉的行為,他緊緊的回抱住Bucky,任喜悅的眼淚沾濕Bucky白色的背心。






TBC

沒有什麼想寫的XD

评论(2)

热度(22)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